我和男朋友打電話一直哭,然後他也不哄我,就是和我說別哭了為什麼

2021-07-05 20:39:54 字數 3830 閱讀 9814

1樓:百分百靚包店

你遇到了一個不會哄人的男生,不會甜言蜜語。但是這樣的男生會更讓人放心,他應該是個踏實的男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男朋友一直打**,你一直哭,她可能不知道怎麼安慰你,或者說他情商低,就是這麼個人,只能說別哭了

3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說半天了都沒用。

你說,咋辦呀。

是不是。

別哭了哈。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擅長表達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他心裡也不好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哭啊

只是為了讓他安慰你嗎??

女生偶爾梨花帶雨 是值得憐憫的

可能會更可愛

但是一直哭

就很煩人了

沒事別動不動就哭

6樓:許倆夢

幹嘛一直哭啊,偶爾哭一次還哄哄,老哭就煩了啊,他可能是不知道怎麼哄你吧,嘴笨,你又一直哭,哪有插嘴的分

7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我和男朋友打**一直哭,然後他也不哄我,就是和我說別哭了為什麼?你哭的讓他心煩不知道如何哄你

8樓:凹凸體

你男朋友可能是沒有辦法哄你,因為畢竟還是隔著有距離的,他只能在**裡讓你別哭了,他是一個比較老實的人。不會花言巧語

9樓:懂學生的田老師

說明你男朋友不會哄孩子,尤其是不會哄女孩兒,她有點兒鬱悶,不知道怎麼辦

10樓:紫水萄

可能是不太會說好聽的話哄你。看到你哭了他可能也很擔心你,和你說別哭了,就是在哄你讓你別傷心了。

11樓:劉學姐

那估計你男朋友是很直男得那類人!

12樓:

他可能真的不太會哄女孩子吧!他也挺為難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覺得你好煩,光知道哭。早就習以為常。不想哄你。

13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可能他知道你心裡委屈,嗯,又不知道怎麼來安慰你,所以只能讓你別哭了,有時候哭也是一種發洩吧。

14樓:情感生活能手

男的一般見不到女孩哭,女的一哭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15樓:

可能他不會哄啊,不會花言巧語,能說會道。不知道該怎麼哄你

16樓:

他是不知道該怎麼勸你了,只會說別哭了。

17樓:釗蓮

人家不會哄女孩子,不知道怎麼哄

我和男朋友打**哭的時候他就不哄我,還說他又怎麼我了

18樓:龍之大帝之不死

哦,這樣抄的話只能說明襲男女考慮問題不同。你哭了,第一想的是希望他能哄一鬨你,而他的想法呢是:我是不是又怎麼你了。

說明你們之間經常吵架,而且是不知道怎麼就惹你了,或者情商太低了,不知道你會因為小事而生氣。所以他才問的是原因。既然你選擇他當男友,就應該知道她的情商如何了。

所以你還是找機會給他說清楚你需要的第一是安慰而不是原因,以後再遇到就看他能否反應過來。有心就能還有救,但不放心上,那你就會很累很累。但這都是你選擇的因。

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子胢

其實男孩子最怕的就是女人哭,所以當你們哭的時候,向他們求助,他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辦,一般都是等你們哭停了再慢慢問清楚原因再開導,如果他真的是連開導都不願意,那他真的是有問題,你可以考慮一下換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得有理,問你是不是那裡惹你不高興了

我和男朋友無理取鬧打**一直哭,然後我們倆掛了以後,他和我聊天也不提了和我沒哭一樣

21樓:木青火明

不知道你為什麼哭復,哭能解決制問題那世界上的人都啥也不用幹了,都眼淚嘩嘩的哭好了。他無理取鬧錯在他,你可以不去理他,晾他就好,你用不著要先示弱啊,再一個就是本身也不是什麼大事,過去了就過去了,難道還要把雞毛蒜皮的事都記在心裡。你如果覺得受委屈,想讓你老公事後哄哄你,你可以沒事了和他談談,說說他不懂得調情,不懂得浪漫,讓她知道你心裡是怎麼想的。

兩個人過日子,一定要學會體諒,考慮事情的時候也要現在對方的位置想一想,一輩子不長,但也不短啊,人來一次世界上容易嘛,且行且珍惜,也會成熟,理智,大度,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自己是無理取鬧哭的,還怎麼讓人家提?他估計也有點生氣,不提是希望翻篇了,免得大家再鬧啥不愉快。

23樓:長劍有水

這是很正常的處理方式吧?!你都知道自己是無理取鬧了,還想要他怎麼樣啊?!男生不是你爸爸,所以他也有自己考慮,不會完全的以你為中心,不然很累的

24樓:哈嘍酷狗

因為他知道你在無理取鬧呀,可能你經常會這樣,他也習慣了吧!好好珍惜,增強自信,學會理解,信任你愛的人!

25樓:水一海

你都說抄自己無理取鬧了,肯定不襲是第一次bai了,你男朋友習慣了你的無理取鬧du所以不聞zhi不問,或者他愛你,dao任由你耍小性子,如果他那天厭倦了你的公主病他就會離開你,一個人忍受另一個人的缺點壞脾氣,為什麼呀,因為愛,所以好好珍惜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26樓:果汁兒耙耙

不然你想我們怎麼樣啊 既然知道你自己是無理取鬧了就過去好不好 還要我們揪出來說你一頓?讓你莫名其妙似的再哭一場?誰知道你什麼時候就又來一次無理取鬧 我們可受不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了,對你的眼淚無動於衷

昨天我給男朋友打**哭了半天,我還說不理他了,他也不哄我,今天和我說早我沒有理他,他現在不找我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是美好,現實是殘酷的,為此大家需要在輕鬆的氛圍中假裝堅強內。特別是對戀人來說容,你就是他磁場中最具吸引力的一個,他會隨著你的憂傷而憂傷、快樂而快樂,當長期的多愁善感傳染給你的戀人時,他會在超負荷之後感覺壓抑。

情感世界需要一種隱忍精神,因為每個人在這個世界的存活都具有其唯一性,別指望別人用你對人生的理解去詮釋別人的人生。男女本來就有別,又何苦因為一些不傷大雅的事情影響情感的繼續。

不管是男人或者女人在面對感情的時候都會有些做作的成分在裡面,但是過分做作就會讓人很反感。在愛情領域,愛就是愛了,不愛拉倒,別把自己每天整的就像個小冤家似的,讓男人時刻保持哄你、對你說甜言蜜語的狀態,那樣雙方都會很累。因為女人做作的時候得不到男人的及時響應,就會滿臉不高興,而男人要是時刻保持 “孫子”的狀態,也會很辛苦。

男朋友給你臺階下了,就不要太作了,適可而止。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最愛你的人,不要讓她受到傷害,在你受傷他是能為你拼命的人,內

他表面看上去很軟弱,容但是內心絕對強大。你不喜歡他這樣我覺得只是你覺得他軟弱,他無能,這點我敢肯定。你難道是不想讓他哄你還是對你不理,還是對你一陣狂吼,搞不懂。

3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他向你問好

你卻撒小性子

不理他他不找你

你又期盼他來找你

真想不通

弄得那麼辛苦幹嘛

你想他可以主動聯絡他

不是非要他主動聯絡你

戀愛時多撒嬌

少撒小性子

是沒錯的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倆都冷靜的想一想,看看你們倆適合不適合在一起,這樣在一起會很累,人生的路還很長。

男朋友打電話給我,我沒有接,然後我打給他他也沒有接,到晚上一點過發資訊給我說,老公打電話給你怎麼

你男朋友打 給你,你沒有接。然後你又打給他他也沒接,他是在暗示你,你不接我的 我就不接你的 讓你體會一下,不接 的那種感受。後來你再沒有說什麼,所以他才晚上才那樣說的,我感覺到你的男朋友也有一些小心眼兒。以後他給你打 你就接吧,不是,發資訊如果發資訊,你可以說,沒看著,或者沒聽著,但是打 不一樣,姐...

我打電話給男朋友他不接,也不回我電話或者簡訊,我覺得他不愛我,很想跟他分手,他平時對我很好,可是我

分手,很糾結,至於你是否真正喜歡他,只有你心裡知道,愛需要雙方付出,單方面永遠或不得真正的愛,建議找他談談,問問他到底如何想的 嗯,這個就得看你自己的了,看你自己是要愛情還是麵包,你要知道魚和熊掌是 不可兼得的 和他聯絡,不行的話去他家找他 如果他是老實人,那你就用不老實的辦法 親,和我在一起,給你...

男朋友打電話突然說領證,我說不想,然後他就生氣,說我嫌他窮,還說你愛咋地就咋地其實我不是這個意思

這種情況當時就給他解釋一下,說明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他不理解,還在生氣,就不要著急的再向他解釋了。有些事情得他自己想明白,他愛你,但不自信,很自卑。他想通過領證這件事情來考驗你對他的感情,看你是否真的很愛他,可以不要任何物質條件隨時隨地的和他結婚。但是他的這種想法很幼稚,結婚不是兒戲,也不僅僅是兩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