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打電話撒嬌讓他回來他就說行了知道了掛吧我媽撒嬌我爸也就說一句知道了掛吧為什麼

2021-06-28 17:00:22 字數 3609 閱讀 1370

1樓:大姐姐

那證明你的男朋友跟你爸爸的性格可能是比較相似的。相似性格的人很多的。

2樓:平常心

因為你和你男朋友肯定是處在熱戀期,所以撒嬌很正常,但你爸爸和你媽媽已經老夫老妻了,撒嬌起不到作用,所以爸爸就一句掛了

3樓:潛聽荷

俺朋友和你的爸爸是不同的兩個男人每一個人對待每一種。是挺它不會是一個態度的。那說明你的男朋友很愛你。你的爸爸很瞭解你所以他們的行動和語言都有自己的道理希望採納。

4樓:阿鳳

這句話通常是相親相愛的兩個人之間的口頭禪,說話的人的意思是自己什麼都明白了,但語氣通常是充滿溫情的!

5樓:開且落兒

那是因為讓他回來這件事情,他覺得沒有辦法完成,所以他就直接掛了**

6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說明這些男生的情商並不是很高,他們可能心裡面有感情,但是不懂得通過一些好聽的語言去向女生表達。只會說一些非常簡單,非常樸實的話。這樣的表達經常會讓女生感覺到有所失望,所以你可以去把內心的想法直接告訴他,希望他可以去慢慢地做出一些改變。

7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這只是一種巧合,沒有必然的聯絡,是你想多了

8樓:好看你的眼

因為他們沒有你們之間有情趣,他們之間就可以用這種方式溝通,以後達到目的,你需要你的方式來達到你的目的

9樓:梵天蘭若

你和男朋友打**,啥叫讓他回來就說行,知道了,掛了吧?是敷衍你

10樓:義柏廠

你跟你男朋友撒嬌可能是他爸媽在身邊而已,你撒嬌的時候他爸媽聽見了,回去,你男朋友他絕對不想讓他爸媽知道,因為這是你們之間的私事。

11樓:冷豔老師

男人都那樣,你可以偶爾撒嬌,但是你總撒嬌的話,男人會很煩的,其實都是一樣。

12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應該就是父母之間的一種開玩笑的話語啊,

13樓:於東偉

可能你知道你男朋友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你打**也會說出這樣的話。

14樓:最快的蝸牛

你和你男朋友撒嬌,打**讓他回來,他說知道了,你覺得他跟你爸一樣,那是肯定的,因為他們都能夠理解你們,為什麼叫他回來?不就是希望他們回來陪你們嗎?

15樓:曉莉

我和男朋友打**撒嬌讓他回來,他就說行了知道了,掛吧,我媽撒嬌,我爸也就說一句,那是啊,現在你跟人家撒嬌人家能不答應你嗎?按說是工作為重啊,當然了,親情也是要放在前面的。

16樓:你若不離不棄

可能你的男朋友和你的爸爸就是屬於那種比較直男的性格。他們就是不知道女孩子跟他撒嬌是怎麼樣的,他們就會覺得,哎呀這撒嬌怎麼這麼膩歪呀,會覺得不好意思吧,就說知道了掛了。

我們分手了我經常讓我媽給我男朋友打**他說我觸碰他底線了怎麼原諒我?然後不和我見面我撒嬌也沒用

17樓: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了,也不要讓家人去打擾人家了,撒嬌當然沒用。如果停止這種行為興許對方對你還能有點好感。

18樓:偶小琴

都分手了為什麼還要糾纏對方呢,即使你不願意放棄,也不應該讓其他人蔘與你倆的感情問題,這會讓對方很難做。更加對你厭煩,不如冷靜一段時間,想清楚。

19樓:僕駿桀

都分手了,就不要打擾了,你還叫你媽打**,那你男朋友就更不高興了,感覺有點長輩施壓的意思

20樓:瘋一樣的女子

都分手了,還是各自安好,互不打擾吧。

都分手了,還是給雙方留點餘地,不要敗壞了好感。

不要再去打擾對方了,不然,只會更加討厭你。

21樓:

那就放手吧,強挽留回來,也好景不長的

22樓:律醉鑲

來幹什麼事情都是有一個限度的?你以後一定要注意。

23樓:常小忠

你不想清楚問題,撒嬌有啥用,你媽媽打**有啥用,解決不了根本啊

24樓:新晟隆

這樣的男人有點固執,

對你的愛也是一種憐憫之心。

25樓:羽樂小將

何必再去聯絡,又不是找不到

和男朋友打**,有時候他問我想不想他,我故意跟他撒嬌逗他說不想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大男子主義,你也包容下他吧,我也經常這樣,這說明他很在乎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咋知道你男朋友不是也在挑逗你呢?

我經常無理取鬧而且把我們倆感情讓我媽解決,男朋友說我把他推的很遠了我可以和他撒嬌讓他原諒我嗎?

28樓:春辛勤秋歡喜

你說自己經常無理取鬧,還把你們倆的感情問題讓你媽解決,這樣說你知道問題所在,除了撒嬌,你得先改掉那些不對的做法,這樣他才會真正原諒你,你們才會越走越近。

29樓:彭隆超

可以撒嬌讓男友原諒你 可是你不去改掉無理取鬧的習慣 那麼意味著你和男友產生矛盾的根源 永遠存在 矛盾永遠斷不了 這樣下去有意思嗎 相信每個人都喜歡 樂意和另一半 過著和諧 快樂 開心 幸福的生活

30樓:幸福的諾言

看樣子很難了

因為你已經傷的他太深了

不要太逼他太急了否則會適得其反

慢慢的用你的改變來證明你對他的愛

31樓:賈檸菁

像你這種情況撒嬌是不管用的,你已經徹底地傷了他的自尊,而且你讓他認為你自己沒有主見,無理取鬧是女人的天性,但是也要懂得適可而止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兩個人在一起你明知道是自己無理取鬧,還要把自己的事讓你媽解決,你說男朋友能不生氣嗎,你想他能原諒你嗎。

33樓:111yyy闖天涯

撒撒嬌就可以獲得的原諒是暫時的,人生漫長,改掉無理取鬧的毛病,做一個有著中國傳統美德的好姑娘,才是獲得幸福的基礎!祝你幸福,望採納!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撒嬌求原諒,但是原不原諒並不是你說了算的,主要看男方還想不想要你吧。

35樓:傻瓜本是孤獨

你能經常無理取鬧,你自己也清楚,他也預設了你的無理取鬧,你的撒嬌當然管用,但儘量去管控自己無理取鬧的次數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感情的事為什麼要讓你媽媽摻和進來?你男朋友可能想離開你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的無理取鬧,已經觸碰到了他的底線!再不改變,分手就會進入倒計時…

3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底線的,也許你已經踏足到他的底線了!

39樓:咦呀喲

互相溝通,互相理解。

男朋友非要我去他家過年,還讓他媽媽打電話讓我去過年,現在離過年還那麼久呢,請求大家支招

首先這種事情就需要你自己去看,你現在去他家是否合適。如果說你實在不願意去他家過年。那麼你就應該陳述你的觀點。不要讓他產生誤會。既然是奔著結婚來去的,當然要去看 自看男方父母的。禮bai物都買du好了,為什麼不zhi去呢?做事情還是dao要有自己的主見,既然老早就要求你去了,肯定對你期望比較高。不去肯...

今天男朋友媽媽打電話讓他帶我去他奶奶家吃飯,我們說好了一起去的,最後他突然說讓我人去買點饅頭他

首先是你男朋友不對,去他奶奶家應該是他自己去買東西,至少也應該陪著你兩個人一起去買。你做的也衝動了些,和我以前脾氣差不多。現在事已至此只能吸取教訓,以後有什麼說出來溝通好了就行了,比如他讓你去買時,你可以要求他一起去。這次也沒什麼,沒去吃頓飯問題不大,況且你也找了個藉口說身體不舒服。男朋友讓我和他去...

今天我打電話給我前男朋友,讓他把我當初借我的錢還我,我跟他說你跟你大學的前女朋友複合了,麻煩你把錢

1.他和他大學女朋友複合了,你是怎麼了解得到的訊息?是你自己調查得知?還是他告訴的?2.沒有複合錢就不用了,有一個假設 如果 說明他不想還你,其實他應該是兩個人都不喜歡。3.你借出去的錢,你認為有必要去追回嗎?但我希望你追回。他不想還錢,知道你還愛他,所以就想呼呼你,錢就不用還了,如果他還是想和你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