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給情人打電話,他不接,別人接的

2021-03-04 08:13:30 字數 990 閱讀 3362

1樓:year幸運寵兒

情人是現實中的情人還是夢中出現的情人,如果是現實中說明您們之間緣分不深,最好能夠忠於自己的家庭。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丈夫與人有染,表明夢者心中特在意自己的丈夫,而且希望他能始終如一的愛自己;夢見丈夫與別的女人有染,預示著丈夫即將發大財。

夢見給情人打**不接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是有沒接過你**的經歷,也可能是你潛意識中已經知道了有其他人對你情人來說重要的多。

夢見打**給情人,他接了老是不說話,這是代表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什麼也代表不

襲了,你想多了。

bai只是夢而du已,南柯一夢。zhi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

dao,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給情人打**他不接直接按死他是不是心裡沒我

5樓:我很低調滴路過

他不方便,或者他老婆在旁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真的不方便,有家人在身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 可能是生氣

給情人他打電話他媳婦接的電話我該怎麼辦

如果是女的接,直接說這是某某的 麼?找他有事,但這個某某一定是個編造的名字,懂了嗎?但勸你一句,別玩火!終會燒身!你最好跳河去吧,好人不做你偏做壞人,這下好了,你就等她來抓姦吧,勸你還是 做正常女孩去找個愛你的人結婚生子好了。這個沒有好辦法。既然是情人,那你肯定知道他大約什麼時間跟他媳婦在一起。發生...

我打電話給男朋友他不接,也不回我電話或者簡訊,我覺得他不愛我,很想跟他分手,他平時對我很好,可是我

分手,很糾結,至於你是否真正喜歡他,只有你心裡知道,愛需要雙方付出,單方面永遠或不得真正的愛,建議找他談談,問問他到底如何想的 嗯,這個就得看你自己的了,看你自己是要愛情還是麵包,你要知道魚和熊掌是 不可兼得的 和他聯絡,不行的話去他家找他 如果他是老實人,那你就用不老實的辦法 親,和我在一起,給你...

晚上睡不著給男友打電話他也不接,他是上班了,可怎麼能這樣

你知道人家上班了,那他可能已經睡著沒首皮聽見,如果聽見可能會接你的 啊,再說你知道他上班,應該體諒一下啊,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上班笑中很累,晚上睡覺,你男朋友打你 你者升差會怎樣呢?兩人相處多點寬容,多點包容吧 你如果確定他在上班不接你 屬於很正常的,你可以在他下班後或有空時再打好了 不靠譜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