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我老公打電話不接後來他接了電話我問他你為什麼不接我

2021-10-02 15:25:45 字數 6300 閱讀 8556

1樓:茉伊老師

你給你老公打**他不接,後來他接了**,你問他為什麼不接你**,他不回答你就把你**掛了,有可能他剛好有事正在忙,然後你又是這種質問的語氣,本身可能他心情不好,再加上你質問的語氣,所以他什麼話都不說,就把**掛了,你有什麼事情應該跟他好好溝通吧,兩個人儘量多溝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老公在外面有事情,你給他**不接可能他就在忙了,你再打他心裡可能不開心了,估計就掛了你的**。所以你還是好好和他聊一聊再說。

3樓:思語新竹

是不是他接**的時候你的語氣太強硬了?我明白這時候你肯定特別生氣,因為你給他打**他都沒有接。但是你也應該聽他解釋一下到底為什麼沒有心裡的**。

而不是上去就質問。這樣會給人一種特別不舒服的心裡感受。

不接**肯定是有原因的,或者說是他工作特別忙,沒有時間接,也或者說是他當時沒有聽到。他肯定會給你一個合理的解釋,如果你覺得確實是這樣的話,就會原諒他。不是還沒有等他說出來,你就一通訓斥。

要是我我也會直接把**結束通話的。

男朋友不接**我該怎麼辦?

4樓:小覃談情感

二:學會冷靜,不要衝動。三:

堅持自我,提高姿態。感情是靠兩個人經營的,而不是一個人卑微的祈求,要是你聯絡了他三次,訊息一直石沉大海。那你可以選擇不聯絡,你的生活不僅僅有他,還有很多很多的人。

如果他都不想經營這段感情了,那你又何必放低自己的姿態呢?一個人也可以活的很好,放下了他,也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一定要堅持住自我的態度,不要一味的乞求對方。

總而言之,一定要擺明自己的態度,你在家裡人面前你就是小寶貝,何必在男朋友面前就像一個乞丐一樣乞求著他接**呢?

5樓:老王說數學

對女生而言,在兩個人交往的初期,讓對方明白你的原則和底線非常重要,如果他做的某件事情是你無法接受和容忍的,在這件事第一次發生的時候就要明確的告訴他,並且讓他為此付出恰當的代價。如果他真的愛你,那麼下次就不會再這樣做,如果他還是一如既往,那麼他就不愛你,或者說不那麼愛你,這樣的男人,還是及時抽身止損吧,不要讓自己為不值得的感情陷入太深。

對男生而言,這種拒絕溝通的姿態事實上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有的時候吵架也是一種溝通的方式,能讓不好的情緒找到一個合適的出口,而沒有經過思考就脫口而出的話語往往更能表達出內心真實的情感,有助於彼此更深入的瞭解對方。而且我相信對於大多數女人來說,她寧願跟你吵架,也不希望你不接**,至少這樣她不會感覺到自己被冷落,而願意陪她吵架,聽她囉嗦,也是一種愛的表達。

6樓:搞靚機

男朋友外出不接**,開啟手機這個功能,馬上導航直接就能找到他

7樓:禾口矢矢

呃,可能是生氣,可能是不方便,可能手機充電壓根兒沒聽見。

8樓:英子妮

不接就別聯絡了。雙方都冷靜的思考思考,也許風雨過後就是彩紅

9樓:來自五美景園見義勇為 的新月

.你思想冷靜冷靜,兩人之間的小摩察都要理智對待,不可因小失大,可能是你的話傷著他了,既然不接,就暫時不要打了,也好讓他靜一下。己經產生誤會,**中也難說清,還是當面說的好。

10樓:一次就好七心

老公經常不接**,這種情況我覺得具體問題具體要分析。在這個問題上你不能強求。也許他不接**,是因為他在工作或者是在外面應酬,不方便接你的**。

當然也不排除另外一種可能,就是他壓根兒就不想接你的**。其實我覺得他不接你**這種事情是小事,你沒有必要在這件事情上跟他斤斤計較。如果你顯得小氣的話,反倒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為這點小事兒是非常不值得的。

11樓:捌柒點點點拐

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何況還是一個自私冷漠冷血的人,真心付出了,不要在意結果。畢竟你沒有對不起他,你挽留了,也留不住。時間總會讓這件事過去的成為歷史。

好好擦亮眼睛,尋找你的mr right。

12樓:裡裡落

這是一個男朋友該有的表現嗎?如果你做錯了事,他可以生氣,但是也不應該打**不接發資訊不回吧,你又不是一個兩個的打,都這麼多了他還不理。如果是我我不會再理他了。

13樓:合訪彤

男朋友不接你的**,可能是因為他有什麼事情,你可以慢慢等待,給他點時間,你不要太焦慮,即使這你的男朋友,不想跟你相處了,他肯定會跟你說清楚的,真正的感情不會這樣就放棄的,如果他真的放棄不接你的**了,那麼你也不要太傷心了,相信緣分吧!

14樓:

男朋友不接**,也許他心情不好,他在經歷你無法想象的事情發生著,他很痛苦,你可以等幾天在給他打**。如果在不接就是有事了,你可以去找他問清楚就可以了,看看什麼情況,如果跟你有關,好好協商,如果沒關係,幫他度過。這樣不就好了嗎。

15樓:傘兵

有時候男人就是很奇怪,你不要再打了,如果他真的愛你,最近幾天一定會給你回**的,沒完沒了的打**,只會給對方帶來壓力,所以,耐心點,安靜地等待。另外需要告訴你的是,愛一個人,不是這樣愛的,要給對方私人空間。

16樓:小小糯米子

我是不知道你平時是不是也是這樣,但我覺得這個男滴應該是不想和你繼續了,有可能平時你實在太粘人了,沒有給他足夠滴空間,所以---

17樓:在沃洲湖喝脈動的羅漢松

不知道你們先前有沒有鬧矛盾,你說接了你的**聽到了聲音,沒有跟你說,,然後再打,就不接了!也許是他有事,也許是跟你生氣,不過我看你要冷靜一下,不要這麼急躁,更不要不停的打**,如果他是不想接你**,等相互都平靜下來,再好好溝通,不想談,就和平放手,沒必要死纏爛打,否則,他不會瞧得起你,你也沒有自尊,強扭的瓜不甜。

18樓:

如果是你錯了,你就跟他好好道歉,反思,如果是他的錯,他還這個態度,我覺得可以分手了,雖然感情的事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公平,可是如果男方現在還沒結婚就這個態度,以後也不會好到哪去,而且自己有錯還不認錯的人也不會有多大作為,能有多大擔當,而且如果他真的愛你,說實話在生氣也不會打這麼多**不接,該放下的時候就放下,不值得的人你在怎麼付出讓步都沒用,還要小心翼翼的跟他相處

19樓:

先讓他靜靜不要一直髮訊息或再打**,過2天等氣消了就會接你**了,他還在氣頭上應是怕與你更大的爭吵才選擇先不理你,你也不要著急讓自己的心情先沈澱,過2天再好好找他談談,如果真不理你就放棄吧,這種男人動不動就生氣又不好溝通以後都有罪受。

20樓:代雄乜就休尼能

這種情況肯定是人家把你**拉黑或刪除了。唯一的辦法,你只有另找愛你的男人了

21樓:昂問凝

1既然這樣,你還在執著什麼,他撒謊還不理你,你還在期待什麼,當斷則斷,這樣苦苦折磨自己沒必要,開心一點2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何況還是一個自私冷漠冷血的人,真心付出了,不要在意結果。畢竟你沒有對不起他,你挽留了,也留不住。時間總會讓這件事過去的成為歷史。

好好擦亮眼睛,尋找你的真愛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錯,你就好好和人家道歉,如果是他的錯,他還不接你的**,證明他已經不愛你了,那你就放手吧。

23樓:昆吾玟利

你可以用別的號碼去打啊,是不是傻。或者認真的去想想自己是不是說了什麼過份的話,是的話,好好道歉。

老公經常不回我資訊,還不接**,我就問他換位是我不回他資訊可以,他回答可以,證明什麼?

24樓:騎上蘿莉

玩膩你了 可能是有小三了

25樓:

不在乎你了唄!分開時間長了就這樣了問題多了!就是因為缺少溝通過

26樓:幼稚園彡萌蠢的獸菌

你們的關係已經出現了明顯的紅燈,作為老公不回老婆的資訊,如果是偶然一次,沒有什麼。但經常不回資訊,絕對有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存在。大多數都是不方便回,因為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他。

更重要的事情,你去聯想吧。只有你想不到的,或者即使想到了你又不敢面對。

我發現老公跟其他女人發曖昧資訊。這是第二次了,我受不了就質問他,他不回答,我就給他媽打**說了這事

27樓:just冷羽

女人控制不了男人是你的失敗。現在你已經沒有了懲罰他的資本,所有你更要淡定,不能著急。你要學會控制男人。

用什麼控制男人?用自己的魅力。他已經對你有了審美疲勞。

所有你更要重新做個冰美人。我給你幾點建議。1淡定,不再追究他的這件事。

當你控制了他,再去懲罰他以後的錯誤。2把心用到孩子身上,把精力用在完善自己。對他就做個冰美人,不吵不鬧,但堅定的維護自己的原則,哪怕他離家三天。

在他發瘋的時侯,稍稍給他一些溫柔。3孝敬他的父母,做個好兒媳。得到他父母的讚美。

4不要鬧離婚,男人怕女人鬧這話對。但是,也會嫌棄。他搞曖昧,這點很正常,每個人都會遇到。

你要有正確的目標,目標不是離婚,為孩子想想。5當他太過分的時侯,你走法律渠道,尋找律師諮詢,你不離婚,他若劈腿,他就犯法了,小三也就犯法了。6你儘可能的選擇相信他,男人也不容易,你要用男人的思考方式去研究男人的思想。

期望你家庭和睦,家和萬事興。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他就在給他一次機會,看他表現畢竟你們不容易。這麼多年走了過來,要珍惜。但是就怕他叫你如此軟弱,會變本加厲,造成了他的放縱。所有隻有拿離婚給他點教訓,不過要把握好尺寸。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就算沒什麼,我也會很氣的,兩個人的事自己解決,幹嘛讓老人知道,讓他們擔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他沒責任心,說走就走。他不誠實,他知錯不改。

31樓:小雨春暉

如果只是發暖昧關係,不需要打**給他父母的,男人都要面子的,更何況把這事情告訴他父母,你這一鬧,他要是真去找那女人,到時候什麼都沒有了。

32樓:doris海藍藍

想離婚就和他提,不想離婚就得受!

33樓:韓子伊伊

不用離婚,放任自由,女生要學會對自己好,家裡的錢要掌握在自己手中,自己打扮,自己花費,還有自己的孩子,有了基礎,其他的怕什麼,等他自己來求你吧

34樓:西溝門兒壞壞

解決問題的方法不是唯一的,既然你還愛他 離婚傷害孩子自己也不好過。嘗試找到問題的關鍵來解決,也找找自己的原因。家庭問題都不可能是單方面造成的,離婚就像切除患處得到的痛苦和傷害可想而知

35樓:奔騰駿馬

發幾條資訊,不代表他和她作了什麼的,看他跟你還有沒有感情,你需要慎重而行。

36樓:1234卡盟

小三都是挺bc的拆散家庭.,

可能緣分還未盡繼續過下去吧

37樓:一生幸福

他就忍一輩子吧,他就這種人,改不了的

38樓:百度使用者

愛他就一起過,一起過有益孩子的成長教育

39樓:雙手

你有工作嗎?有的話不用靠他,讓他覺得沒有他自己照樣能生活的好。不要把自己的圍繞他轉,你要有自己的生活圈自己朋友同事,不要把自己生活重心放在家裡成為家庭主婦。

40樓:傾⃓人⃓城

就告訴他,如果你這樣做,那孩子怎麼辦呢?,看他怎麼回答,怎麼做

41樓:匿名使用者

想過就過,不想過就離

42樓:源萊水處理是我

和他好好談談吧 有什麼矛盾,最好先別和父母說吧 一般人很反感這樣

43樓:百度使用者

他發一次還會發二次!放棄吧!我深有體會!

44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多交流。孩子也都那麼大了,,,,,,

45樓:佛法無邊如來

那你一生都逃離不了離婚。

46樓:曾經以為、世界很美

你們要好好溝通。你還愛著他。還有小孩。

晚上半夜我老公接了個**就出去了,我給他打**一直在關機中,我該咋辦

47樓:谷幸條嘢

不要馬上跟你老公爭論這件事,放在心裡,慢慢查,或者會是誤會。但要是真的查出個什麼,也不要馬上爭論,掌握好證據,給他機會改過,慢慢讓你老公知道,你不是什麼都不知,只是在給你機會坦白。要是他死不悔改,就離開他吧,你手上的證據也足以讓你在離婚中取得勝利。

我老公每天都打電話給我,我就不接,他每天打工很累,我應該這樣氣他嗎

不應該,你都知道他打工累。也是為了你們以後的更好的生活。你應該體諒他。關心他 不應該哦,這樣會讓他心理也很累,心疼下你老公吧,有什麼事就應該開誠佈公地好好談 他打工很累還在很累的時候想著跟你打 你覺得該氣他嗎?不應該,你明明知道他工作很累,你還要這樣子氣他。他每天打 過來,他是想你了,或者,他很累可...

我男朋友每次給我打電話,只要我不小心接了,他就馬上會說,你怎麼接我電話了,快給我打回來,這樣正常嗎

我也是這樣,現在我都不知道怎麼跟他說這個問題,搞得我過幾天就要去交話費,他不是不愛我,就是很想不明白,跟他在一起時,他經常打給別人,怎麼就不心疼話費了,哎!這是心疼話費麼 如果是就不是真愛了 我一朋友異地戀,女生長途 打過去男生總是掛掉,男生再回撥回來,男生說不想讓女生增加很多長途的話費負擔。你們正...

老婆離開兩年多,打電話不接,今天接了,我說我們把婚離了,她說沒時間,我要怎樣做,我又不想去法庭

你們有沒有鬧矛盾離開兩年多,已經這麼長時間過去了,她在外面 回兩年也是不容易答 是出去掙錢了,她已經接了你的 說明心裡還有你,你提出離婚她肯定不捨得離婚,就故意說沒時間,你說不想去法庭就別去了吧,考慮考慮別離了,古話說一日夫妻百日恩,就原諒她讓她回家來一起好好過過日子吧?倆個人結合在一起就是緣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