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離開兩年多,打電話不接,今天接了,我說我們把婚離了,她說沒時間,我要怎樣做,我又不想去法庭

2021-04-25 18:27:02 字數 5531 閱讀 95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有沒有鬧矛盾離開兩年多,已經這麼長時間過去了,她在外面

回兩年也是不容易答

,是出去掙錢了,她已經接了你的**說明心裡還有你,你提出離婚她肯定不捨得離婚,就故意說沒時間,你說不想去法庭就別去了吧,考慮考慮別離了,古話說一日夫妻百日恩,就原諒她讓她回家來一起好好過過日子吧?倆個人結合在一起就是緣分,不可以再提離婚的話了,我們都希望你們能相守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復

你的情況跟下面的比較制符合,可bai以用以下內容du和你的妻子協商,法律夫妻分zhi居不能自動dao離婚,但因感情不和分居滿兩年的可以作為離婚的理由,依《婚姻法》第三十二條的規定,夫妻提出離婚的法定理由之一是「因感情不和分居滿兩年的。」這是指夫妻因分居而提出的法定的離婚理由,這條法定的離婚理由由兩個必備要件組成,缺少任何一項都不能形成法定的離婚理由。

(一)夫妻因感情不和分居

1、分居的原因必須是夫妻感情不和,而不是因為工作、學習、戶口等原因使夫妻兩地分居或者是住房擁擠等客觀原因;

2、夫妻關係確無和好可能,一方堅決要求離婚,並經調解和好無效。如果還有調解和好的可能,即使因感情不和分居已滿兩年,也不能認定為已具備判決離婚的條件。

(二)分居滿二年的計算

1、從提出離婚的夫妻二人共同認可的最後一次同居的第二天起計算,到提出離婚訴訟(向人民法院遞交訴訟狀)的當天止;

2、分居時間應連續計算。如果分居後又同居,應從同居後又分居的時間重新計算,前面的分居時間終止,也就是說,分居的時間應當連續計算,不應把前後幾次分居的時間累計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老婆分開了兩年。你想離婚她沒時間。可以去民政局諮詢下。可以登報離婚。

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想和你離婚,可以挽回努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可以先去公證處進行諮詢,一般事實分居兩年以上就可以離婚,不過似乎要之前提出或者有證據?不是很瞭解這方面,建議還是去公證處進行諮詢,或者只能走法律程式。

女朋友說我們都冷靜一段時間,現在把我**都拉黑她說永遠都打不進來了,我們真心沒有可能了嗎求解

6樓:笙秣篠

或許,她不喜歡你了……人都是這樣的,又或許她只是膩了。感情這東西很麻煩,她如果不愛你了,就是對她再好,她也會嫌煩的…你女朋友的這種行為,讓我感覺她或許現在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想急切地擺脫你……我個人意見:如果這場愛情遊戲玩不下去了,那就退出,至少別讓自己輸的太慘……

7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期間,你們有沒有牽手不就知道了,如果沒有,或許她真的只是當你是朋友

求達拉崩吧洛天依版的***,百度雲的

8樓:龍神丨星魂

網頁連結

不謝,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版本,整理在網盤:達拉崩吧(live) - 薛之謙、洛天依.***,提取碼:489283

10樓:夏夢炎

達拉崩吧(cover洛天依/言和)

提取碼:xn5w望採納

11樓:我你大爺檢

達拉bai崩吧 -洛天依du.***:

高品質的,zhi普通下dao載就好,

專嘿嘿屬嘿

如何抓住女人的心~?

12樓:梅興律語蝶

□單刀直入

大多數女性喜歡直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就是女人,我覺得只要你真心地對待她,在適當時給她一定的空間 (切不可追太緊,我們有些女人很反感的哦~~)記得她的生日和各個紀念日,在細節上體現你的體貼和細心,最好是在她受挫折時...安慰她,鼓勵她,照顧她( 女人容易在受傷時愛上安慰她的異性,真的!!!)女人,對感情是日與俱增的,加油!......

切記切記,千萬千萬不可花心啊!!!!!!要不一切都會被看成是虛偽的~~

14樓:郯曼青段茉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說句實話,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

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

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15樓:斧頭大浪

第一,你要有錢,那時就是用錢也會把再高不可攀的女人砸的腿軟。

第二,你要是沒錢,那你應該長的很帥,那個少女不懷春,和白馬王子在一起是可以

炫耀的光榮。

第三,你要有智慧,女人都知道聰明也是一種財富,再說才子佳人也是一種絕配。

第四,你有健康的體魄,那可以給嬌弱的女人一種安全感,在遇到危險時,大吼一聲

該出手事就出手。

第五,你要是前幾樣都沒有,那你應該是個幽默的人,笑最能展現女人的美。

第六,你連幽默都不會,那你要誠實,女人是一種多疑的動物,你的誠實能打動她們

的心。第六,如果你不能老實的說話,那你要勤快,在女人佔了大半天的時代,勤快的男人

是女人們的最愛,誰想在一天的忙碌後,還在家裡為材米油鹽煩。

第七,你還是很懶,那你要會耍酷,無知少女還是有很多的,打上耳環,染了頭髮,

嘴裡說的都是新名詞,哈哈,自古美女愛流氓。

第八,你沒有條件去耍酷,那你要會說甜言蜜語,泡到女人的耳根軟。

第九,你要是木頭的連好話都不會說,那你............

第十, 天涯何處無芳草.

女人是一種很怪的動物,你對她太好,她總是不以為然,就象,你說她長的很漂亮,說多了.她

會認為你配不上她,不說了,她又會認為你不愛她了.女人是貓,她總是小心翼翼.女人是老虎

,她總是氣勢洶洶.女人是蝸牛,她需要保護.女人是燕子,總想高飛.女人是小鳥,可愛動人.

女人是刺蝟,不讓你輕易靠近.女人是海底的針,永遠摸不透.女是太陽,一目瞭然.

女人是哈雷慧星,美麗卻又帶著不祥!

每天對她好一點

漸漸的就將她俘虜了

對你有了依賴哈哈

16樓:七月傑

好了 我這些全問我了一女性朋友 他說一切都不實際的

很簡單 有錢 高大 帥 能貧 有男人味....等等這些大家能想到的優點越多 就越受女人喜歡

其他都是虛的

17樓:方摩托

要想抓住女人心啊, 說難也難,說易也易。

有一點是肯定的,就是不能太心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句話是沒有錯的。

一句話:循序漸進。

先讓她對你產生好感

再讓她對你產生愛慕

然後讓她對你著迷

最後她愛上了你,她是你的了。

具體措施就不好說了,你提供的資訊太少,我無法對症下藥

18樓:水色的風

吻她吧,不夠君子。不吻吧,不夠漢子。

誇她吧,說你撒謊。不誇吧,說你笨蛋。

順她吧,說你「妻管嚴」。不順吧,不善解人。

太浪漫,說你老練。太規矩,魅力不足。

常看她,招她厭煩。少去點,怨你獵豔。

穿得好,說你花心。邋遢些,卻個心眼。

吃醋吧,你太狹隘。大度點,說你不愛。

求歡吧,不夠尊重。安分吧,不夠寵愛。

你晚了,他等得煩。她晚了,女孩特權。

你訪友,說你墮落。她聚會,天性其樂。

少親她,你太冷淡。老親她,你佔便宜。

過街不管,道德有缺憾。

你領她走,男人耍手段。

你看別人,是挑逗風情。

別人看她,是仰慕佳人。

你要說話,她讓你聽。

洗耳恭聽,她逼你開言。

朋友,想抓住女人的心?呵呵,還沒到手,你非被她弄得暈頭轉向。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我的回答吧!上面的都是抄錄的沒有什麼可操作性,

首先讓我給你談談我對愛情的看法:

誠然,愛情需要真誠,但是這個世界也有它現實的一面, 例如人要活著就要就錢,這是人最基本的需求,其次才是愛情,所以錢是必要的,要證明你確實能賺到錢,不要搭**情的空中樓閣,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是不成立的,換句話說你必須有固定的工作和收入。

第二,物質條件夠了,還要有其他的,社會是現實的,也是殘酷的,兩個人要般配,例如:一個是本科畢業,家還是農村的,另一個是研究生畢業,家是大城市裡的,而且還很有錢。你說你相信他們會在一起嗎?

你會相信這樣的愛情神話嗎?所以說,這個世界很現實,有的事是不可能的。

第三,如果你們比較般配,但是你還稍微比她差一點,但是你是真心真意愛她,但是她不喜歡你,你必須讓她認為你是最真誠的,你是真的愛她的,你必須讓她感覺到。如何做:就是和她做普通的朋友,你要保證一個有足夠的時間和她接觸,注意:

我說普通朋友,不是永遠的普通朋友,到時候就會有轉變的。這時你一定要耐心,看她有什麼困難,有什麼需要,在她最需要關心和幫助時,你一定要出現,不要說愛她,要把愛表現在行動上。不要說空話。

你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要讓她認為你在追她,不要讓她有戒心。和她做最好的朋友,知心的朋友,讓她有什麼話都對你說。這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等到瓜熟蒂落之時再找個好的機會表達你的愛意, 注意:一定要瓜熟蒂落,女人是喜歡浪漫的,你要找個最浪漫的地方,什麼燭光晚餐什麼的。

最後告訴你:不要在意她是否有男朋友,你要對她最好,你就一定能勝出的,男朋友離結婚還有很遠的一段路要走的,

20樓:自己的晴天

真心對她好 她就會感動

這話說起簡單 但是做到並不容易

如果你能讓她感到沒有你不行那就成功了

甜言蜜語可以很少 但是你的日常行動能讓她感到你是真心為她著想 她也會回報你的

有句歌詞說的好 有的人說不出**好 但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如果你能讓她感覺這樣就好了

我男朋友就是這樣 對我很溫柔 很體貼 雖然有時會有小孩子脾氣 但是更多的時候想到他我會心裡很溫暖

他也沒有刻意的討我歡心什麼的 但是他是真心愛我

我和老公分居兩年了,我打電話他不接,他是什麼意思

這還不明白嗎?他在外面一定是有人了,你們都分居2年了,說不定他很快就會提出離婚的。外邊有人了可能性大,分居一定的時間就可以離婚 2 年 人家這不是又找一個了嘛。接你 那他不是傻 我和老公分居兩地,整天我不聯絡他,他也不會怎麼 既然是夫妻了,就應該相互之間多多聯絡,多多關心,多多體貼和幫助。也應該儘可...

熱老婆生氣了,兩個人不在一起,打電話她也不接,發資訊她就回了一句話,說讓我凊淨清淨,謝謝,就這句話

你好清靜清靜 你可以不要煩他 誠心的去道歉的就好 個人建議,從原因上解決,怎麼惹她生氣的就怎麼道歉,最好是買點禮物什麼的當面送給她,把事情說開就好了嘛,除非最壞的事情發生了,她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之前發生了什麼事情你要說清楚,她看到你心冷了,要改變現狀,只有你拿出行動,讓她感覺到你是在改變,就給他清淨...

老婆離家出走,要離婚,打電話也不接,發資訊也不回,我讓他回來離婚,他說你愛咋滴咋滴,是啥意思

這說明你老婆雖然生你氣,但心裡還不想和你真正離婚,或者是還沒想好是不是要和你離婚。想利用這種方式讓雙方先冷靜冷靜,好好思考下,也許能讓雙方考慮得更成熟,以免將來後悔!老婆離家出走,要離婚,打 也不接,發資訊也不回,這時候你老婆在氣頭上,給她一點時間,你們都冷靜一下。婚姻是難得的緣分,且行且珍惜。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