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的男朋友沒和你在一起之前給了送了一束花如果你想跟他回憶這個事情,你會怎麼和他說

2021-04-25 18:27:02 字數 5917 閱讀 47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想和

bai他在一起,du他拒絕了,首先不排除他有些zhi不好意思接受

dao的意思,因為有可專能他還沒有做屬好準備,你突如其來的表白,讓他覺得你會不會是在試探他,有可能你是在開玩笑,所以他就一口回絕了。如果是這樣的情況,希望你以後,認真的和他談一談,看看他有沒有意思和你談戀愛。當然也不排除他就一直把你當做哥們,根本就沒有,說要和你有戀愛的關係,那麼他既然對你這麼好,你就好好珍惜吧。

2樓:少跟俺來這套

無論你遇見bai

誰,他都是你生命中該

du出現的人,zhi絕非偶然dao,他一定會教會內你一些什麼。

萬千世界,茫容茫人海,無論你走到**,經歷什麼樣的經歷,遇見什麼樣的人,發生怎樣的故事,一切都是該發生的,是你該路過的風景,也是你該到達的遠方。

這一場旅程會讓你有所失,也會讓你有所得,但它們都在塑造一個更新的你。

人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兩個人相識的概率只有千萬分之五,相知的概率只有十億分之三,這麼微乎其微的機率,卻每天都在我們的生活中上演。

哪有什麼偶然,世間所有的相遇,皆有因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喜歡,好浪漫。謝謝你!

怎麼看待對你很好,但不和你在一起的男生?

4樓:py曹可可

對我很好,卻不願意跟我在一起的男生,我會在想他到底是有什麼目的,是拿我當備胎嗎?否則每個節日都會送我禮物,有事情也幫我解決,那為什麼就是不接受跟我在一起。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他肯定是特別想要擁有你男朋友這個身份的,而這個男生對你好,卻又不需要這個身份,好似對你好不需要回報一樣,但往往越是這麼做,越讓人覺得他有目的性。

如果我是你,我可能會跟他講明,要麼做我男朋友,要麼就請不要再對我好,請不要在撥動我的心以後,卻又拒絕我,然後又像以前一般對我好,這樣做只會讓我越陷越深,而他卻好似隔岸觀火,直到看見我非他不可以後,他再提出自己的目地,這樣我肯定是接受不了。

要麼光明正大的在一起,我們是戀人關係,你對我好也有了身份,而我也可以放開心去喜歡你,要麼就徹底離開我的世界,既然不喜歡我,既然沒有辦法跟我在一起,那就請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做一些應該男朋友才做的事情。

我是沒有辦法接受這種不明不白,曖昧不清的關係,這樣的關係很危險,有時候你因為他對你的好愛的正深,而他卻告訴你,他只是想對你好,並不喜歡你,徒留你一個人難過傷心,而他卻不需要負任何的責任。

為了不被傷害,為了以後不必要的麻煩,我覺得最好還是說清楚,對於一個你根本看不穿的人,最好還是留點心,小心自己被小三,或者被傷害。

5樓:喬喬以楚

你說想和他在一起,他拒絕了,首先不排除他有些不好意思接受的意思,因為有可能他還沒有做好準備,你突如其來的表白,讓他覺得你會不會是在試探他,有可能你是在開玩笑,所以他就一口回絕了。如果是這樣的情況,希望你以後,認真的和他談一談,看看他有沒有意思和你談戀愛。當然也不排除他就一直把你當做哥們,根本就沒有,說要和你有戀愛的關係,那麼他既然對你這麼好,你就好好珍惜吧。

6樓:神策田螺

男生對你很好,可能你身上有吸引他的某種特質

或者說特長,這種特質、特長使他會不由自主地欣賞你,讚美你,想和你說話,想要了解你,想和你做朋友,但是僅此而已~你們始終只是朋友,人和人之間,男生和女生之間都會有純潔的友誼,不是喜歡一個人、欣賞一個人就要在一起,那樣豈不是太爛情了?人的一生中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對你好的人,同事、朋友、甚至是長輩,所以平常心對待任何對你好的人,你就會釋然了,你在那個對你好的男生心中可能就是一個普通的朋友而已,他只是單純的對你好,就如對自己的朋友那樣。朋友本來就是相互欣賞的,他只是單純的希望成為你的朋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看來對你很

好,但不和你在一起的男生。如果男生對待你很好的話。你如果心裡有他,可以相互信任,相互依賴。

如果你只是對他是朋友的話,那就要保持朋友的關係。不能再約遲的一步。朋友之間這樣是相互信任的,遇到困難的時候相互幫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你可能像他的妹子!能明白嗎?這是其一。

被你嚇到了,心中有意,但可能並未十分強烈,忐忑猶豫中,這個拒絕就是十分正常的,慢慢來等待時機!一個男人啊憐惜一個女人,並不就是代表愛情,革命年代,很多女人都很值得尊敬,她們無謂,勇敢,堅強,卻經歷過很多苦難,擁有現代人難以達到的意志,在殘酷的戰爭面前,讓很多熱血男兒想去保護她們,擋在前面,倚在背後,可以成為伴侶,但不一定是為了愛情,這並不是電視劇看多了,而該是那個年代的事實。如果有人非要說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那是現代社會的現象,人們的信仰已經大不相同,但是好男兒還是有的,他們憐惜喜歡一個女人,關心理解,支援照顧,但喜歡並不就是代表愛,只為了他心裡純粹的友誼,和你在一起並非非他不可,你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人,可能那個時候他會默默走開!

9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這種男生應該就是人們說的**空調吧,他會對每個女生都很好,會給每個女孩送溫暖,但是就是不會跟你在一起,因為他在選擇最適合他的人出現,在沒有這個人出現之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可能覺得兩個人的性格不是很合適,但是又很喜歡你,所以希望以朋友的身份守候在你身邊,不想失去你,如果是戀人的話,很可能因為性格不合適的問題,最終形同陌路,但是朋友就不會呀。

10樓:獨狼

他只是想和你搞曖昧,並不想和你在一起。

生活裡有比你更重要的女生,他可能只是把你當做了替代品。當你像他說明之後,他卻又過不了自己良心這一關,不願意傷害你。

對於這樣的男生,我只想說不願意在一起就離遠點。這就好像是你在寵物店撩一隻小貓咪,小貓咪正覺得舒適呢,你和店主說不喜歡這隻小貓咪,不買了。

能不能考慮一下貓的想法,能不能考慮一下當事人的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和你交一般朋友。而你的想法過於天真。不一定給你送東西他就能把心給你。

說明你們在情上還有一段距離。或者是你這個人。為人處事兒。

還有他不滿意的地方。所以要想走下去。還得需要從感情上入手。

只有加深感情。才能有一個圓滿的結局。一般朋友和住在一起是兩種概念。

你混淆了這種概念。所以你應該立即清醒。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自己好但不和自己在一起的男生,

是不是把自版己當女漢子了,

回憶一下自己的行為,權

是不是給男生留下了很強的形象!

如果是很正常了,

你就是一個有女性身體的男人,

這怎麼可能在一起!

也可能是對方喜歡你,

但是他又有不得已的苦衷,

沒有辦法和你在一起!

13樓:你不知道吧

個人覺得,這個妹子可能是覺得和你再在一起,她【不甘心】,但她可能暫時找不到別人版填補你空出來權的位子,或者是她確實想繼續以自以為朋友的身份享受你對她的各種好。

如何看自己是不是備胎呢?

之前在某個題目中看過有人說是

「看她換物件的時候有沒有考慮你」

深以為然,但是以題主你的情況,我覺得,你就算成功上位了,你以為你就不是備胎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個男生很喜歡你的,愛上你只是時間問題。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的,和他好好相處吧

15樓:亮晶晶

可能很想做你的真朋友,擔心如果在一起不合適,將失去你這個朋友,但他希望你過的開心,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是在你身邊幫助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來歡幫助你,拿源你當朋友,卻不想和談戀愛。這或許就是傳說中的純友誼吧,其實有這樣一個朋友挺好的,既然他想和你做朋友,那你就不要破壞這段友誼,好好的呵護你們這段友誼,如果你們之間很默契的話,或許這段友誼能昇華為愛情。但是這要順其自然為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他拒絕了,一定有原因。你最好和他保持距離,以免不能自撥。拒絕他的禮物,吃人嘴軟,拿人手短。保持一般關係就可以了。

18樓:情感微視界

這應該屬於男閨蜜。

1、男生把你當妹妹看待,應該是欣賞你的人品和性格,和你相處很舒服2、不願在一起,應該跟你不來電,沒有心動的感覺。他對你是友情或者說是親情。

祝你們友誼長存。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之間太瞭解,你在他面前就是一個透明人,沒有隱私,他懂你的一舉一動一個眼神,也知道你的喜怒哀樂。而男生找女朋友往往都希望互相之間有距離,而通過不斷的接觸,磨合去揭開那層神祕的面紗。這就是男女朋友微妙之處。

你和他之間只能做閨蜜。

20樓:周筱舟呀

只能說你的朋友可能對每個人都很好,他本來就是一個性格比較好,而且考慮很周到的一個男生。所以做這些事情會讓你產生一個他喜歡你的假象。

如果他拒絕了,不要傷心,她可能內心有點兒疑惑,你為什麼會向他表白,如果你們倆還能做朋友的話,我建議你告訴他不要對每個女生都這樣,容易讓人誤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不是真正的喜歡,真正的喜歡一定會忍不住想你,會十分渴望和你在一起,當然疫情時期例外。

22樓:越磨越光芒

那就是做朋友的天然資源。

對你好,是覺得你應該得到他的關切,幫助,

不和你在一起,可能是把你當妹妹,

當女神,不能碰觸你兒玷汙那種感情。

23樓:roes玫瑰的海角

可能他喜歡現在的感覺,不想被破壞,如果在一起的話,缺點容易暴露,所以他只想這麼對你好!但是不能和你在一起!還有一種可能是這個男生已經有家室的人了,所以他只能用這種方式對你好,而又不傷害自己的家人,但是會一直對你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個男的是真的對你有意思,為你分憂解難,他不願意跟你在一起的原因,有可能是怕他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生活。

如果一個男人不會為你花一分錢但是又想和你在一起,他是真的喜

25樓:好生活

不是真的愛,就是捨不得你的激情,時間長了就放棄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的應該是他可能沒確認你成他老婆之前他絕不破財。也有可能這男的有點小氣。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為了省錢,如果不是那就不是喜歡。

28樓:

不是。不捨得給你花錢的人他怎麼愛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知道,他的女友是喜歡他的人還是他的錢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都捨不得為你花了,肯定不是好男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有沒有錢,有錢不給你花,那是在玩你, 沒錢,你要好好考慮好要不要跟他了

32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你的身體,不是喜歡你地人。

33樓:愛容易

如果天生小氣,還是有可能喜歡你的。 希望我的回答躲你有幫助

34樓:囧囧

有可能是的,只是這個男人不懂

35樓:一粒塵土

你要看他自己花錢小氣不,從生活上的點點滴滴來說明

36樓:心醉心累了

不一定,還是要看平時具體情況哦

37樓:百度使用者

不知道我不是那個男人

假如你男朋友和你在一起前幾天,剛找前女友和好,他前女友沒答應,對你才是最愛的嘛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在和你交往的同時還對前女友糾纏不清,在她不答應了,才想到你,有點把你當備胎的表現,如果你還沒有和他深交,趕緊離開,這樣能保護自己不會受到傷害,女人也要學著對自己好,對自己負責,不要盲目的接受他人的愛,這種愛不穩定,不現實,要找個對自己好的,也要愛自己的

如果男朋友和你在一起,老是想吻你,這是愛的一種表現嗎

是啊 不過不分場合 就很尷尬 如果一輛汽車剛買上就咐衫開的太猛,友叢那麼這個車不好簡櫻會保養長久,人也一樣,善於控制自己的慾望,才會讓感情長久,否則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他是想那事了,他如果成天就想那事,我想提醒你這種男人挺低階的。是吧,但是不分場合的吻就不好了。一半半吧,多半是 不一定,也許是想很快佔...

我想和你在一起用德語怎麼說,好想和你在一起用德語怎麼說

ich m chte mit dir zusammen.ich will mit dir zusammen sein.ich will dich nicht allein lassen ich m chte mit dir zusammen bleiben.好想和你在一起 用德語怎麼說 好想和你在一...

當男朋友告訴你,和你在一起有壓力並提出分手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痛痛快快的罵上他一頓,轉身就走,這種男人根本不值得留戀的。壓力是什麼?只不過是他變心的藉口而已。今後要讓你自己更幸福哦。真話有點傷人 不過做為朋友我還是在說真話 有什麼壓力都只是他找的藉口 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 既然這樣 那就分手吧 就算自己再不捨 因為一個變了心的人永遠都不可能再回來 那就分啦 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