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和你在一起在一起幾個月的時候很粘你,可是到了後來就發現沒有那麼粘你了是我太矯情了

2021-04-20 22:23:52 字數 5578 閱讀 3192

1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男生粘女生,這在潛意識中會有一種找媽媽的心態,後來不怎麼粘了,這也正常啊,他從你這裡獲得了母愛,他成長了,換你粘著他了,你會從他身上獲得父愛。

這就是愛情帶給人的滋養,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這幾個月中,他黏你到什麼程度?是總要和你說話,還是總想和你親近?親近到了什麼程度?很多男生都是喜歡新鮮,也許「佔了便宜」之後,就想脫身?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是新鮮度過了 新婚蜜月期 七年之癢這些詞就是這麼來的 只要他還喜歡你照樣對你好就沒啥問題 但你要分辨清楚

不要上當受騙就好

4樓:別永新

那是剛一開始他有新鮮感,和你在一起時間長,以後就覺得沒有那麼那麼大的新鮮感了,所以他就會慢慢的就不那麼粘你了,這種情況下並不是你沒有吸引力,也不是你太矯情產生了變化

5樓:棲居星空

大部分男生都是這樣的,剛開始在一塊時就是熱戀期,每天都想粘一起,然後資訊基本秒回且不斷,但是男生的感情都是不斷降溫的,所以不是你的問題

6樓:林辰

這個是很自然的現象,久了就沒有新鮮感了,再久就厭煩了,但就這個事而言,不是你嬌情而是自然而然的事。

7樓:漫江流

都這樣的,這個就是感情冷淡期,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

8樓:無所謂的犛牛

很黏你是想追到你,既然追到了,還幹嘛那麼粘你?人都是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天粘你是你就沒有新鮮感了

不是你矯情的事

為什麼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後,就感覺不那麼喜歡了?

10樓:好好說再見

沒在一起的時候,基本注意到的都是對方的優點,俗話說距離產生美,總被那層濛濛的神祕感所吸引,覺得他很獨特,當費盡千辛萬苦在一起之後才發現,原來他也跟普通人一樣。

沒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你,會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在意自己的穿著,而你也會刻意的用自己最好的一面來回應他。讓兩個人都感覺彼此都很完美,產生了能這樣天長地久的錯覺。而再一起久了以後,大家就會表現出自己原有的樣子,會爭吵、會發脾氣、忍耐會有限度,兩個人漸漸都對彼此疲憊了,甚至開始後悔自己當初的選擇,其實不是我們變了,只是我們原來沒有看清楚,現在恰好看清楚而已。

還有開始的時候我們對對方期望太高了,男生以為女生在什麼時候都會溫柔,所以在一起之後,女生吵架時會破口大罵男生會覺得她變了,可誰都有脾氣呀,女生以為男生就是她依靠,會為她解決所有的事,在一起以後當男生無能為力的時候,女生就覺得他不在乎自己了,可大家都不容易,誰又不是上天,怎麼可能什麼都能做到。所以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或許是兩個人都太過自我,誰都不肯低頭,只活在自己以為的愛情世界裡,不懂得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理解別人,讓愛越來學累,如果兩個人能夠互相理解,互相珍惜,愛情會慢慢轉化成親情,沒有想象中那麼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曾經也很苦惱,我上高中的時候曾經很喜歡一個人,我暗戀了他兩年,可是因為他太優秀,所以一直不敢表白,後來,高中畢業以後,我覺得自己再不表白就沒有機會了,也許以後就再也不會再見面了,所以那晚我鼓起勇氣向他表白,他說他也喜歡我,我們就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剛開始的時候我很興奮,很開心,幹什麼都會傻笑,可是後來我們見了一次面,那個時候我發現他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美好,那麼優秀,那麼完美,我覺得很失望,不是我想象中的模樣,然後和他在一起之後就感覺沒有之前那樣喜歡了,最後我們不了了之了。

剛開始喜歡或許是因為對對方充滿了幻想,充滿了憧憬,覺得對方是完美的,無暇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優秀,的可是後來真的在一起之後,才發現所有的幻想和憧憬都破滅了,就自然而然沒有之前那麼喜歡了。

12樓:葉秋

每一段感情在經歷過熱戀期之後都會有一段磨合期,到了你們真正在一起的時候,戀愛的新鮮感一過,剩下的就是平淡無味的日子,這前後的反差只會讓你感覺和你現在喜歡的人在一起之後就不那麼喜歡了。

其實這都是一些正常的現象,沒有能永遠保持新鮮的愛情,只有不斷維持的愛情。兩個人相處絕對不可能僅僅依靠荷爾蒙的吸引,真正的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相互瞭解,相互包容的,因為在愛情裡面是相互的,一段感情的也許是需要兩個人一起維持的。

感覺不那麼喜歡了那說明你們兩個人之間可能發生了一些小矛盾。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怎麼可能沒有一點摩擦,這都是愛情裡面必須經歷的事情,如果因為這個就覺得不喜歡了,那麼就說明你們兩個人之間不是真正的相愛,如果真的喜歡對方的話,那你就會想盡辦法去維持這段感情,起床找一些樂趣,只要兩個人都能享受愛情的美好。

當然也有可能是覺得彼此之間不合適。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素食愛情」裡面,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發生的太快,從相識到確立關係最近用了很短的時間,還沒有真正的瞭解彼此,就貿然的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正常來說這樣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當兩個人真正的在一起之時,沒有了曖昧的那種感覺,就會漸漸的覺得不合適,也就不那麼喜歡對方了。

13樓:雪菲菲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沒在一起之前雙方之間並不是非常的瞭解,只是好感的互相吸引,也就是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一段戀愛從最初開始一直到結束可以看作成一個進度條,當數值達到一百的時候緣分也就盡了。相遇的時候是百分之一,那時候你們對對方充滿著憧憬,你關注的往往是他的閃光點,也就是吸引你的那部分,你開始不滿足於淺嘗輒止,象牙進一步的關係發展,於是你們的進度條到了百分之十,你們開始經常出去約會,每次出門的時候都會把自己收拾的乾乾淨淨的,希望能夠給對方留個好印象,對於自己的一些缺點也是努力的藏起來,不希望對方那麼快的發現。後來進度達到百分之30,你們在一起了,過了一段甜蜜的時光之後,你發現雖然會有偶爾的小摩擦,不過並不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後來到了百分之50,這段感情開始走下坡路了,你們之間越來越熟悉,已經不用再像剛遇見的時候那樣梳妝打扮,甚至可以素顏出去吃飯,每天的對話也從甜膩膩的小情話變成了無聊的對白。雙方的缺點在長時間的相處中暴露無遺,於是爭吵成了家常便飯,最後走向了**的深淵。

在一起之前,你們是兩隻渴望溫暖的小鳥,希望能夠在彼此的樹枝上停靠取暖,在一起之後,你們發現,對方的一些習慣和缺點是不可接受的,於是你們變成了兩個渴望自由的風箏。時間是個比較殘忍的角色,在她的洗刷中所有的不堪和矛盾都會暴露無遺。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不夠愛,兩個執拗的小孩,固執的站在原地,誰也不願意去嘗試改變或者接受,於是就站成了兩個世界。

14樓:凱源璽

感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特別是關於愛情這方面的,沒有哪一對的情侶可以永遠保持著新鮮感,他們會在磨合與平淡中度過。

15樓:日月辰

相信大部分人都有這樣的感覺體驗,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後就感覺不那麼喜歡了。其實這很正常,你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後你們彼此之間接觸的多了相處的久了,相互更認識瞭解對方了,你會看到喜歡的人身上的缺點也可能會發現她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好。漸漸地,自然而然你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後就感覺不那麼喜歡了。

所以,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後就感覺不那麼喜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人在一起之後覺得沒有那麼喜歡了,有許多原因。

其一,大多數人都通病,越是得不到的越好,得到了反而覺得不珍貴了。你們還沒有在一起的時候你覺得喜歡她,要是你追她的時候還費了一番心思,那麼你就想一個充滿氣的氣球。當你和她在一起之後,忽然氣就慢慢的洩了出去,覺得不那麼喜歡她了。

你覺得和她在一起沒有新鮮感了,對她也不如之前那麼喜歡。人總是這樣,得不到的想要,得到的就習以為常不在乎了。

其二,你不是那麼喜歡對方。戀愛就是這樣,你喜歡她源於對她的喜歡。但是這個喜歡有多少呢?

陷入感情的人往往大腦是不清楚的,你以為你是喜歡,一頭紮了進去。感情的各種甜蜜神奇會讓你發現不了其中的問題。但是當你們在一起了,你頭腦慢慢等我冷靜下來了,你不再迷惑其中。

你就開始思考起來,這時候你發信自己並沒有想象中的喜歡她。

其三,是你心態的問題。戀愛之前她在你心中各種美好,其實這種美好是你自己想象出來的。人無完人,只是面對自己喜歡的物件,她就是那個最完美的人。

當你們在一起之後,日常相處,你會更加貼近的瞭解她。在瞭解這個過程中,你會全方位的重新認識她。對比之前你腦子裡完美的她,你會有各種落差。

這中反差,打破了你一切美好的想象。你心態調整不過來,會覺得她不是你想的那麼好,你就沒有那麼喜歡她。

其四,開始的喜歡不是永遠的喜歡。相處後你發現對方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人,自然也就不那麼喜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般會有這種感覺就是在追到某個人在一起之後,就會少了以前的炙熱眷戀反而更多的是趨於平淡甚至乏味。舉一反三也就能夠有所體會到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後覺得沒有那麼喜歡的感覺。

導致這種問題的原因是什麼呢?首先我覺得時間因素是一個關鍵的的因素,因為對於我們來說其實不管任何事件下一旦經過歲月的沖刷之下都是會變味的,乏味疏遠都是會和原來出現明顯的反差。其實,我們不斷都是在這樣平靜的歲月中不斷地摸索掙扎才會能有所收穫和改變,總之時間是我們抗衡不過的因素我們只能想著法的適應。

還有一個原因大概就是自身態度的改變,或者說自身性格的因素決定。因為人在經歷一段的感情期之後是會有適當的厭倦疲乏期,但是相對一部分人來說就會把這部分情緒有所轉化,轉化成為積極有可能進行下去的因素。反之,另一部分人就會放大這部分情緒,覺得已經不能夠和自己相匹配了沒有辦法支撐自己前行不符合自己的感情基礎了。

這樣就會出現分手前任這樣的詞彙。

外界環境的干擾也是一個不可忽視的原因,兩個人的世界一旦有第三者的出現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矛盾和分崩離析。那麼這樣我們就不難得出能夠有這樣的情緒也是正常的可以說是基礎了,這就是我們要特殊注意的問題了。

總之,肯定會有這樣的感覺產生,我們要試圖扭轉局面能夠找尋源源不斷的新鮮感才是我們的本事和繼續下去的可能和動力。

18樓:寶貝書豪

這個話怎麼說呢打一個比方吧,當我們北方沒有吃到蓮霧的時候,市場上的蓮霧是很貴的一斤大概要幾十元吧,所以我們每次買上幾個蓮霧來嚐嚐,總感覺蓮霧是那麼的好吃那麼的甜美。忽然有一天被調往南方工作,幾乎可以每天嚐到便宜的蓮霧,這個時候,蓮霧在我們的心中就不是那麼特別安貴特別好吃的水果了!因為我們擁有了它,而且可以天天吃到它,所以就沒有那麼重視珍惜它了。

一對年輕的夫婦在結婚兩週年的時候,在一家可口的小餐館吃飯。妻子忽然間,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對丈夫說:「以前談物件的時候,經常可以收到親愛的送的鮮花,為什麼結婚之後就你一束鮮花也沒有收到了呢?

」這個時候,丈夫很開心地給妻子加上可口的菜餚。疑惑地看著妻子,反問道「你見過釣魚的吧?!你見過有誰將魚都釣到桶裡之後,還要放魚餌的呢?

」當然這個笑話並不是指代我們每一個人,但是他的的確確說出了一個非常正確的現象。結婚之前要想追求到女生,必須給他創設一個非常浪漫的環境,讓她在最美好的氛圍中開開心心的嫁給男士。一旦結婚之後,生活的瑣事細細碎碎,就像綿綿秋雨,需要我們不斷的去努力,去創設自己美好的環境,去家庭的建設努力打拼!

這個時候,細節上的成敗,往往已經從浪漫轉移到了具體的生活瑣事上,所以鮮花比不上了牛奶和麵包。這並不是說男士不喜歡送鮮花了,而是他有將送鮮花的錢,變成牛奶和麵包送給心愛的女士。這個時候車子、房子、票子這些剛性需求才是最重要的。

為什麼結婚之後,喜歡的人就感覺不到對自己的那個濃情蜜意了呢?因為結婚之前把你當的都是客人,待你如最好的客人,結婚之後你就是自己人,是對這個家庭負有同樣責任的重要成員。這個時候不能繼續充當被寵愛被尊重的角色,而是應該主動承擔起自己建設家庭的那份責任與義務,女**的人一起打拼最好的家庭,建設最美的家庭!

我想和你在一起用德語怎麼說,好想和你在一起用德語怎麼說

ich m chte mit dir zusammen.ich will mit dir zusammen sein.ich will dich nicht allein lassen ich m chte mit dir zusammen bleiben.好想和你在一起 用德語怎麼說 好想和你在一...

為什麼男生說要和你結婚,可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確輕易喜歡上其他女孩子

很正copy常啊 很多女孩子會選一個愛bai自己的男的結婚 畢竟互相喜歡的du概率比較低 要都衝著互相喜歡zhi 那結婚的dao人會少很多 當然 我是無法理解這樣的女孩子的 不喜歡又何必在一起 浪費大家的時間 腦子一熱在一起了 又這麼隨便說分手 一開始不喜歡 相處這麼久還是沒有一點感情嗎?你好像也做...

女生嘴上說不和你在一起,但是卻和你一起吃飯看電影

現在不是把這種追自己的異性叫做 備胎 嗎 一個女生願意單獨和你出來吃飯看電影,但是我和朋友一起叫她不出來,什麼意思。只有兩種,一種是喜歡你,想套路你表白,還有一種就是喜歡你,找機會跟你表白。一個女生願意單獨跟你出去吃飯看電影,但她沒有主動去問你問題或想去了解一下你的情況,這代表什麼。是因 5 我是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