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試探人是不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

2021-04-28 06:06:52 字數 6128 閱讀 3223

1樓:我是你陳大爺爺

問他喜歡你什麼 就說 說不出來不要來見你

怎麼試探一個男人是不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 50

2樓:口又雙叒叕

真心想和你在一起的根本不用試探 你自己感受得到

3樓:我得腔調

平時對你是不是在意關心,是不是自以為是的人!想不想和你結婚,有沒有和你談過以後,未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馬上提出結婚,或者說分手,看看他的反應

5樓:匿名使用者

額、有很多辦法、可是一旦發現就算真心也可能會離開你或者繼續、但是心裡肯定有疙瘩

6樓:手機使用者

你想幹啥他幹啥就可以了

7樓:開心de小飛豬

給你花錢的比例佔他收入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經常。一時能試出來嗎

如何看出一個女孩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而不是玩你 5

9樓:手機使用者

在沒確定她是不是真心之前一分錢都不要給她,反而向她借錢。如果在你不給她任何錢的情況下還死心塌地的願意跟你在一起願意為你付出,那麼就能肯定她是不是真心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別的女的,看看她哭吧

11樓:世態炎涼別太善良

其實你問這個也沒有意思,只有在一起了,時間長了自然就知道答案了何須問別人呢

12樓:下__個路口賤

絕對不要提出和她**之類的話

13樓:ロ畏、羙奻

這個把她上了。就知道了。如果離開你了說明在玩

14樓:麥田裡的守望者

看她是否關心你、必要的時候不要太過主動、

15樓:

好難說 估計是沒有了吧

16樓:獨家記憶吖

通過生活中的一點瑣事,你會有所感覺的,不用去刻意去想或是為難,憑心去感覺吧。

17樓:劍心追憶篇

從細節,你自己去感受便知道。而且你提的問題算不得問題,用心去感受便自然會有答案的。但不要就此覺得有面兒,或者其他的,好好對人家,即使不愛也要好好說出來,而且要早說

18樓:青春在 板命

理性地對待就可以看出

19樓:世事瞭然

看他替不替你著想,是不是真關心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需不需要你,在不在乎你

21樓:

不用看 你若盛開 蝶自息

22樓:下雨天

看她的男性盆友多不多

23樓:柒筱貝

他是否關心你,就可以看出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又沒和我在一起、不知道。

怎麼樣判斷一個男生是不是認真想和你在一起?

25樓:捕風的嫻花

1、看他說的多還是做的多

他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你怎麼知道他想和你在一起?他對你好嗎?

好在**?不要聽一個男人在嘴上說有多愛你,情話只是情話,並不是實話。真正心裡有你的人,是能有實實在在的付出,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心意,這才是最真心的情感表達。

說情話、說好話,這些都很容易,張口即來誰都可以。有許多姑娘,只是聽男人說的多了,從而思想在悄無聲息間被影響了。男人每天都會給她灌輸一個我愛你的思想。

時間久了,姑娘的腦海中就會下意識的肯定,他是愛我的,也不管什麼是真正的愛。

2、看你笑的多還是哭的多

什麼才是真正對的人,也不能說在一起一點糟心的情緒都沒有,說白了,就是和他在一起,你笑的次數比哭的次數多。生活就是酸甜苦辣,感情也是,所以想要每天都能跟吃了蜜一樣的甜蜜快樂,那是不可能的。

一個想和你在一起的男人,可能會惹你哭,但看見你哭的時候,定然很心疼。於是後來能讓你難過的事情,他都儘可能地去避免,就是因為他能夠顧及到你的感受,是在乎你的,是重視你的。而一個不在乎你眼淚,也不在乎你哭多少次的男人,斷然沒有在乎過你的感受,也沒有心疼過你。

甚至,他只在乎自己的感受,有時候寧願讓你受點委屈,只要自己能高興快樂。

3、看他給了你多少重要的東西

對男人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東西?時間、溫柔、金錢、耐心、細心,等等!先說說時間吧!

在這件事上,女生也不要無理取鬧,在男人忙正事的時候,要能夠理解他。但如果他不是在忙正事,忙未來,而是寧願打遊戲,吃吃喝喝也不願意陪你,愛不愛是後話,顯然你沒有遊戲重要。

至於錢,這隻能算是一方面,主要看男人的條件。如果條件允許還不捨得為你花錢,只能說在他眼裡,你沒有錢重要。愛一個人的最明顯樣子,就是既溫柔又細心。

別覺得男人對於情感的表達不是很明顯,往往動了真情的男人,會比女人更溫柔、更細心、更孩子氣。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們在一起一段時間以後,你可以試著問他他想跟你結婚嗎,對你們以後有什麼打算,如果他說想,那就證明他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27樓:陳貝貝

看他對你的態度、對你的細心程度、對你舍不捨得花錢、是不是以你為主、是不是對你一心一意。很多日常細節都能看出男生是不是認真想和你在一起。

28樓:紅彼得

你要從這個男生的實際行動當中判斷,如果說他真的會很照顧你,也會幫助你做很多事情,說明他是真的想認真和你在一起。

29樓:歸林

要看他的行動。甜言蜜語誰都會說。但如果一個男生對你很體貼,很照顧你,總是關心你,也常常試探你的話,應該是很想和你在一起的。

30樓:山歸時有霧

如果一個男生要認真的和你在一起,他會忍不住和你分享他的生活,這樣你就相當於參與了他的生活,他會感覺很幸福。

31樓:追劇喵喵喵

看他想不想娶你。一個男人真心愛你,一定想娶你做妻子,如果說他從來沒有說過要娶你,那一定不是認真想和你在一起。

32樓:桃花朵朵開

你就看這個男生會不會經常找你,會不會主動約你出去玩,如果他很主動的話,說明他是認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33樓:夏之光啦

他會主動的關心你,總是很在意你的想法,無時無刻的考慮你的感受 ,會為你們兩個的將來做規劃,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很開心。

34樓:成若菲

看看他是不是在生活中以你為中心,把你計劃在他的未來之內,如果他的未來裡沒有你,那肯定不是認真和你在一起。

35樓:情感小木屋

你要看這個男生和你說話的時候是否是嬉皮笑臉的,如果說他總是嬉皮笑臉的,說明他只是在開玩笑。

如何考驗一個男生是不是真心追你想和你在一起?

36樓:我不是中國公民

愛不需要考驗,你應該想你是不是喜歡他,因為你如果不喜歡他他不可能能堅持多久的,兩個人的感情是互相付出的。而你只要保持持久的對他的吸引力他自然能一直喜歡你。

37樓:專情男

看男生懂不懂事。顧不顧家。成熟穩重。不玩世不恭。答應人的可以全部做到。這樣的人對誰都是真心的

38樓:黑龍江純糧散白

用時間去考驗。他能追你兩年 就能愛你一輩子

39樓:胖胖小雯子

看看吧,不是真心的接觸幾天就看出來了

40樓:天堂de劇終天蠍

首先,你不能太考驗他(不能和別的男生走的太近),如果真追的話就應該經常和你聊天,想逗你開心……

41樓:靜沐*暖陽

不需要考驗,只需靜靜的觀察他如何關心你

42樓:黑白祭

越考驗男生越不喜歡你

43樓:媛媛我愛你哦光

一些被愛情弄得昏頭昏腦的

「傢伙」所做出的異常事情,著實會嚇人一跳。粗粗歸納一下,大體有以下這些症狀。列舉出來,可供不明所以的淑女們參考:

1.毫無理由地給你打**。當你還在上班,或在家,或任何時候,他打過**來,囁嚅地說他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事,就是想和你說幾句話。如果他這時在辦公室,你可能會聽到他那頭其它**的鈴聲此起彼伏,可他置若罔聞,繼續把急於要和你說的話說完。

2.他忍不住把他的一切(主要是能令人刮目相看的那一面)告訴你。還會忍不住得意地在他的哥們面前提到你。在你面前,他似乎很健談,告訴你有關他和他家人的許多情況,諸如他的愛好啊、他的出生年月啊、他的父母有沒有什麼怪癖啊等等,目的就是讓你走近他,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只要想起你,他就有說不出來的神往,這種感覺必須在他的哥兒們面前一吐為快。女人喜歡在同伴面前展示時裝,男人則喜歡對他的朋友誇耀他心愛的女人。

3.對你的朋友極為友好。如果你託他為你的某個朋友幫忙,他會顯得格外賣力。原因很簡單,他想讓你高興,讓你的朋友誇他。

4.他留心你的一舉一動。和你說話時,他會專注地看著你的眼睛和嘴脣。一塊出去吃飯時,他不會仔細打量那些進進出出的美少女。有時候,他眼睛會望著遠處,那只是在整理他的思路。

5.約會時,他很準時。就是說,他不會來得太早,更不敢遲到。為了準備約會,他會精心做一番準備和修飾,這點並不是女人的專利。

他同樣希望他在你眼裡**而又迷人,無可挑剔。遲到的事是絕對不能發生的,一切都考慮得很周全。

6.他不會嘲笑你的興趣。他會尊重你的各種興趣,包括你逛街的愛好。平時你聽到的所謂「男人最煩陪女人逛街」的說法其實都是些已婚男人的言論,對正處在神魂顛倒階段的他來說,有機會和你在一起,就很滿足了。

7.他不提從前的羅曼史。即使你強迫他交待,他也只是輕描淡寫地說一些聽上去很熨帖的話,比如,「我和那人完全合不來,和她在一起總是死氣沉沉的」什麼的。假如他講給你聽的是一段頗有悔意和傷感的愛情故事,那你就得留神了。

8.和你****後,他的談興不減。他希望知道你剛才的感覺。因為他在乎你。

****之後,如果他甚至不挽留你和他一起呆上半小時、20分鐘,這種情形就不需要任何解釋了,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永遠不要再走近他。

9.他約定確切的再見面時間。這是因為他迫不及待地希望再次見到你。如果一個男人只是想敷衍眼前的這個女人,他通常會說:「也許下週末我們再見面,明天或星期

二、星期三的時候,我們再**聯絡。」最後,女人等到的大多是說他週末抽不開身的藉口。

10.他會對你表白。他會直接或假裝開玩笑地要求你做他的老婆。如果你們已經約會了不止10次,他仍毫無表示,那麼,你不必把他當做夫婿的唯一人選。

大多數男人交往是不是都是為了性?怎樣才看出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

44樓:依雲青

拒絕婚前發生關係就能測出他的真心度,因為如果拒絕之後仍舊默默對你好那就是真心,如果不是那就是短期為了那個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要用心去衡量。 在一起不可能沒有性生活

46樓:rose丶銀狼

別逗了你 每個男人想和女人在一起都是為了性 女人男人都一樣 這是身為動物遺傳繁衍的本能 別告訴我誰只是單純的在一起想婚後在那個 目的都是一樣的 真不真心時間會告訴你

47樓:峰林

拒絕**,還和你交往的就是真心的

48樓:雞毛網

是不是真心,交往的時候不**,讓他和你結婚,結的真心,推辭的全是為了性,果斷分了

49樓:化玻儀器李

男人都是下半身說話的動物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觀察,對你好不好什麼的

51樓:老城一夜

結婚之前你可以拒絕和男友有性接觸。到結婚之後你總不能再拒絕吧。沒有性的婚姻絕對不是愛情,頂多叫交情。

52樓:

真心想跟你結婚的人,才是真的對你負責任,對你好。

53樓:淺顏旋龍

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有性才會有愛

54樓:菲菲聽話點

你高數他,你不是**看他的反應

真心想要和你過一輩子的女人會怎樣和你相處

如果一個男人真心想要和你過一輩子,他一定會對這段感情負責到底,他會給予你真正想要的愛與安全感。在這個世界上,如果有一個人值得你去愛和珍惜,會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情。因為你們彼此真心相愛,所以你們才不會害怕孤單,你們也不畏懼黑暗,你們眼裡有光,心裡有火。你們在一起,生命會變得更加完整。因為你們是一個整體...

怎樣分辨人是不是真心跟你做朋友,怎樣分辨一個人是不是真心跟你做朋友?

隨著現在社會的不斷髮展,社會通訊現在非常的發達。世界在慢慢的變成一個世界村,人和人之間的交往也越來越密切。在人與人交往的過程中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有正人君子,也有小人。下面就由徐小編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辨別真假朋友,分為以下幾點。第一點就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無話不談,甚至心裡話都想和對方說完,他可以...

怎樣判斷男人是不是真心對你?真的想和你有將來的

每個人對愛的表抄達不一樣,那一個男人深愛一個女人的具體表現就會是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無論是物質上 精神上或生活中。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若想知道對方是否深愛自己,可以從以下兩方面來找到答案 一是時間。只有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情感,才是最真實的。二是用心感受。在現在經濟發達 情感氾濫的年代,如果你僅僅是從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