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在熙 韓勝熙 是不是一個人?? 求真相!!

2023-05-12 08:45:12 字數 1192 閱讀 3433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是。首先某一女配角的媽媽就說了在熙已經死了。而當時聽到這句話後,韓勝熙 那兩個間諜是十分驚慌的。

如果她是在熙完全沒必要驚慌。其次前兩天那兩集,總理在檢查了韓勝熙的身體後,說了一句說樸勳真可憐啊,我猜測應該是那不是在熙,所以說他可憐。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熙就是勝熙,同一個人,也沒有失憶,換個身份保護男主。

3樓:修冰嵐

我覺得不是一個人,麻醉師是間諜,只不過長相與男主初戀一樣且同時愛上了男主。也不希望是同一個人,希望男主和庸醫是一對呢~~~庸醫很可愛。

4樓:曉莫

應該不是,韓勝熙第一次看見小勳電腦裡的在熙的時候,在熙喊著小勳、小勳的,韓勝熙也跟著在熙的語氣叫小勳,那種語氣分明就是陌生的跟著學叫的語氣。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估計當時腦部受了重創,失憶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現在已經肯定是了,現在就擔心勳熙最後會不會在一起了啊。

宋在熙的個人生活

7樓:安適又昂然灬雛菊

2023年6月,宋在熙與年長他兩歲的主持人金璟蘭的戀情**。兩人因在同一教會做禮拜以及一起做志願者服務日久生情,繼而確定戀愛關係。金璟蘭2023年進入韓國kbs電視臺擔任主持,性格開朗的她很快便擔任kbs9點新聞主播,後進入tvn電視臺主持節目 。

宋在熙的介紹

8樓:龘溍

宋在熙,2023年12月11日出生,韓國男演員年通過拍攝kt mall廣告正式出道。2023年參演電影《壟斷者》。

2023年參演喜劇電影《舍廊房選手與媽媽》年參演戰爭劇《一號國道》年參演古裝劇《公主的男人》4。

2023年參演由古裝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年1月主演晨間劇《只屬於我的你》6;8月主演週末家庭劇《家族之間何必這樣》年主演日日劇《都會好起來的》8。

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是就只愛一個人?

真正戀愛時應該只對對方全神貫注,如果出現了異象,我覺得應該是你對這個人還不夠真心。1 真正愛一個人不是一定只愛一個人,不在一起,並不是表示不愛,而是不適合。2 相愛容易相處難,所以很多事實是可以證明的,愛的在深,2個人因為某些性格等方面不合適,不遷就自然,感情會破裂。3 每個人都有經歷很多不同的階段...

怎麼知道是不是愛上一個人,或喜歡上一個人?

你會時不時想起他。在qq上看見,想他和你聊天,隨便什麼。想他發發訊息給你。想為他做事。沒有他不行 就是愛了。沒到那個程度的,就是喜歡。喜歡是放肆,愛是剋制。喜歡不需要責任,而愛是種責任。喜歡更接近自己的快樂,愛更接近對方的幸福。喜歡不一定會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你看看你的感覺更接近哪點。覺得很在乎,...

人太敏感是不是不是好事,一個人太敏感是不是不是好事

我給你的意見,你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