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是就只愛一個人?

2023-05-16 15:45:07 字數 5709 閱讀 8440

1樓:一簾幽夢

真正戀愛時應該只對對方全神貫注,如果出現了異象,我覺得應該是你對這個人還不夠真心。

2樓:匿名使用者

1、真正愛一個人不是一定只愛一個人,不在一起,並不是表示不愛,而是不適合。

2、相愛容易相處難,所以很多事實是可以證明的,愛的在深,2個人因為某些性格等方面不合適,不遷就自然,感情會破裂。

3、每個人都有經歷很多不同的階段,接觸的環境,接觸的人都會影響一個人對感情的態度,你對另一個人興趣,不一定是愛,很有可能是這個人身上某些東西很吸引你,那到底是不是愛,這點要看你自己對他的態度如何。

4、你愛不愛你的男朋友和對另外一個男人有感覺這個其實都是看你自己的,你可以試想一下,如果這兩個男人必定要失去一個,你願意失去哪一個?失去了哪個一個會讓你心痛。

3樓:匿名使用者

諎。傳說有一句話叫:愛一個人不是一輩子就愛她一個,而是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只愛他一個。

還有一句話說,真正的好男人就是隻睡一個女人,一睡就是一輩子。

真正的好女人就是隻跟一個男人睡,一睡就是一輩子。

綜上結論:不知道你是不是不愛你男朋友,但是你絕對還不···夠···愛···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是真愛嗎? 4樓的 我看你的沒有愛過吧 真愛 這個是人類最大的迷 2.是 3.不是 4.是 人一輩子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也許你以為現在很愛。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人都需要被愛,其實愛一個人,並不是只愛他一個,只有給他多一點關懷,才是真正的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要懂得愛情是自私的,他要和你一樣!你受的了嗎?

什麼叫真正愛一個人?

7樓:拻姑娘

愛一個人是一種不離不棄的感覺,感覺離開他會感到不安,只有和他在一起才會安心。

愛就要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你對他的愛,抓住機會,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

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8樓:小花豹

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9樓:睡不醒的佩琪

這一個問題讓我想起了《面紗》裡面的男主人公說的一段話。

我對你根本沒抱幻想,我知道你愚蠢、輕佻、頭腦空虛,然而我愛你。我知道你的企圖、你的理想,你勢利、庸俗,然而我愛你。我知道你是個二流貨色,然而我愛你。

我覺得真正的愛一個人大概就是我知道你所有的優點缺點,我已經看透你所有的偽裝,脾氣,性格。但是我依然愛你。

10樓:子寒有約

感情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喜歡,一種是愛。這兩感情有著相似之處都是對某個人或者某件事物產生好感,但是在程度上卻有著很大的不同,今天我們就來聊聊喜歡和愛到底區別在**!

11樓:職場達人

真正愛一個人就是因為他喜而喜,因為他悲而悲。

12樓:三路通

真愛,愛就愛對方的全部,包括優缺點、喜怒哀樂,吃喝拉撒睡穿戴,親人/親戚朋友,言行舉止,等等,都能接受。

13樓:惜莟

真正愛一個人會為了他而改變自己,也會為了他放棄自己的夢想時刻都會為她著想。

14樓:功安寒

真愛就是,心繫她,她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你的心!

15樓:平生

願意付出一切,所有討厭的東西在他(她)那裡都變成了喜歡。

16樓:全簡

真正愛一個人,應該沒有什麼特定標準去衡量吧。起碼我知道是,如果你愛一個人,會願意對他(她)溫柔,笨拙地想把所有的溫柔都給他(她)你可以每天可以草草吃點,衣服可以任意搭配,計劃可以隨時更改,什麼都可以很隨便。唯獨關於他(她),字句斟酌,或良久沉默,全都不是敷衍。

你貪戀的人間煙火,不偏不倚,全都是他(她)就像是太陽下山,電線杆上的燈和月微微發亮,你對他(她)的愛,是一種溫柔的墜落。不經意想起或有人提到他(她),心裡和眼裡滿是歡喜,嘴角不禁上揚。比起喜歡,愛更像酒一樣綿長濃裂。

不想做他(她)的太陽 要做他(她)的月亮 在每一個難熬的夜晚都能陪著他(她)「思念如白馬 自別離 未停蹄」這就是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好。時刻為他著想!

什麼叫真正愛一個人?

18樓:豆子

愛恐怕是這個世界上擁有最多讚美之詞的情感了!重要得無可代替,貫穿我們生命的始終,在給予愛與享受愛的過程裡,為生命增添最炫目的光環。

然而究竟什麼是真正的愛?對愛心馳神往的人們往往有太多的誤區。看過斯科特對愛的解讀後,你會發現之前的理解太不準確了!

斯科特定義的「真正的愛」是這樣的:愛,是為了促進自我和他人心智成熟,而具有的一種自我完善的意願。

這裡面有四個關鍵點。

首先,當事人的意識思維和潛意識思維的目標是否一致。

其次,愛是長期的和漸進的過程。能夠幫助他人進步,也會使自我更加成熟,我們付出愛的努力,不僅能讓他人的心智成熟,自己也同樣獲益。

第三,真正意義上的愛既是愛自己也是愛他人,可以使自我和他人感覺到進步。

第四,愛是自我完善,也是幫助他人完善,它意味著持續努力,超越自我界限。

怎麼樣,看到這樣來定義真正的愛,是不是覺得愛真的是太偉大了!它才是讓人不斷超越自己的源動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0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真正愛一個人,就是要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問題。

願意為對方付出而不計較回報。

21樓:酈翀

真正愛一個人,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

什麼是真正愛一個人

22樓:檸檬心理

真正的愛一個人,就是讓自己從此以後定了心,找到了情愛之中,自己心神的落腳點,再不會對外邊的世界有任何留戀或新奇。

真正愛一個人,無論彼此被人看成是多麼不對等的結合,但彼此仍然是最合適的共存,愛就合適,不愛就不合適,真正愛一個人就會排開千難萬阻,愛得不夠或僅僅是喜歡,才會以不合適作為毫無緩和的藉口分開。

真正愛一個人,愛情之花從來不會枯萎,因為自己會時時呵護和澆灌,才會令它用開不敗。

真正愛一個人

23樓:阿迪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24樓:小花豹

有這麼一個人 就是這麼一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隻對他有感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一個人,是把他放在心裡也放到嘴上的,放到心裡說明愛她,放到嘴上是為了給她安全感,告送她,他愛她 ,努力工作和生活。

26樓:望芙稱環

看到他她和異性朋友在一起,心裡很彆扭。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分開的時候會思念。時不時會去注意他(她)。很在意他(她)對你評價。看到她冷,會心疼。

27樓:網友

愛是無私的有時候愛不見得得到最好的愛是一種祝福真正愛一個人,,不能干擾對方,也不能讓對方因愛的痴念而困惑。真正愛一個人,就應該讓對方自由,去成全對方,讓他永遠不受束縛,全無牽掛的去達成理想;受真理的影響,去完成他自己的使命,真正愛一個人就要放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那個男的你覺得適不適合她,如果不適合我覺得你該去追。真真讓一個女的幸福應該是自己去給她幸福,而不是期望別人給她幸福。

愛一個人就是什麼??

29樓:邯鄲月老郭峰

愛一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

30樓:知道情話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31樓:庫振國薩林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32樓:營化衡巧春

付出和得到都有。在付出的時候我們會覺得快樂,那麼,我們得到的是快樂。

當你對他付出你的愛時,他也愛你,那麼,你就得到了他的愛。

誰能真正的理解一個人!怎樣瞭解一個人!

生活是不需要太多或深入的理解的。很容易。先了解自己。因為人與人毫無區別 都是慾望與關係的產物。倘若你連自己都不瞭解 他人更是無從談起。譬如說 你問這個問題的背後動機是什麼?而你的動機是如何構建的?構建的心理機制是如何形成的?如此推類 循而復返。人的任何行徑間都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理解只是建立在彼此所...

我只愛你人,我只愛你一個人

你愛對方 對方愛你不?感情是雙方的。你可以保證自身的一成不變,但無法保證對方。這個我年輕的時候也這樣,後來發現這樣很傻。而且過去有一個帖子上說的,如果你想跟100個女的沒人做一次是正常 要是就想其中1個女的做100次是不正常的。我承認我被 打敗了,我開始博愛了。省省吧朋友,你深愛一個人 她可能不會這...

人真正死去是不是被人遺忘的時候,一個人真正死去是不是被人遺忘的時候

一個人真正的死去不是心臟停止跳動的時候,而是被世人遺忘的時候。當一個人跟所有同類斷絕關係,被所有同類遺忘時,這個人就真正的死去了 一個人死了多久會被人遺忘 在每個人心中被遺忘時間長短是不一樣的。看你生前跟他們的關係如何了。我想是這樣的。你的家人。愛人可能終身難忘。我想一個人死去了不會被人遺忘 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