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真得要付出全部嗎?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全部嗎

2023-04-19 09:10:06 字數 6233 閱讀 98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要無條件付出,但是如果真想和他一輩子,那就把愛分成10分,用8分愛他,2分用來愛自己!愛一個人,不能將整顆心都給他,一定要留點餘地,不然超負荷的愛會讓他接受不了,而且也會讓你疲憊不堪,所以留2分給自己!

2樓:雪丹之心

那要看那個人值不值得你付出全部。

3樓:浮雲

不一定,這只是一個美麗的謊言。因為現在的愛情是一時衝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所保留,給雙方餘地和空間。

不能為了愛而盲目失去自己。

如果有一天,失去了愛情,連自己也失去了,你還有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 一個人付出全部有些太嚴重了,畢竟我們不是為那一個人而活的,我們的父母為我們無私奉獻了一生,我們在愛我們戀人的時候,也要同時愛我們的家人才對,尤其是父母。愛一個人不需要付出全部,這樣代價太大,但愛一個人一定要用心,對她/他用心,就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子,很累很危險。你先得要保證自己的獨立自主,按著自己的能力再去付出,盲目的毫無節制的付出會很危險。

不關付出的東西會一去無回,也許對方也會一去不返。

雖然不想承認,但是,人都是賤的,只想追著自己搞不定的那個人。

7樓:鴻有圖掌妝鮮梁

不需要,只要付出真心就可以!!!

8樓:呂呂但但

不是,愛一個人是要雙方都好,如果你的一些付出讓ta痛苦甚至是犧牲你們之間的幸福,那就不是愛ta了,那是自私。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那你拿什麼來愛自己。愛自己的同時愛別人。

10樓:數學愛我

沒有任何人可以付出全部,每個人都有自我的一面,保持好一個度就好了!

11樓:夢幽靈

有人說愛到7分剛剛好哦。

愛他,也不能忘記愛自己。

12樓:灼牙

從感情上說 應該如此 可是遇上現在這社會 誰敢付出全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保持個人獨立性。

14樓:軒轅凝華

不能,如果你付出了全部沒有了自我,對方會看不氣起你,覺得你太jian,愛人當然要付出,但是一定不能迷失自我哦。

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全部嗎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全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答:愛一個人並不是付出全部,但愛一個人需要真誠的付出。

我們愛一個人,實際上他講的是內心真誠的付出,可以為了對方付出自己的一切,那只是一種感覺,付出一切的感覺,但實際上,我們愛一個人,不需要付出一切,同樣,你所愛的人也不需要你為他付出一切,所以愛一個人並不是付出全部,就可以。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實際上你感覺自己的一切都是她的,同樣,她的一切應該都是你的,愛情就是這麼自私,眼睛裡揉不進一粒沙子,一旦有一個外人闖入到你們兩個人的世界裡,那麼就會產生巨大的波瀾,感覺自己的付出全都化為了泡影,所以如果付出了一切去愛一個人,那麼就要準備著受很重很重的傷。

不是我們要給自己留一條後路,是我們如果去付出了一切,那麼你就會融不進一點點沙子,一點點障礙都會讓你的感情受到非常重的傷害,導致自己一撅不振,所以愛一個人千萬不要付出全部,那樣反倒會變成了一種負擔。

16樓:大千世界永珍社會

字面意思如下:

願意把一個人視為摯愛,付出一生所有。

這句話大體上是一個人的內心獨白,沒什麼難理解的地方,相對簡單,沒有必要咬文嚼字的翻譯。

舉例來說,就還比《天龍八部》莊聚賢對阿紫的愛慕一樣。

就是遇到一個喜歡的物件,願意把所有的一切毫無保留的分享給對方。

在天龍八部裡面,莊聚賢雖然不是主角,甚至掛的上舔狗,但是這句話也適用於他。

側面也呈現了對愛情的忠貞和奉獻精神。

但,總的來說,愛情是相互吸引的,如果不是彼此愛慕,即使一方能付出所有,也不定能擁有完美的愛情。

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全部嗎

17樓:紅豆紅風景

不需要,如果你付出了全部,你都沒有了,你還拿什麼去愛呢?

18樓:鬱悶___糾結

廢話,你不付出全部就不是愛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真的愛上。

你會不知不覺的付出全部`

20樓:岸芷汀蘭

愛一個人的前提就要愛自己 你要給你爸爸媽媽一點愛啊 別把全部的愛給一個人 愛是給大家的。

21樓:紛紛颯雪

不一定啊,但遇到愛自己且自己也愛的人是要付出全部的。

22樓:煙的人

當然!前提是值不值得。

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相同的,在我來說,我付出了,換來幾年開心的回憶,如此足矣~

23樓:1988咖啡

只是看這個全部到什麼程度,有時候說付出全部好像只是戀愛的時候的話,但是愛啦就一定要真心。

24樓:總一下

全部?每個人都不能保證自己愛一個人會付出自己的全部,因為生活除了愛情還有很多其他,親情友情……只要付出你最真心的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百分之50,另外百分之50留給自己,不然付出的越多,受傷的越深。

26樓:欣諾

呵呵、、不唯一的哦、只有學會愛自己才能更好的去愛別人、

27樓:拾得十二時竹

適度就好,但要做到問心無愧,以後想起來都不會後悔。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是把自己全部給所愛的人,毫無保留的,如果你都不愛他(她)你會把全部給他(她嗎)?

29樓:類似圓圈兒

一定不可以,強烈推薦半糖主義。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點都不需要付出。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單方的愛,還是不要。

32樓:夫湛板姣

不需要付出全部、付出三分之一就好了,其它的留給自己和家人、因為付出不一定得到回報。

愛一個人真的要付出全部嗎?

33樓:士浩氣

愛是兩個人的事,當其中一個人的付出過多,而另一個人對此認為是理所當然的,時間一長就會產生了一定的矛盾。如果付出少的那一方會發現產生矛盾的原因,事情還可以解決。如果還是開始那樣,那麼矛盾就會越來越深,從而到了不可收拾的局面,也就是分手。

那是任何人都不想看到的。

愛就是一條漫漫的長路,是美麗的,是艱辛的,所以——愛是需要兩個人的付出,需要兩個人相互攙扶,相互理解,這樣才能使兩個人的愛天長地久。

34樓:蟻弘新仰謹

付出全部?那你不是完全失去了自己?一個沒有自我的人又怎麼去談好好的愛一個人呢!!

愛一個人真的要付出全部嗎?

35樓:張秀英果茶

雖然你不想,但你會在不知不覺中付出了你的全部,特別是在失去了之後才發覺你已經付出了你的全部,已經無法挽回了,愛雖是美好的但也是可怕的,它讓人快樂的也讓人痛苦,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36樓:万俟運旺荀亥

愛一個人所付出的一切中的那「一切」它的含義量是很大的,一切究竟是多少那要看你個人在這個愛情中你的心是怎樣的去對待它了,為所愛的人付出的再多也不算多,為不愛的人付出一點都不值,那樣愛一個人還要去怎樣的付出呢?相信在每個人的心理都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那樣愛一個人真的要付出一切嗎?

這還不是一個沒有答案的答案了!沒有人知它的代價是多少也都沒有人敢去怎樣去衡量它。愛一個人不在乎說的是付出的是多少出是看你在那愛中那愛值得你怎樣的愛,你要有怎樣的行動!

對於某些人來說愛一個人不用去付出一切的,可對於某些人來說它又是要付出一切的了,不同的人不同的愛就會有不同的行動與做法說法!

37樓:樊楊氏回俏

愛一個人需要付出、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只有付出才能襯托出你對他《她》的愛。

如果你沒付出。

那就代表你沒愛他《她》

38樓:沃桂花稽琴

學會了愛一個人,就必須學會不要緊抓著所愛不放。最偉大的愛就是做對所愛的人,最有利的事,即使那會另你心疼。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長久的痛苦,但它帶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39樓:桑偉聶星闌

愛一個人需要付出,也需要享受。

愛一個人要付出全部嗎?

40樓:答望亭所丙

努力的愛一個人。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也不見得有回報,不付出,卻一定不會有收穫,不要奢望出現奇蹟。其實、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

人就是孤獨的,緩解它帶來的痛苦的唯一方式就是平靜的接受它。

沒有經歷過的,永遠不能理解這些道理,但聽聽也是好的。

可以不美麗,可以不可愛,可以不溫柔,但是一定要誠實和善良。

喜愛一切美好的事物,讚美並享受它們所帶來的美好。當困難來臨時,用微笑去面對,用智慧去解決。

要勇於承認自己所犯的錯誤,並承擔其帶來的責任。永遠不要給背叛過自己的朋友第二次的背叛的機會。

無論是誰,都有自己的限度。特別是信任。懂得傾聽別人的忠告。

別人說的記在腦袋裡,而自己的,則放在心裡。

其實、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一程走過來情深清淺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一聲再見,不必讓自己受到的傷害更深,每一份感激都是很美的,每一份相伴都是很令人迷醉的。

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的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但是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是無法計算的,付出的代價也是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些代價是沉重的。

41樓:桑辰麥採白

要看什麼情況。

根據關係。這個需要個人把握。

42樓:檢清安布亥

別那麼傻好不,對自己好總比對別人好強啊,誰永遠不會背叛自己啊,答案還不是自己,所以別勉強自己,人的一聲不一定只遇到一個自己愛的人。而且你總不能放棄你的家人吧。養你那麼多年啦,到頭來你跟別人走了,他們怎麼辦啊,該有多傷心啊。

愛人要付出很多嗎?(緊急)愛一個人要付出很多嗎?(緊急)

愛一個人是要付出很多的 但是付出與回報卻不成正比 不過有時是付出了才會有回報 誰又知道哪些是付出了就有回報的 其實傷心與不傷心 開心與不開心 全取決於你自己的想法 誰能讓你傷心呢 只有自己 愛一個人真的要付出很多嗎?愛不是單方面的付出,愛是互相的付出。遇到一個願意為你付出,你也願意為他付出的就在一起...

愛人需要付出多大代價,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多大代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愛一個人究竟要付出多大地代價呢?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