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隊什麼時候能捧世界盃,中國隊進世界盃是哪一年

2023-04-19 08:50:06 字數 5937 閱讀 6410

1樓:親親尐妖

我看我的有生之年是看不到了。

2樓:不註冊還真不行

上帝說他有生之年是看不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你 不親自 主持 國足。

我 看 只有 下輩子了了。

4樓:岸你吱去二里

難說啊,到全世界沒有人踢足球的時候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球迷問上帝『日本要多少年能拿世界盃?』上帝說「大概120年吧」;球迷又問韓國要多少年能拿世界盃?「大概80年」;球迷 又問上帝「中國要多少年能拿世界盃?

」上帝長嘆一聲後恨恨「我他媽恐怕是看不到了」。

世界盃有沒有中國隊?

6樓:我是足球君

2023年世界盃沒有中國隊,但是中國隊參加過2023年韓日世界盃,最終獲得第31名的成績。

國際足聯世界盃(fifa world cup),簡稱「世界盃」,是由全世界國家級別球隊參與,象徵足球界最高榮譽,並具有最大知名度和影響力的足球賽事。世界盃全球電視轉播觀眾超過35億。

當地時間2023年6月16日,國際足球聯合會(fifa)宣佈,將在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合辦2023年世界盃。

賽事賽制

世界盃決賽階段的名額是32個,決賽階段主辦國可以直接獲得決賽階段名額,除主辦國外,其他名額由國際足聯根據各個預選賽賽區的足球水平進行分配,不同的預選賽賽區會有不同數量的決賽階段名額。

從2023年第三屆世界盃開始,規定衛冕冠軍和東道主可以直接晉級,但是2023年因為衛冕冠軍法國在韓日世界盃表現太差,所以國際足聯規定,從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起,衛冕冠軍需要參加其所屬區域內的世界盃預選賽。

從而只有東道主可以入圍決賽圈的比賽,南非世界盃東道主未能從小組出線,但是國際足聯並未取消東道主直接晉級的資格。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世界盃。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中國在世界盃小組賽中就被淘汰出局了,無緣2010南非世界盃,唉~~可惜啊,真希望下屆2023年可以在世界盃的球場上看見中國隊的身影,支援中國。

8樓:幸福的開始

中國就參加過一屆世界盃,是2023年韓日世界盃。本次卡達世界盃沒有中國隊。

9樓:妥善又帥氣丶小喵

02年中國進入了世界盃決賽圈。 與巴西 哥斯大黎加 土耳其同組。這是至今為止中國唯一一次進入世界盃決賽圈。

今年世界盃中國參加了嗎

10樓:羽月談娛

今年世界盃中國沒有參加。

世界盃2022沒有中國隊。因為在預選賽階段中國隊最後一場對戰越南隊以一比三的成績提前兩輪遭遇淘汰。中國隊首次敗給越南隊,對於中國隊來說這是一項屈辱的記錄。

在卡達世界盃預選賽的賽場上,中國隊接連失利,不斷輸給小組中的其他國家隊。因此,這次的卡達世界盃決賽階段也與中國隊無緣。

而2023年卡達世界盃32支球隊已經產生,分別是卡達、德國、丹麥、巴西、比利時、英格蘭、墨西哥、伊朗、阿根廷、法國、美國、韓國、加拿大、哥倫比亞、葡萄牙、義大利、荷蘭、烏拉圭、日本、澳大利亞、瑞典、西班牙、沙烏地阿拉伯。

俄羅斯、阿爾及利亞、克羅埃西亞、塞內加爾、摩洛哥、瑞士、突尼西亞、埃及、厄瓜多。

世界盃

2023年卡達世界盃是第二十二屆世界盃足球賽,是歷史上首次在卡達和中東國家境內舉行、也是第二次在亞洲舉行的世界盃足球賽。除此之外,卡達世界盃還是首次在北半球冬季舉行、首次由從未進過世界盃決賽圈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足球賽。

中國隊進世界盃是哪一年

11樓:柚子的娛樂小屋

中國隊進入世界盃是在2023年。

2023年,韓日世界盃中國隊被分到了c組,與巴西隊,哥斯大黎加隊和土耳其同組。或許是因為第一次闖進世界盃的興奮所致,也有可能是因為中國隊低估了同組對手的實力。

在韓日世界盃之前,中國隊提出了進一球,拿一分,贏一局的口號。可是,可是事與願違,在世界盃中我們還是看到了與世界足球強隊的差距。

2023年中國隊在世界盃的成員名單:

門將:22號江津、23號區楚良、1號安琦。

後衛:5號范志毅、2號張恩華、14號李瑋峰、4號吳承瑛、17號杜威、7號孫繼海、3號楊璞、21號徐雲龍。

中場:9號馬明宇、8號李鐵、19號祁巨集、11號于根偉、6號邵佳一、18號李霄鵬、16號曲波、13號高堯、15號肇俊哲。

前鋒:12號宿茂臻、20號楊晨。

中國隊有幾次進世界盃?

12樓:五阿哥金牛

兩次。第6屆 2023年瑞典世界盃,第17屆 2023年韓日世界盃。

2023年瑞典世界盃 ,中國隊首次參加了世界盃預選賽,但未能獲得出線權。

這屆比賽的大明星是巴西隊年僅17歲的天才球員貝利,他司職左邊鋒,與加林查、扎加洛、瓦瓦組成世界上最鋒利的前鋒線。另一位明星是法國隊的方丹,他是第一位在世界盃決賽階段每場比賽都有進球的球星,創造了至今無人打破的一屆世界盃進13球的最高記錄。東道主瑞典隊發揮出眾,進入冠軍決賽,與爭奪冠軍。

但巴西藝術足球很快向世人證明了它的威力,巴西隊第一次奪得世界盃冠軍。

第17屆 2023年韓日世界盃,中國隊首次進入世界盃決賽階段的比賽,但小組賽三場未進球,以失9球、積0分的成績無功而返。 世界盃歷史上首次由兩國合辦。本屆盃賽以弱勝強的冷門頻出,數個奪標熱門隊伍止步於小組賽。

決賽在巴西和德國之間進行,巴西隊第5次獲得世界盃冠軍。 東道國韓國隊獲得第4名,創造了亞洲球隊在世界盃歷史上的新紀錄。

國際足聯世界盃(fifa world cup),是世界上最高榮譽、最高規格、最高競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賽,與奧運會並稱為全球體育兩大最頂級賽事,甚至是影響力和轉播覆蓋率超過奧運會的全球最大體育盛事。

世界盃是全球各個國家在足球領域最夢寐以求的神聖榮耀,也是各個國家(或地區)所有足球運動員的終極夢想。

世界盃每四年舉辦一次,任何國際足聯會員國(地區)都可以派出代表隊報名參加這項賽事。世界盃是世界足球運動發展推廣普及的源頭和根本,所以也被譽為「生命之杯」。

中國隊什麼時候進世界盃?

13樓:青青子衿

2023年10月7日,中國隊在瀋陽五里河球場1:0戰勝阿曼隊,圓了中國足球44年的夢想,中國首次進入世界盃決賽階段。在韓日舉辦的第17屆世界盃上,中國隊小組賽三戰盡墨,未進一球,尷尬地結束了自己在世界盃賽場上的處子秀。

儘管人們普遍認為中國隊這次衝擊世界盃成功是中國足球真正成熟的必然結果,是中國職業聯賽帶來的豐碩成果,是因日本、韓國不必參加預選賽,是分組抽籤賽程等有利客觀因素促成的結果,但我們不能否認主教練米盧的功績,尤其是他給我們帶來的「快樂足球」、「飛行集訓」、「態度決定一切」,改變了我們對於足球的理解。

不是2023年,2002韓日世界盃成績:

2023年6月4日光州 中國0-2哥斯大黎加; 2023年6月8日西歸浦 中國0-4巴西 2023年6月13日漢城 中國0-3土耳其。

中國隊什麼時候才能進世界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無弱旅,我個人感覺哪個隊伍出局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的意義,我主要是關心我們中國隊什麼時候能夠出現在世界盃上中國球員一代不如一代,沒有一個完整的選拔體系,在培育新人,訓練新人上面 真正喜歡打球的足球愛好者,卻加入不到國家隊以來。

這個其實還是有原因的,之所以我們常常為中國球員的表現而感到憤怒,始終認為這些球員是一代不如一代,主要是在於這些年,這些球員始終難以取得讓我們滿意的成績,始終難以有所突破。

自從2023年世界盃出線以後,這20年裡中國球員始終難以取得世界盃的參賽資格,而且相比曾經的競爭對手,日本隊,韓國隊,沙特隊和伊朗隊等的差距也是越來越大,我認為,之所以這些球員一代不如一代,主要是因為以下幾方面的原因。

首先就是這幾年的聯賽發展並不是很穩定,特別是在前些年中超聯賽始終是以一種金元足球的投入方式,但是這種投入方式並不長久,也讓很多聯賽中的球員拿到了高薪,但是在這樣高收入的環境中,並沒有讓球員的球技得到真正的提高,很多球員也為了賺到更高的收入而放棄了出國繼續深造的機會,因此,中國足球始終難以得到質的提高,也就不足為奇。

其次,我們的球員一代不如一代,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在於我們的青訓體系出現了問題,在球員選拔方面,往往無法做到真正的嚴格選拔,很多時候有一些其他的因素參與其中,且對於很多家長而言,如果讓自己的孩子選擇成為足球運動員,這條道路是需要花費很多金錢的,況且在進行了大量的投入之後,也未必就能夠真正的成功。

所以我們的青訓人才的數量和質量都在不斷的下降,只有真正縱使起青訓人才的培養,我認為才能夠改變我們的球員一代不如一代的問題哦。

中國隊什麼時候能打進世界盃?

15樓:司空崖

亞洲區個名額後,中國男足為何無望參加下一屆世界盃?他會出現在下一屆世界盃上,他沒有出現的必要。

內馬爾不知道能不能出場,因為這次阿根廷進世界盃真的要靠梅西了。關鍵是南美隊時隔20年再次奪得世界盃冠軍。時隔20年,中國隊仍未進入世界盃。

什麼時候才有機會?羊毛布?亞洲地區有8.

5個名額。說實話,中國隊還是希望渺茫。這個國際足聯也沒有辦法幫忙。

按照亞洲球隊的實力排名,本屆世界盃參賽的六支球隊並不意外。也就是說,中國隊還有個名額可以競爭?

這也是無望的。從這次的亞洲預賽來看,中國隊大概排在第十名左右,也就是說,現在老將多的情況下,還是排在第十名。

伊拉克、阿聯酋和烏茲別克都是亞洲球隊,參加下一屆世界盃的機會更大。

此外,中國隊還輸給了越南隊,可見越南隊的晉級機會要大於中國隊。那麼中國隊參加下一屆世界盃的機會不大嗎?

不過話說回來,以目前的水平,參加世界盃的意義何在?

亞洲區參加世界盃的球隊,如果說國內聯賽實力不是很強,其實國內聯賽並不缺資金。或者在歐洲踢球的球員很多,在亞冠聯賽中表現出色的球員也很多,基本上是這兩個極端。但是中甲的球員在聯賽中都不能指望,更別提他們在亞冠聯賽中的表現了。

中國隊中能夠在歐洲聯賽打出穩定比賽的年輕人也不多,可見球員的水平並不是很有競爭力。所以如果這個級別能進世界盃,那問題就來了。

所以下一步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

什麼時候才能培養出很多能在歐洲聯賽踢球的人?這支球隊什麼時候進世界盃?

所以這是關鍵。現在的中國隊最好的辦法就是不進世界盃,否則可能會重蹈2023年之後的覆轍,這是關鍵。因為他們還是會放棄穩紮穩打的想法,所以目前的中國男足無法參加世界盃。

需要做的是打好基礎。國內聯賽還有多少人在關注?

另一個關鍵點是中國隊進入了世界盃。他們都在小組賽中失利,丟了很多球。那麼參加這樣的比賽有什麼意義呢?

給一些人另一種嘲諷的想法?還有中國球迷,以目前的整體水平來看,世界盃還是不參加為好。支援一些傳統強隊,反正這些球隊輸了就輸了。

如果中國男足輸球,那就另當別論了。

中國什麼時候能參加世界盃,中國隊什麼時候能參加世界盃?

給你講個老套的笑話吧 一天有3個人同時去見了上帝,剛好又都是球迷。一個是日本球迷,一個是朝鮮球迷另一個是中國球迷。日本 萬能的主啊,我來到你的懷抱,我們日本什麼時候奪冠?上帝 要30年 朝鮮 親愛的主我們朝鮮呢?上帝 大概要70年吧?中國 萬能的主啊。我崇尚您多年,您看我們中國呢?哭著爬過去 上帝 ...

中國 隊什麼時候才能進世界盃,世界盃什麼時候開始

不是估計不可能了 是肯定不可能了,哈哈,我們看不到是肯定的了,那還用說,昨晚我們寢室的幾個人邊看世界盃邊聊天,我有一個舍友,突然間問道,我記得有一個國家被別人剛開場就被人家踢個4 0問我們是哪國的,我的另一個舍友說到,那還用想肯定是中國的,當時我們都無語了,唉,期盼吧,在心裡默默為中國隊加油吧,沒有...

中國隊可以進世界盃嗎

很難說我覺得國人似乎還沒有形成一種足球文化上次我看了一次 中超 球賽的人一直在罵場上的球員我覺得這是不尊重足球的行為 無論中國足球踢得怎樣我們都要支援他們 而不要只顧著潑冷水 看看06年的法國 齊達內 犯了如此的錯誤法國人不是都原諒他了麼 或許我說的有點文不對題 要是這屬於考試題的話我或許是0分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