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如何看待中國隊在2023年世界盃上的表現

2022-01-11 16:39:00 字數 508 閱讀 1990

1樓:95郭逗比

1、準備不足,所有人都覺得出線已經是最大勝利,到世界盃上怎麼踢都可以。

2、盲目樂觀,以為中國足球出線就真的有「質的飛躍」,直到被列強毫不留情的踢醒。

3、實力不足,運氣欠佳,對巴西和土耳其都擊中過門柱,基本上體現了中國隊的真實水平。運氣欠佳的情況下,靠實力真心差得遠。

2樓:life深陷其中

中國那次擠掉伊朗第一次進入世界三十二強,並取得第三十一名的成績(當時亞洲老大沙特三十二名),是一個突破,但是中國第一次踢世界盃隊員缺少信心和魄力(注意我說的是中國第一次,不是中國隊員),我已經忘了具體怎麼踢的,只記的好幾次必進之球沒進(可能是壓力太大了吧),再就是卡洛斯那腳時速多少邁的任意球(這顆進球相當漂亮,力量角度弧度都很好,這個換強隊應該也防不住)。我就想說:中國那屆跟當屆冠軍季軍同組,本來中國足球氛圍就不好,第一次進世界盃三連敗正常。

荷蘭相當年也是這水平,一支球隊的成績決不僅僅是賽場上的表現,牽連到幾代人的付出。想一口吃個胖子不可能

大家說中國隊在2023年的世界盃上會出現嗎

會的 冠軍 進n球,失0球 愛國的時候,跟實際沒關係,使勁吹就行了 中國每界世界盃都參加.外圍賽 哈哈 球是圓的.嘿嘿 先說說有哪些人進的了到時候的預選賽國家隊主力陣容中國邵,sun,董方卓,孫祥,鄭智,馮蕭廷,趙旭日,杜威,于大寶,王大雷,杜震宇,沈龍元,陳濤,大羽,王棟,肇俊哲.大頭,趙銘,張耀...

中國隊表現如何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 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你可想而知中國足球的...

2023年亞洲男子籃球錦標賽中國隊最後取得第幾名

黎巴嫩76比74戰勝韓國,率先進軍決賽。哈迪布得到32分,沃格爾18分15籃板,韓國方面河勝鎮15分10板.黎巴嫩決賽將對戰哈薩克和伊朗的勝者,如果黎巴嫩奪冠,他們將獲得明年奧運會籃球比賽的參賽權,並且使得亞錦賽冠軍獲得國家變為5個 中國 菲律賓 韓國 日本。而韓國則只能通過與哈薩克和伊朗的戰敗者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