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男籃世界盃中國隊12人最終名單確認!如何評價這支隊伍

2021-05-05 18:56:15 字數 1487 閱讀 7391

1樓:阿聰

這支隊伍雖然只有易建聯一個人是比較穩定的,其他人雖然說是比較不穩定的。但是從總體上來看,這支球隊還是非常可以的,而且對這支國家隊的訓練也是非常的嚴苛的,也是讓這些球員去解放軍裡面訓練過一段時間。而且球隊裡面還有一些比較厲害的年輕人,這也算是中國的未來吧。

2019籃球世界盃中國隊名單郭艾倫首先是後場球員,攻防兩端表現出色還能承擔組織重任的郭艾倫,毫無疑問將會佔據2019籃球世界盃中國隊名單的一個名額。雖然在斯杯對陣克羅埃西亞時他的腳部扭傷了,但應該問題不大。近兩年發展勢頭迅猛,有著小詹姆斯之稱的廣東後衛趙睿進攻犀利,也是其中的一個名額。

再看看看鋒線球員的情況,兩屆mvp得主丁彥雨航從實力上必定能進2019籃球世界盃中國隊名單。但他的膝蓋傷勢反覆,需要暫時離隊專心治病。他的缺席對中國隊是一大損失,中國男籃的鋒線人員將捉襟見肘。

他在對陣克羅埃西亞隊替補上場,命中1記三分球,不僅在外線支援球隊,更憑藉積極的防守帶動了全隊進攻,與喀麥隆一戰,三分球2投2中,表現不俗。

而這是中國隊,既有一些經驗豐富的老將,又有一些能力比較好的新人,可謂是互相調節搭配,也算是非常不錯的。雖然說丁彥宇航因為自己的生病沒能進入國家隊為中國出戰,但中國的其他球員是非常棒的。中國隊加油!

2樓:百里尋她

跟當年姚明,易建聯,王治郅時代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現在男籃缺乏領袖和強硬的態度,想當年中國男籃也是人才濟濟。亞洲第一,世界也難有敵手,現在最實際的就是練好身體和技術,才能在大賽上發揮出色。

3樓:揚帆起航

這支隊伍很年輕,很有活力,但是大賽經驗不足,能力素質不足,讓人有點不放心。

4樓:來自莊溪洞芳菲嫵媚的香雪蘭

小組賽打的很不好。已經被淘汰出局。這支隊伍還需多加鍛鍊。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戰績兩勝兩負,中男籃打出這成績還是可以的,這和這些優秀的球員分佈開,也見證著中男籃正在崛起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對伍在亞洲還可以,但在世界盃舞臺,不會走多遠,歐美監球太強了。

7樓:一頭農夫

不堪一擊,呆若木雞,都是野雞

8樓:陳豔渤

球員太年輕,沒有經驗和意識,易建聯也沒有什麼帶動起來,全程失誤很多,還是缺乏經驗。

9樓:鞋子世界

我認為中國籃球隊還是現在是不錯的了,已經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油:川菜離不開菜籽油

11樓:古成峰中

二十分鐘後面那個女孩子

2019男籃世界盃的冠軍是哪個隊伍?

12樓:匿名使用者

2019籃球世界盃:中國男籃公佈世界盃大名單!

2019男籃世界盃門票怎麼買,2023年男籃世界盃直播在哪裡可以看?

球迷可以登入2019籃球世界盃售票官網預購。本次籃球世界盃的球票分單場票 球隊套票 城市套票和單日通票四大類,其中,最低票面 為80元。32支參賽球隊的套票已經正式開啟全球9折預售。為滿足全球不同國家 不同區域球迷的需求,本屆賽事的球票 進行了精心設計,比如,單場球票按賽事不同被分成9個票價等級,每...

中國隊什麼時候能捧世界盃,中國隊進世界盃是哪一年

我看我的有生之年是看不到了。上帝說他有生之年是看不到了。如果 你 不親自 主持 國足。我 看 只有 下輩子了了。難說啊,到全世界沒有人踢足球的時候吧。球迷問上帝 日本要多少年能拿世界盃?上帝說 大概120年吧 球迷又問韓國要多少年能拿世界盃?大概80年 球迷 又問上帝 中國要多少年能拿世界盃?上帝長...

中國隊可以進世界盃嗎

很難說我覺得國人似乎還沒有形成一種足球文化上次我看了一次 中超 球賽的人一直在罵場上的球員我覺得這是不尊重足球的行為 無論中國足球踢得怎樣我們都要支援他們 而不要只顧著潑冷水 看看06年的法國 齊達內 犯了如此的錯誤法國人不是都原諒他了麼 或許我說的有點文不對題 要是這屬於考試題的話我或許是0分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