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2019世界盃中國隊踢中巴西隊門柱的是誰

2021-03-04 06:20:59 字數 954 閱讀 9483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肇```

是球迷也不一定要知道這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肇俊哲世界盃結束後,央視《足球之夜》特意請肇俊哲講述了這件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肇俊哲,你是球迷嗎?我懷疑

4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隊中場、效力在遼寧隊的肇俊哲,在與巴西隊的比賽中禁區弧左側的射門打中了巴西隊的右門柱,險些實現「爭取進一個球」。

5樓:空翻的克洛澤

肇俊哲楊晨是對土耳其的門柱

2002世界盃中國隊哪位球員在那場比賽中射中了門柱

6樓:匿名使用者

肇俊哲在對巴西比賽中,楊晨在對土耳其比賽中都射中了門柱

02年世界盃中國隊誰打中了哪個隊的門柱?

7樓:逝嵐

肇俊哲 對巴西1次

楊晨 對土耳其1次

8樓:匿名使用者

4:0輸給巴西那場球,中國隊有好幾次都擊中門柱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肇俊哲低射打中左門柱

楊晨踢了土耳其一個門柱

10樓:林三臨水

楊晨打中了巴西隊的門柱

02韓日世界盃上中國vs巴西比賽中誰將球踢中了門柱?

11樓:匿名使用者

韓日世界盃上中國對巴西一戰中,肇俊哲在禁區邊緣的一腳怒射,原本可以使其成為中國在世界盃歷史上第一個進球的隊員,卻因為差了那麼一丁點,只能委屈為中國在世界盃歷史上第一個踢中門柱的隊員。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有印象好想是楊晨

大家如何看待中國隊在2023年世界盃上的表現

1 準備不足,所有人都覺得出線已經是最大勝利,到世界盃上怎麼踢都可以。2 盲目樂觀,以為中國足球出線就真的有 質的飛躍 直到被列強毫不留情的踢醒。3 實力不足,運氣欠佳,對巴西和土耳其都擊中過門柱,基本上體現了中國隊的真實水平。運氣欠佳的情況下,靠實力真心差得遠。中國那次擠掉伊朗第一次進入世界三十二...

看好2014巴西世界盃中國隊奪冠?

我給你講一個故事吧。韓國 日本 中國三個球隊主教練問上帝問題。韓國主教練問 上帝啊,我們什麼時候能奪冠啊?上帝道 50年。韓國隊主教練哭了。日本主教練問 上帝啊,我們什麼時候能奪冠啊?上帝道 100年。日本隊主教練哭了。中國主教練問 上帝啊,我們什麼時候能奪冠啊?上帝哭了。中國06年都勇奪世界盃了。...

請問2023年世界盃保加利亞隊和巴西隊是級別的嗎

1994年的美國世界盃,保加利亞隊一路高歌猛進,小組賽以進勝球的劣勢屈居小組第二齣線 奈及利亞 保加利亞 阿根廷 希臘 16強他們幹掉墨西哥,8強橫掃德國,一路打進了半決賽,半決賽遇到巴喬帶領的義大利,巴喬雖梅開二度,但史岱哲哥夫追成1 2,下半場裁判漏判一個明顯的點球,葬送了 一代的保加利亞,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