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去到皇馬的球衣號碼,C羅納爾多和卡卡在皇馬會穿幾號球衣呢?

2021-03-04 06:20:59 字數 2876 閱讀 2030

1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報紙稱皇馬方面希望卡卡身披5號球衣,此前5號球衣的主人是齊達內和卡納瓦羅回兩位金球獎獲答得者,皇馬希望同樣贏得過金球獎的卡卡也能繼承衣缽,讓這個號碼在俱樂部成為一個光榮的傳統。 不過有訊息稱,卡卡對5號並不感冒,他擔心身穿5號會讓球迷和**直接拿他和偉大的齊達內做比較,卡卡個人更希望在22號、10號和8號中做個選擇。22號是卡卡在米蘭的號碼,他之前攫取的所有榮譽幾乎都和這個號碼密不可分,甚至皇馬球迷的投票也顯示他們最希望看到身穿22號的卡卡,現在皇馬22號是小將託雷斯,他今夏可能轉會赫塔菲,屆時22號將會空缺。

至於10號和8號,卡卡在國家隊都曾穿過,也是前場攻擊手標誌性的號碼,目前皇馬的10號屬於斯內德,8號屬於加戈,如果卡卡想要取而代之,俱樂部不會不同意

c.羅納爾多和卡卡在皇馬會穿幾號球衣呢?

2樓:匿名使用者

c-羅應該穿9號。

卡卡應該會在18號 8號 22號 裡選、

齊達內的5號太有壓力了

姓名:弗洛倫蒂諾-佩雷斯

英文名:florentino pérez

出生日期:2023年3月8日

畢業於馬德里理工大學(polytechnic university of madrid)並擁有土木工程學的學士學位。

宗教信仰 羅馬天主教

配偶瑪利亞·安赫爾斯·皮蒂娜·桑多瓦爾 。

子女 弗洛倫蒂諾·佩雷斯·桑多瓦爾

愛德華多·佩雷斯·桑多瓦爾, 、

瑪利亞·安赫爾斯· "庫奇"·佩雷斯·桑多瓦爾

擁有公司名稱:acs建築公司,西班牙最大的建築公司

在位大事記:

2023年2月 弗洛倫蒂諾首次參加皇馬主席**,以698票之差敗給門多薩。

2023年 弗洛倫蒂諾再度參加皇馬主席**,7月16日,弗洛倫蒂諾以55%的得票率戰勝桑斯當選皇家馬德里主席,此後菲戈和皇馬簽訂了一份為期六年的合同。

2023年夏 弗洛倫蒂諾的皇馬贏得了4個賽季以來的首個聯賽冠軍獎盃。更讓人稱道的是,弗洛倫蒂

諾展現出精明的商人本色,將位於市中心的體育城以4億8千萬歐元的天價賣給馬德里市**,一舉還清了2億7千萬歐元的債務,還積累了在轉會市場上的第一桶金。

2023年7月9日 憑藉創紀錄的6600萬美元和一張寫著「你願意效力皇馬嗎?」的餐巾紙,弗洛倫蒂諾簽下了又一名天皇巨星、法國中場齊達內。

2023年這是皇馬俱樂部百週年慶典的賽季,雖然在國王杯決賽中輸給拉科魯尼亞,但在漢普頓公園球場的冠軍聯賽決賽中,皇馬以2-1戰勝勒沃庫森登頂歐洲冠軍。

該年夏天 弗洛倫蒂諾的皇馬在歐冠決賽中戰勝勒沃庫森,實現君臨歐洲,齊達內在決賽中打進了極其精彩的一球,這更堅定了弗洛倫蒂諾將巨星政策進行到底的念頭,進而丟擲了著名的「齊達內+帕文理論」。2023年9月2日在夏季轉會轉會視窗即將關閉前一刻,羅納爾多以4400萬美元身價從國際米蘭轉會到皇馬。「夢幻之師」初見雛型。

2023年12月 皇家馬德里2-1巴拉圭奧林匹亞,加冕豐田杯冠軍,羅納爾多和古蒂分別為銀河戰艦得分。同時也會皇馬的百年慶典之年畫上圓滿的句號。

2023年聯賽最後一輪,皇馬驚險獲得俱樂部歷史上第29個聯賽冠軍頭銜。但不到24小時後,功勳老帥博斯克就被解職,隊長耶羅被拋棄,這一舉動動搖了弗洛倫蒂諾的執政根基。曼聯助理教練奎羅斯成為皇馬新教練,功勳老帥博斯克黯然下課。

2023年7月2日 經歷飛靴門事件後,萬人迷貝克漢姆以2500萬歐元身價從曼聯加盟皇馬,加入了勞爾、卡洛斯、羅納爾多、齊達內、菲戈這個超豪華明星陣容。但從那時起,皇馬也開始了在成績上的低迷。

2023年 國王杯決賽中皇馬輸給號稱「盃賽之王」的薩拉戈薩,冠軍聯賽1/4決賽被摩納哥淘汰出局(莫里恩特斯被租借在摩納哥),聯賽只獲得第四的排名。5月,阿根廷後衛薩姆埃爾以2600萬美元身價從羅馬轉會到皇馬,這是弗洛倫蒂諾上臺后皇馬所簽約的第一個高質量的防守球員。7月11日,弗洛倫蒂諾再次贏得主席選舉,獲得第二個主席任期。

8月歐文正式加盟,著名的銀河戰艦七大巨星終於全部到齊。同時入隊的還有伍德蓋特、薩穆埃爾等。9月,三輪聯賽過後卡馬喬憤然辭職,原因是無法控制更衣室。

助理教練雷蒙成為看守教練。12月,**教練雷蒙也辭去了職務,前巴西國家隊主帥盧森博格上任後雖然穩住了局勢,但皇馬終於還是在賽季結束時一無所獲:聯賽屈居亞軍,歐冠止步八分之一決賽,國王杯被巴拉多利德淘汰。

2023年6月 皇馬迎來連續第二個一無所獲的賽季,屈居巴塞羅那之後位居聯賽第二。冠軍聯賽中被尤文圖斯淘汰出局,國王杯中輸給乙級隊巴拉多利德。

2023年8月 已經露出頹勢的佛羅倫蒂諾繼續乞靈巨星戰略。皇馬花費大約9000萬歐元相繼簽約巴西人羅比尼奧、巴普蒂斯塔,烏拉圭人迪奧戈、巴勃羅-加西亞以及西班牙後衛塞爾吉奧-拉莫斯。12月,盧森博格被解職,此時皇馬和巴塞羅那的積分差距為六分。

技術總監薩基辭職。預備隊教練卡羅成為新

一任教練。

2023年 皇馬取代曼聯成為世界最富有俱樂部。2月22日,冠軍聯賽淘汰賽階段首回合主場0-1不敵阿森納。2月26日,第25輪聯賽客場1-2被弱旅馬洛卡逆轉,聯賽落後巴塞羅那的積分達到10分。

2月27日,弗洛倫蒂諾-佩雷斯宣佈辭去主席一職,副主席費爾南多-馬丁被提名成為繼任者。

把狄更斯在《雙城記》的開篇語送給弗洛倫蒂諾倒有幾分合適,這個人同狄更斯所說的時代差不多———對於皇馬來說,他是最美好的人,也是最糟糕的人;他是最聰明的人,也是最愚蠢的人;他是光明的,又是黑暗的;他帶著銀河戰艦向天堂行駛,卻駛向相反的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也許是8號、10號、22號,5號他不想要,c羅應該是9號

4樓:匿名使用者

c羅應該是9號或者17號

卡卡可能是8號、10號、22號

5樓:匿名使用者

c羅17號,卡卡10號

6樓:匿名使用者

? 6 ? ?

? ? ? 。 ? ? ?

.步萎歸擇醇楔瓜漾揭補

羅納爾多在皇馬穿的幾號球衣羅納爾多穿幾號球衣在皇馬的時候

羅納爾多初到皇馬是身披11號。原因 2003年羅納爾多轉會到皇馬時,皇馬當時的9號是莫里恩特斯,而皇馬有個不成文的規定,號碼有隊員佔據著的,後來者不能爭奪。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cristiano ronaldo 1985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簡稱c羅,葡萄牙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可...

C羅在皇馬幾號球衣c羅皇馬號碼是多少?

當羅納爾多18歲轉會曼聯時,高達1200萬英鎊的轉會費創下了當時青年轉會費的紀錄,曼聯甚至把7號傳奇球衣送給了一個新的孩子,這在當時引起了很大的轟動,弗格森一點也不擔心,認為羅納爾多會成為球隊的王牌。2010 11賽季,勞爾離開球隊後,羅納爾多換上了7號球衣,而他原來穿的9號球衣則換成了本澤馬,隨著...

求卡卡在皇馬的現狀

上次傷病過後 狀態下滑太快,不是他不適應皇馬,而是皇馬不能適應卡卡了,在皇馬這樣的超級球隊,如果你始終找不到狀態,就無法在那生存,今年夏天很可能會離開皇馬,唉真的捨不得卡卡 本來賽季剛開始的時候272的狀態不好,卡卡還有不錯的表現,但畢竟穆里尼奧更信任272,卡卡只能在有限的時間裡出場,而且大多數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