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對巴西世界盃輸的最多的球是哪場

2021-03-04 06:20:59 字數 1203 閱讀 5121

1樓:rui不可當

2023年:新華社巴來西累西腓9月10日電(記自者王帆)巴西男足與中國男足的友誼賽當地時間10日晚在巴西東北部累西腓市進行,面對坐鎮主場且全主力出戰的「五星巴西」,在巴西世界盃預選賽中早早出局的中國隊毫無招架之力,0:8慘敗於對手。

這個懸殊的比分也創造了國足在國際a級比賽中的歷史最差紀錄。

02年世界盃巴西對中國那幾個球都是誰進的?

2樓:敖登州

2023年世界盃巴西4-0中國,進球的分別是6號羅伯特-卡洛斯、裡瓦爾多、小羅納爾多、羅納爾多。

北京時間2023年6月8日19時30分,世界盃c組第2輪第1場比賽在韓國西歸浦體育場鳴哨,中國隊0比4負於巴西隊,成為第4支出局的球隊。

第15分鐘,儒尼尼奧直傳,小羅納爾多被李瑋峰放倒,巴西隊在門前25米處獲得直接任意球機會。羅納爾迪尼奧與裡瓦爾多站在球的兩側進行掩護。

6號羅伯特-卡洛斯啟動助跑後左腳正腳背大力抽射,皮球從中國隊人牆右側穿過飛向球門,中國隊門將江津雖然橫身作出撲救動作,但無奈球速快角度刁,穿越了江津的十指關後直掛球門后角入網,巴西隊1-0領先。

第31分鐘,馬明宇左側大範圍轉移,李霄鵬頭球擺渡出了底線。第32分鐘,卡福右側邊線傳中,杜威頭球解圍落到後點,小羅納爾多將球挑回中路,裡瓦爾多在門前5米處凌空推射入網,巴西隊2比0領先。

第44分鐘,小羅納爾多直傳,羅納爾多擺脫李瑋峰與杜威,在禁區**被李瑋峰拉倒,瑞典裁判弗里斯克指向罰球點,小羅納爾多操刀命中,巴西隊3比0領先。

第55分鐘,裡瓦爾多中場大腳斜傳右側,卡福胸部停球從兩名後衛中間穿過,他在禁區右側低傳,無人盯防的羅納爾多及時跟進,在後點離門5米處左腳輕鬆推射入網,巴西隊4比0領先。

3樓:匿名使用者

2002世界盃 巴西4:0中國

卡洛斯 30米開外定位球遠城發炮!中國門將:江津進球者:羅那爾多,卡羅斯,裡瓦爾多,羅納爾迪尼奧各一球其他的進球是運動戰打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卡洛斯 (直接任意球)

羅那爾多

羅納爾迪尼奧 (點球)

裡瓦爾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羅伯特-卡洛斯

裡瓦爾多

小羅卡福

比分4:0

6樓:匿名使用者

卡洛斯 羅那爾多 羅納爾迪尼奧 裡瓦爾多

世界盃助攻最多的是誰啊,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呢?

世界盃助攻王是馬拉多納 在世界盃的舞臺上,他共8次助攻隊友破門,位居所有參賽球員之首。1986年世界盃是馬拉多納的舞臺,他打進5球,另外助攻5次 該屆助攻王 一個人成就了阿根廷全部14球中的10球,另外,他還是在單屆世界盃中助攻次數最多的人之一。在馬拉多納的8次助攻中,最著名的要數1990年絕殺巴西...

世界盃誰進的球最多

答案 我個人認為2010年世界盃的金靴獎得主肯定是比利亞。理由 穩定是比利亞出道以來的代名詞。自希洪競技首次亮相職業賽場以來,比利亞的進球一直穩定在15個以上。進入西甲的第一個賽季他打進16球,只比本土最佳射手託雷斯少1球,而在2003 04賽季,他也只比打進19球的本土最佳射手米斯塔少進3球。20...

巴西世界盃上西班牙隊內場均傳出威脅球最多的是誰

安德雷斯 伊涅斯塔 andres iniesta 出生於1984年5月11日,西班牙足球運動員,效力於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司職中場和邊鋒,偶爾客串前鋒。伊涅斯塔在巴薩b隊開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並且固定在中場單一的位置上,自從加入巴薩一線隊之後,他漸漸開始打起了更多的攻擊性中場的位置。球場上,伊涅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