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誰進的球最多

2022-11-25 07:45:15 字數 435 閱讀 1636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我個人認為2023年世界盃的金靴獎得主肯定是比利亞。

理由:穩定是比利亞出道以來的代名詞。自希洪競技首次亮相職業賽場以來,比利亞的進球一直穩定在15個以上。

進入西甲的第一個賽季他打進16球,只比本土最佳射手託雷斯少1球,而在2003-04賽季,他也只比打進19球的本土最佳射手米斯塔少進3球。2007-08賽季,他以18球的優異成績成為西甲銀靴。這賽季,西甲金靴古伊薩遠走土耳其,屬於比利亞的時代終於到來了。

08歐洲盃,他更是以4球捧起金靴。在本屆世界盃射手榜上,比利亞以5球領跑。相比火力點更加寬廣的其他球隊,西班牙的進球則集中在比利亞一人身上。

迄今為止,西班牙一共只打進6球,葫蘆娃包攬了5球。所以,我個人認為2023年世界盃的金靴獎得主肯定是比利亞。

您好!我在做任務,就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謝謝謝謝!!!

世界盃助攻最多的是誰啊,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呢?

世界盃助攻王是馬拉多納 在世界盃的舞臺上,他共8次助攻隊友破門,位居所有參賽球員之首。1986年世界盃是馬拉多納的舞臺,他打進5球,另外助攻5次 該屆助攻王 一個人成就了阿根廷全部14球中的10球,另外,他還是在單屆世界盃中助攻次數最多的人之一。在馬拉多納的8次助攻中,最著名的要數1990年絕殺巴西...

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 20

大愚若智 截止2019年,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米洛斯拉夫 克洛澤 16球 米洛斯拉夫 克洛澤 1978年6月9日出生,德國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世界盃歷史最佳射手。曾先後效力於德甲的凱澤斯勞滕 雲達不萊梅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和意甲的拉齊奧足球俱樂部。克洛澤是德甲賽場最強大的全能攻擊手,自2000...

參加世界盃次數最多的隊員的是誰,世界盃參加場數最多的球員是誰

世界盃決賽圈第一個入球 由法國前鋒呂西安 洛朗射入。獲得世界盃冠軍最多的人 巴西的貝利,3次 1958 1962 1970 世界盃決賽階段出場次數最多的運動員 德國隊的馬特烏斯,25次。世界盃決賽階段出場時間最多的運動員 德國隊的馬特烏斯,2048分鐘。世界盃決賽階段參賽屆數最多的運動員 5屆,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