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世界盃用球叫什么,本屆世界盃用球叫什麼

2023-02-07 08:55:04 字數 683 閱讀 1833

1樓:結構一級

2023年12月4日,阿迪達斯和國際足聯在開普敦共同釋出2023年南非世界盃官方比賽用球「jabulani」。

「jabulani」源於非洲祖魯語,意為「普天同慶」。新的比賽用球在技術上取得歷史性突破,設計上則融入了南非元素。

球體圓周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68.5cm – 69.5cm。「jabulani」:69.0cm (+/- 0.2 cm) 。

耐久圓形球體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最大差別不超過1.5%。「jabulani」:最大差別不超過1.0% 。

吸水性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球體重量增加不超過10%。「jabulani」:球體重量0增加 。

重量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足球重量介於420-445克之間。「jabulani」:重量440克(+/- 2 克) 。

球體形狀和大小保持能力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 50公里時速撞擊2000次 「jabulani」:50公里時速撞擊3500次 。

**效能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不超過10釐米。

球壓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球壓下降不超過20%。「jabulani」:球壓下降不超過10% 。

2樓:佰渡者

本屆南非世界盃的官方用球名為jabulani,jabulani」源於非洲祖魯語,中文名:「普天同慶」。

本屆世界盃哪個國家最有希望奪冠,本屆世界盃最有希望奪冠的隊伍是那個國家的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 巴西隊 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裡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 徵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組成的三 叉戟...

本屆世界盃冠軍猜想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 巴西隊 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裡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征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

誰能獲得本屆世界盃冠軍,誰會是這屆世界盃的冠軍得主?

經過世界盃前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 硬度夠強 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