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福複習敢問我這種水平需要多久啊?(急)

2023-02-07 08:55:02 字數 801 閱讀 133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有大學英語四級水平的人來講,託福的備考期為2-4個月,不過這也是因人而異的,比方說你每天的學習時間和你的學習情況,例如你背單詞的效率之類的。不過這也不絕對,因為跟應試教育的四六級比較,託福的難度不言而喻,不過如果有四六級的底子,2-4個月絕對沒有問題。

其實學習的戰線不宜拉的過長,2-4個月的時間應該是剛剛好。個人認為哈,祝你成功!

ps:09年新託考試已經考試報名,備考的時候不要忘了到ets官方**註冊,否則即使你備考時間縮短,報不上名,豈不很賠?!

2樓:aa11烈日

建議你上一個新東方班很有幫助

如果平時沒對英語做過真正的精細的訓練,比如精聽,口語等,還是有很大差距的。四六級考研也許靠吃老本做幾套題就能過去,但是托福考察的是很實際的能力,你的能力會被真實的反映的分數上。

如果你想考t考到100分,我覺得你的情況至少至少要兩三個月吧。如果有更多的時間那更好。方法很重要,有了好的方法可以省去很多沒必要的練習就可以達到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有人兩個月準備到110分的經歷。託福注重的是語言能力,像聽力口語、作文都不是簡單背單詞就可以解決的,其實單詞不是最主要的,把託福詞彙背好了做閱讀就差不多了,聽力、口語、寫作的集中訓練,如果基礎不好的話,得倆月。畢竟這些都不像背單詞,死記硬背就ok的,這些真的需要語言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月,有一大半時間得花在聽力口語,前者是基礎,強調下是基礎啊,後者是噩夢,至於閱讀,沒問題,寫作,背點東西吧,

建議報個新東方託福基礎班

GRE考試和託福需要同時複習嗎

際醞 備聰翱梢月穡 岵換嵩斐捎跋炷 這兩大考試都是比較艱鉅的,一起備考肯定有一定的難度,但是合理安排也是可行的。所以只要指定合理的gre考試複習計劃,同時複習可以辦到。gre和託福是兩種側重點不同的考試,gre考試側重單詞和寫作,ibt則更側重於英文應用能力的考察。但是這兩個考試如果安排在一起準備,...

敢問,我怎麼做,才能回到從前?怎樣才能回到從前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

求助!託福70到100,只有月,非全職複習,可能嗎

建議你多做題 給你推薦做下tpo。現在一共26套 如果有需要的話。我可以發到你郵箱 首推tpo,tpo是ets給出的真題,共24套題,最近好像更新到26了,樓主只需要仔細研究這些套題,因為這些題是最接近託福真實考試的,屬於官方的。og看看即可,裡面的口語可以研究。託福主要是聽力部分,聽力建議練聽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