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男孩才是女孩喜歡的呢,什麼樣的男孩才是女孩喜歡的呢?

2023-02-07 08:55:03 字數 978 閱讀 2908

1樓:饒若南樂掣

普通女孩喜歡善良、單純!有野心的喜歡老練,有能力,有故事的人

2樓:苑和平伊麗

專情、不小氣、脾氣好、心胸寬闊、有氣質、有紳士風度、…

3樓:漆雕馳文沐維

我覺得不在外表在內心

對待朋友要有恆心

對待自己的女友要有真心

要知道打出來的女人是口服

疼出來的女人是心服

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

都有不完美的一面

但是我們要用自己的大度看待別人的缺點

記住上帝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

把這十條話送給你.1遇到你真的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2.

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3.遇到人生中的貴人時,要記得好好感激,因為他是你人生的轉折點4.

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記得微笑向他感激,因為他是讓你更懂愛的5.遇到曾經恨過的人時,要微笑向他打招呼,因為他讓你更加堅強6.遇到曾經背叛你的人時,要跟他好好聊因為若不是他今天你不會懂這世界7.

遇到曾經偷偷喜歡的人時,要祝他幸福唷!因為你喜歡他時.不是希望他幸福快樂嗎8.

遇到匆匆離開你人生的人時,要謝謝他走過你的人生,因為他是你精采回憶的一部分9.遇到曾經和你有誤會的人時,要趁現在解清誤會,因為你可能只有這一次機會解釋清楚10.遇到現在和相伴一生的人,要百分百感謝他愛你,因為你們現在都得到幸福和真愛一聊

4樓:奈騰騫充存

有寬容心,有孝心,懂得體貼和愛護,幽默,偶爾來點小浪漫,誠實,不花心,要信任,有上進心並且會用實際行動去實現夢想。會哄人不要太油嘴滑舌,長相一般不要太帥。懂得如何做人,生活花銷有計劃的用,會做飯。

5樓:士飛薇武鈞

一個抑鬱的男孩,很少說話,但很健談,有風度,給人一種神祕的感覺,讓一個女孩不自覺的想和你說話,和你一起....

女孩送給男孩什么樣的禮物呢,女孩送給男孩什麼樣的禮物呢!

先要了解一下對方對哪寫方面感興趣,然後再去挑禮物啊!我覺得手錶或者杯子不錯,都是時時刻刻能用到的東西,買禮物我覺得要買實惠而且有用的,光買個擺設之類的話就沒什麼意義了!你也可以自己diy設計一樣小東西,比如縫一個玩偶之類的東東啊!送自己做的東西吧 像賀卡啊 有專門教的書籍呢 那樣比較特殊,他會一直都...

什么感覺才是喜歡上他了呢,什麼感覺才是喜歡上他了呢?

看見她的第一眼你就動心了,你就對她害羞了,那麼你就是喜歡上他了。謝謝採納 1 喜歡看看他 如果是同班或者同校的話,就是經常在他的教室前出現。不同校的話,就喜歡看他的 2 很神經制,對他不是特別好就是又打又罵。3 看他的眼神和其他男生不同。4 經常會夢到他。5 開啟手機,希望收到的第一條簡訊是他發來的...

男孩子喜歡找什么樣的女孩做女友啊

其實什麼樣的都有,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同,他的交友方式就不同,有的人喜歡溫文而雅,舉止大方的,也有喜歡活潑好動的,總之,俗話說的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嗎 調皮,可愛,撒嬌,溫柔.看一眼 再說一次我愛你 吧,蔡卓妍.終歸一點,喜歡漂亮一點的 知己,和她在一起能感到快樂就行,我是這麼認為的,希望對你有用。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