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感覺才是喜歡上他了呢,什麼感覺才是喜歡上他了呢?

2023-01-31 22:15:22 字數 666 閱讀 353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她的第一眼你就動心了,你就對她害羞了,那麼你就是喜歡上他了。 謝謝採納;

2樓:庾鑲煒

1 喜歡看看他(如果是同班或者同校的話,就是經常在他的教室前出現。不同校的話,就喜歡看他的**。) 2 很神經制,對他不是特別好就是又打又罵。

3 看他的眼神和其他男生不同。 4 經常會夢到他。 5 開啟手機,希望收到的第一條簡訊是他發來的。

6 去關注自己平時不注意但是他喜歡的東西。 7 在意他對自己的言行。 8 手機裡全是他的簡訊,因為捨不得刪。

9 不論是有話說還是沒話說,都會和身邊的朋友提起他。 10 不論是醒著還是睡著。滿腦子都是他。

11 有專門只對他做的動作。 12 打聽他喜歡的女生型別,然後努力改變。 13 總是想讓他看見自己,想吸引他的注意。

14.總想關心他,把他的一切和我牽連在一起。 15.

最後是對他說出過「我喜歡你」四個字。 16.............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見到她你才覺得過了一天 每次見到他你都會想到吸引他的目光 每到節假日的時候,出門玩總是想找他陪 時常無聊的時候想到他,想到他的話,想他的一個微笑和一個搞笑表情!你喜歡他逗你時的開心,也喜歡他悲傷時候的深情!如果是這樣,恭喜你,你愛上了他!!!

為什么感覺什么都沒有意思了呢,為什麼感覺什麼都沒有意思了呢?

因為你心裡,放得太寬鬆了,很無聊,沒有積極性,看什麼都提不起興趣,所以你才覺得什麼都沒意思的,如果你做一件事,先不管多沒意思,只要你還堅持下去,認真做,就會發現原來這麼有意思的呀,加油喲,要笑看人生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要儘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ta...

什么樣的男孩才是女孩喜歡的呢,什麼樣的男孩才是女孩喜歡的呢?

普通女孩喜歡善良 單純!有野心的喜歡老練,有能力,有故事的人 專情 不小氣 脾氣好 心胸寬闊 有氣質 有紳士風度 我覺得不在外表在內心 對待朋友要有恆心 對待自己的女友要有真心 要知道打出來的女人是口服 疼出來的女人是心服 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 都有不完美的一面 但是我們要用自己的大度看待別人的缺...

喜歡別人是種什么感覺,喜歡別人是種什麼感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