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他這樣代表什么,分手了他這樣代表什麼?

2023-01-27 17:10:18 字數 915 閱讀 2017

1樓:中國小炒肉

我也想去逛前女友的空間,但我忍住不去逛, 去了我覺得會很沒面子,但就算我去了也不代表什麼愛的。只是一種普通的關注, 因為畢竟戀愛過, 再怎麼說也是會有感情的,只是這種感情已不再是愛情了。別對他關注你的空間太關注,這個一般來說比較常見,什麼都不代表。

你已經調整過來了就好好的過以後的日子唄。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還想和你藕斷絲連,他還在期望著你的空間裡會提到他,關於你的一切,他都想知道,他還在關注。他就是還喜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真的很犯賤。不要理他。既然已經調整過來了就別回頭。不然一旦你給了他一點好臉色,他馬上又會擺臉給你看,不信你就試試。

祝幸福~~

4樓:龍城沫沫

把空間弄成僅自己能看就好了 其實他不能說還愛你 只是一種習慣吧 漠漠注視你的習慣

5樓:風消雲散空

他很愛你,真的,這個是我讀完問題的第一感覺,他肯定後悔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沒調整過來要不就是還愛你唄

7樓:陌生木石

那只是一種習慣,時間一長就什麼也沒事了。

8樓:愛寶貝

放不下你,心裡還有你

9樓:烈火如歌

我認為是他後悔的表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習慣了有你的感覺,他依然關注你,就表示他在乎你。但不能代表別的,你給的資訊表示,他還是關注你的,在乎你!

11樓:庹沛凝

沒事兒在身邊時不珍惜

離開後就來糾纏

分手後的想念叫犯賤

分手了,真的好累,他為什麼會這樣

哈嘍,我來幫你解決吧,o o 看完樓主的心聲,我淡淡的笑了。雖然這個世界是圓的,但每一個人都不一樣。不是每個人都會按照你的設想去做事情。你的領導不會因為你生理期提前到來而幫你打雜。你的同事也不會因為你中大獎而為你驕傲。你的朋友更不會為了失戀的你深夜還在幫你註冊世x佳緣id。順其自然,心平氣和才是處事...

他是不是想分手,他是不是想分手了?

男人想分手了,會對你做什麼?他不喜歡你咯 清醒點吧 趕緊分手吧 別讓他浪費你太多的時間 你去提分手 然後讓他滾蛋 再去交個bf 不聽我的 你會後悔的 如果他真的愛你,應該無時無刻不在想著你的,當你給他打 的時候他得高興死,我覺得他在老家是不是有喜歡的人呀?不然怕你打給他幹嘛呀?有可能是你太依賴了,這...

如果分手了而沒有哭,是不是代表不愛他

也不是bai不愛了啊 只是你更理性du 些而已,有時候放棄是zhi 需要勇氣和智慧的dao 不哭,不代表不在乎專 而是更透徹的屬明白哭也不會有任何作用 當他不愛了,你的眼淚只能換來藐視或同情,當然這兩者一定都不是你想要的,所以嘍。呵呵,有就話說的對,時間上沒有誰值得你去為他流淚,因為那個值得你流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