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職業技術學院軟體學院怎么樣

2023-01-27 17:05:13 字數 4661 閱讀 7520

1樓:匿名使用者

課其實不多,一週最多三天是全天有課,有時還不定。其實,大學每天要是沒課也沒意思,關鍵是大學要充實。 別的不多說,反正,我感覺我們學院學習環境比其它系的都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教學質量和學習環境都還不錯,但關鍵還得看個人。

3樓:來自龍珠閣乾淨的行星

461分對口計算機專業上什麼學校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課多,但是為了學技術,苦點也值了。

5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課多,沒有假期

石家莊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6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石家莊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具有優良傳統的全日制普通公辦高校,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前身是建於2023年的鐵道兵工程學院財材系。2000 年經河北省人民**批准改建為高等職業技術學院,隸屬於鐵道部、中國鐵道建築總公司。 2005 年6月移交河北省人民**管理。

2023年5月成為國家首批全國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學校究竟怎麼樣,是需要綜合衡量的,以下從學校概況、師資、學校建設,學校就業等多個方面進行了介紹:

一、學校概況

學院現有四水廠路、學府路和北二環東路三個校區,佔地面積566 畝,規劃用地855畝。建築面積22. 5 萬平方米 ,固定資產總值2.

2 億元,教學儀器裝置總值3619 萬元,圖書館藏書近58 萬冊(電子32 萬冊),建有完備的校園網,有測繪技術、建築技術、工程檢測與施工控制、智慧建築、自動化、軌道交通、計算機、現代物流、財務會計等9 大校內生產性實訓中心,採用企業入學校、學校進企業校企組合新模式,與行業和企業聯合建立了205 個校外生產性實訓基地。

學院為鐵路和社會培養了2萬多名高素質的技能型人才,培訓員工3萬多人次,佔據了中國鐵道建築系統的"半壁江山",遍佈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世界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建築工程專案,及相關的工程勘察、投融資、裝置地產、海外經營領域。學院現為全國高職高專校長聯席會主席團成員單位,中國職業技術教育學會軌道交通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單位,河北省土木建築業教育集團牽頭單位。

二、學校師資

根據2023年5月學校官網顯示,該校有專任教師269人,其中教授49人、副教授123人,博士(含在讀)35人、碩士188人,碩士及以上比例達83%;享受***特殊津貼專家1人、省管優秀專家2人、河北省有突出貢獻的中青年專家2人;有國家級教學名師1人、省級教學名師5人,國家級優秀教師1人、省級優秀教師3人,全國優秀科技工作者2人,河北省新世紀"三三三人才工程"入選12人;博士生導師1人,碩士生導師9人;國家級優秀教學團隊1個,省級優秀教學團隊1個。

三、學校建設

該校已建成國家示範專業4個,省示範專業4個;國家級精品課程5門,省級精品課程12門;國家級資源共享課程5門,省級資源共享課程2門;有國家級高速鐵道技術專業教學資源庫;有省級示範性實訓基地3個,國家級實訓基地1個;獲國家教學成果獎一等獎1項,河北省教學成果獎一等獎2項、二等獎2項、三等獎7項;獲首屆國家測繪地理資訊局教學成果獎三等獎1項。

四、學校就業

如果是男生,那麼你恰好選擇了鐵道訊號(軌道控制類)那麼將來你走鐵路局的機會很大,目前這一階段就業率很高,但是假如你是一個女生 將來運營管理類的還不錯,就業整體不錯。

由上可知,石家鐵路職業技術學院的師資,建設和就業整天還是不錯的,考生可以根據自身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7樓:仲凱捷

一點都不好,甚至可以說是最差的學校之一,因為我就是那裡的學生,這個學校特別爛,爛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別看校園官網上寫的多好也別聽別人說的多好,如果你去了一定會後悔,說什麼包分配是的是包分配根本不是對口,來的單位什麼汽車廠.地鐵保安.賣珠寶寶的還有一個失去火車站了在火車站當保安一個月才兩千,學校連操場都沒有早上起來還要跑步繞著學校跑六點就要集合啊每天就只知道管內務還有佇列根本不管學習,在教學樓裡下課廁所都沒法上裡面全是抽菸的進去就和進了仙境一樣連眼都睜不開,宿舍就更不要說了八人間公共廁所巨髒這裡的人一點素質都沒有,這裡簡直就是社會敗類的聚集地,上課一直在吵鬧45分鐘的上課時間老師有30分鐘在維持紀律,就這種學校一年學費還小一萬,還有考各種沒用的證就是坑錢,聽我一句勸千萬不要去,這個學校就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如果你非要去到時後悔了別怪我沒提醒你

8樓:前進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石家莊鐵路職業技術學院總體上在同類別的學校中還算是不錯的學校,該校已建成國家示範專業四個,省級示範專業四個,國家級精品課程五門,省級精品課程12門,國家級資源共享課程五門,省級資源共享課程兩門,由國家級高速鐵道技術專業教學資源庫有省級示範性實訓基地三個

學校就業方面,如果是男生鐵道訊號(軌道控制類)目前這一階段就業率很高,如果是女生的話,運營管理類的還不錯,就業整體不錯

這個學校的環境一般,但是師資力量還是不錯的,老師都非常的專業更多1條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其實要看自身條件,鐵路院校對身高,視力都是有要求的。還有自己的努力,進校一般都會簽訂分配合同,畢業後會安排學生到單位工作,就是有的是跟鐵路,有的乾的工作跟鐵路沒有關係。

10樓:

這個學校挺不錯的,老師,宿舍倒是其次,最主要的是這個學校出來的好找工作(尤其是男生),女生的話,如果男友找到工作,一般是可以給女友帶出去的。我們那屆是這樣的。

11樓:額的

石家莊我就不知道了,柳州職院我就知道,4個人一間宿舍,宿舍還是挺寬敞的,就業的話,鐵路局搶著要人,不愁沒工作,要鐵路專業的哦

12樓:智萌白憶彤

學校比較小,管理也不是很到位,宿舍跟村民合住比較亂,不知道新校區怎麼樣

常德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13樓:地表最帥

常德的技校都不怎麼樣,在那都不可能學得進什麼東西。

其實職業技術學院都是差不多的,要是自己喜歡那個專業的話就去學習,職校真的沒有什麼高低,現在社會對人的要求變了,你們拿著你專科畢業證去找工作,比人就只認為你是個專科生而以,所以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感興趣的科目去學習,不管在那個學校只要學習好了就行!

常德職業技術學院,常德本地人稱之為「高職院」、「農校」,是一所由當地農校、衛校等學校合併而成的學校,佔地幾千餘畝,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三岔路常桃路3號,從火車站花1塊5角坐42路車可以到達。學校共有8棟公寓樓(好象是),其中男生公寓樓大概只有倆棟,由此可證明此學校男女比例極其不協調。宿舍大部分住宿條件蠻好,多為6人間或10人間,包括一個衛生間,不能淋浴,只能在樓道盡頭插卡打熱水。

6人間為組合床式,即上面是床,下面是組合傢俱,有櫃子桌子抽屜可放置臺式電腦。食堂有2個,不在同一處,飯菜正常合格還可以。校內還有小吃街,規模小了點。

有校園網咖,要身份證才能上。還有一些文具,裝飾,食品,理髮店和小超市。護理系有單獨的教學樓和2個實驗樓,其他系混合雜居,不過操作車間、棉培樓等設施也有。

注意,這個學校是半封閉式學校,通常關著大門,憑校卡出入。學風一般,管理嚴謹,經常搞衛生,除下雨與節假日還要做早操。你可以去學校官方**查查。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如果成績不理想,也不想繼續讀高中,職校也是一種相對不錯的選擇,但是選職校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專業就業前景好的學校。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電競,設計等,畢竟吃香

15樓:溫文新

德職業技術學院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是一所全日制國有公辦普通高等學校,湖南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學校始辦於2023年(清光緒31年),2023年4月,經湖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原常德農業學校、常德衛生學校、常德機電工程學校三所國有公辦普通中專學校合併升格為常德職業技術學院。

截至2023年4月,學院有佔地面積1070畝,總建築面積35.89萬平方米,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7000餘萬元,館藏紙質圖書70餘萬冊,中外期刊1800多種。設有護理系、藥學系、醫學系、機電工程系、土建系、經濟與管理系、農林工程系、汽車工程系、國際教育部、現代教育技術中心等八系一部一中心,和一所教育學院、一家司法鑑定中心、兩所附屬醫院,開設專業25個。

有教師516人,其中正高職稱教師43人,副高職稱教師153人,具有博士、碩士研究生學位的教師191人。有全日制高職在校生11000餘人,在校留學生91。

石家莊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16樓:小霜兒天天

圖書館很好,書挺全的,一層存包,二層電子閱覽室,報紙閱覽室,三層期刊和過刊閱覽室,四層忘了,2到4層都有專門供自習學習的地方,1到3層都可以借書,但出入口在二樓

宿舍有500,800,1100三種,去了分到哪算哪,多了再退錢,500的8人,800的6人,有陽臺,1100的4人,在校外,有專門洗手間,不過宿舍桌椅比前面更好些

有兩個教學樓,第一教學樓看上去有點舊,第二教學樓有點遠以前要的分數不高,不過這兩年好象升了不少,可能是由於變成專1而且又是高職的緣故

裡面有2個超市,1大1小,大的有點貴,小的有點過期你來了我再跟你說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分不高,但有的專業挺好,機電一體化不錯,生活條件不錯,吃花不太多,住也分檔次,有一千一的,也有更高的,也有更低的。一千一是中檔吧,周圍還有好多網咖喲。搞物件是個好地方,因為北邊是白求恩,女生很多,而且很開放。

18樓:聞誠針嘉懿

怎麼說呢,石家莊的大部分學校都是給錢就上了,其實哪個都一樣。

石家莊職業技術學院就是原來的石家莊大學。

瀘州職業技術學院怎么樣,瀘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我就是這個學校的08級在校生啊。學校位置之內的還可以 學校外邊有3路公交。不算多,這樣才不怎麼吵鬧啥 學校裡的專業也比較多共8個系 近30個專業。校裡條件也不錯。發展前景還可以,正在動工兩棟教學實驗樓。謝謝 我是本地人 奉勸 大家都別來 來了會後悔的 垃圾 瀘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瀘職院是瀘州四大高...

浙江經濟職業技術學院距離石家莊多遠

兩地相距1179.6公里。1 步行430米至文海南路站。2 乘坐地鐵1號線 湘湖方向 在火車東站下車。3 步行10米至杭州東站。4 乘坐g1224次列車 在德州東站下車。5 乘坐g54次列車 在石家莊站下車併到達石家莊市。浙江經濟職業技術學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九州職業技術學院怎么樣,九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九州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具有獨立頒發國家承認專科文憑資格的全日制省屬民辦高校,中國礦業大學原黨委書記邢凱於1993年創始創辦。徐州礦務局原局長陳引亮和徐州師範學院 現江蘇師範大學 原院長侯德潤共同創辦。張建委任學院董事長,解京選教授任學院院長,姜同凱教授任學院黨委書記。學院位於徐州泉山風景區南麓,累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