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好像對他沒有什么影響,這說明什么呢

2023-02-03 19:20:02 字數 703 閱讀 5416

1樓:時代_川

不是啊,得不到就不去想,這種男人很現實的,就是這樣,你說他直接可能不準確應該是來得快也去的快,他經常去你空間說明他還在乎你,就是這樣,能代表他曾經有愛過你的...其他的什麼都不能說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要輕易說出口, 你這樣無非就是想要看他在乎你的樣子,想知道他的感受!你如果真的想放手,那又何必在乎,他去誰的空間, 何必理會他做什麼呢?因為這是他的自由!

分手,從今後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3樓:

請你靜靜的問下自己:

你希望他有什麼影響?

難道你希望看到他整體愁眉苦臉,借酒澆愁,你才滿意?才覺得他在乎這段感情。

在乎之後呢?苦苦哀求,希望能夠重歸於好……現實的想:你們還有可能重來嗎?

無論是否可能,你都需要改變,開始新的生活,而不要沉淪於過去。

憂愁是可微分的,快樂是可積分的,在未來趨近於正無窮的日子裡,希望屬於你的幸福和快樂的複合函式永遠取最大值。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放在心裡,或許他覺得這樣他更自由!

5樓:匿名使用者

難不成你喜歡看到他哭死哭活大喊沒有你我活著有什麼意思 這樣你就心裡滿足了?幼稚。

6樓:白馬童話

張嘴就是「愛」的男人沒責任心的

熬夜對身體有什么影響,熬夜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從健康的角度講,熬夜的害處多多.因為人若經常熬夜會影響內分泌代謝不完全,暗淡,黑眼圈,容易疲勞,精神不振,人體的免疫力也會跟著下降.感冒,胃腸感染,過敏等等都會找上你.如果長期熬夜,更會慢慢地出現失眠,健忘,易怒,焦慮不安等神經,精神症狀.過度勞累使身體的神經系統功能紊亂,引起體內主要的器官和系統失...

少吃主食,經常吃麵包對身體有什么影響么

有啊 麵包不能提供人體所需的熱能與營養 而長期使用麵包只會給身體帶來肥胖和一些其他疾病 所以,應多食主食而少食麵包 採納哦 麵包裡有許多的氣孔,含有的水分少,過多的食用會讓人覺的口渴,大量的喝水會讓胃消化不好,長年的吃麵包的人會患上胃消化不良的疾病?麵包的營養不夠,會造成營養不良。我也不太清楚噢.不...

美國對鋼鐵徵收關稅對國家有什么影響

影響不大,美國進口的鋼鐵中只有不到百分之2來自中國,反而是美國的幾個傳統盟友比較倒黴,首當其衝的是加拿大,其次歐盟和日本所受的影響都比中國大。美國 認定,這對美國鋼鐵業造成了實質性損害。因此,美國海關邊境保護局將按照指示,根據這些公司所獲補貼比例來要求它們繳納關稅。道瓊斯訊息稱,此決定立即生效,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