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對什么都沒有想要的感覺怎么辦

2023-01-26 14:00:10 字數 893 閱讀 4788

1樓:莫殤

應該是一種無慾無求的狀態,所以這個時候你就應該給自己定了一個目標,比如打算在今年之內賺多少錢,然後打算這個月賺多少錢,人生有些時候目標就是指引你走向成功的燈塔,所以人生一定要有目標。

2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這樣的心態是不好的,我們必須要有追求的目標,這樣才可以出境,我們去努力,不然整天天都沒有什麼追求的話,我們是沒有動力去行動的,所以你一定要選好你自己想要的東西

3樓:小可艾娛樂

其實這種狀態就屬於得過且過,不求上進的狀態,也可以稱之為對什麼事情都比較消極,不夠積極。那麼我們可以通過做運動或者適當的培養一些興趣,來改善這種情況,需要你自己主動的去培養一些興趣。

4樓:餘生陪你說情感

這是一種正常現象,說明自己比較佛系,不必過度緊張,等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出現了,我們就想要了,不是不想要,只是時候未到。我們應該放下心來去做自己的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就能發現自己想要的。

5樓:夢之雋筆

最怕人生碌碌無為,還說平凡難能可貴,因為你得不到所以安慰自己不想要,很多人都是這樣子,沒有體會到「得」的喜悅,也不需要去理會「失去」的痛苦,現狀挺好,呆在自己的舒適區「養老」,時間久了你的鬥志都被磨滅。或許你可安慰自己很多人都是一輩子平凡,多一個自己也無所謂,但是當你老了的時候回憶這輩子如白活一場的時候,自己就會後悔,你要做的就是為自己留下點價值,以你自己的方式為自己找回存在感,讓別人知道你的存在。

6樓:雅俗共賞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你並不喜歡這個東西,或者是你打心底裡並不是很想要這個東西,所以你才不會對他有什麼強烈的想要的感覺,如果你遇到了一個自己非常喜歡的東西,或者是你喜歡了很久的東西的話,那你一定會出現一種非常強烈的想擁有他的感覺。

為什么感覺什么都沒有意思了呢,為什麼感覺什麼都沒有意思了呢?

因為你心裡,放得太寬鬆了,很無聊,沒有積極性,看什麼都提不起興趣,所以你才覺得什麼都沒意思的,如果你做一件事,先不管多沒意思,只要你還堅持下去,認真做,就會發現原來這麼有意思的呀,加油喲,要笑看人生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要儘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ta...

如果開機桌面上什么都沒有是什么回事?該怎么辦

第一,可能是中了病毒,進行一下徹底的防毒 第二,可能是設定問題,可以在桌面上,右擊滑鼠,在排列圖表下選擇顯示桌面圖示,應該有用 第三,就是按樓上那位仁兄說的,進行一下恢復祝你好運 重啟,按f8,選擇恢復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等一會兒,上面的東西會自己一跳出來的,是你的電腦啟動太慢 按ctrl alt d...

l遼寧工程職業學院怎么什么都沒有啊

我都要瘋了.我報的就是這個學校.我去學校貼吧看了一下.他們說這個學校裡面還有個中專.我都要瘋了 這是什麼學校啊 悔死我了 現在一般的專科都是聯合體 都有一般都有中專 這個我已經看過不下八百回了 能不能說說他好壞?公辦民辦?我看 上什麼都沒有 好像 似的 什麼情況?我就這學校出來的。遼寧工程職業學院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