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白上有血塊已經月了都沒有消失怎么辦

2023-02-10 17:55:09 字數 4443 閱讀 3962

1樓:郭涆

如果沒有受過外傷,是自發性的球結膜下出血,問題不大。

自發性結膜下出血常常使驚慌失措,以至於驚恐萬分地前來就醫。

自發性結膜下出血常在不知不覺中發生,其色鮮紅,其狀平坦,境界清楚,呈點狀或片狀出血;第

一、二天可逐漸加大,如滴在紙上的墨水向四周擴散,使人們誤認為是眼底出血或伴有顱內等其他部位的出血,所以驚恐萬分。

其實結膜下出血系小血管破裂所致,常見於外傷、手術或某些結膜炎症。自發性結膜下出血常發生於老年人。由於老年人的高血壓、動脈硬化、糖尿病使血管壁發生改變,在猛用體力、劇烈咳嗽、大便於燥或輕微的揉碰後,都會出現小血管的破裂而發生出血。

另外血液疾患、多種高燒傳染病也可出現結膜下出血,種出血的特點是出血量多少不一。大量結膜下出血可以使「白眼球」變成黑紅色,但不會影響視力,無特殊不適,也不會使其他部位的血管受累,大可不必驚恐失措。出血多者也可自行消失,且不留痕跡。

中等量出血通常在l~2周內可完全吸收。此病在早期可適當口服維生素及止血劑。另外在出血早期時不可熱敷,必要時可冷敷,以使血管收縮而終止出血。

在出血平穩後數日後可以熱敷,這樣可以促進出血的吸收。

2樓:mhhhh啊

現在消了嗎?我的也是

眼白上出現血塊是怎麼回事

3樓: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出現鞏膜血塊情況,通常是由於熬夜,上火,揉眼睛導致的結膜下毛細血管破裂出血,或者由於疾病誘發,比如高血壓,糖尿病。最好是做個眼底檢查,如果視力沒有改變,出血量沒有繼續增多的話,一般情況只要注意休息,注意用眼,兩週左右可以自己吸收,但如果有視力下降,血塊增大,則需要處理。

4樓:風

這叫球結膜下出血。在眼球的表面有一層透明的結膜,結膜再下面是白色的鞏膜,俗稱白眼珠。正常人,在結膜的下面即鞏膜的表面可以看到很多細小的血管,結膜下出血,就是指這些小血管的破裂出血。

因為表面有透明的結膜,所以出血只能侷限在結合膜下,形成斑狀。新鮮出血是鮮紅色的,以後逐漸變暗紅、褐色,並被吸收。球結膜下出血的原因大多是用力過度,如大便乾燥、猛然抬重物吃力等。

對於球結膜下出血,先行冷敷,一兩天後改為熱敷。避免用力以及大便乾燥。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眼結膜下出血 subconjunctival hemorrhage. **很多,有些原因不明。常見的有劇烈咳嗽引起。

通常只需幾天就會復原。可以用眼藥水。暫時不要 帶隱型眼鏡,避免傷還結膜。

眼睛裡出現肉眼可見的紅色血塊一般是結膜下出血。出現這種情況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是外傷引起的,多見於年輕人;另外,咳嗽、大便乾燥或忽冷忽熱的溫度急劇變化都可能引起結膜下出血,如老年人因為動脈硬化,血管失去彈性,在咳嗽或便祕以及溫度變化大時都有可能引起結膜下出血。還有一種可能是患有血液病,這也會表現為結膜下出血。

因為**複雜,因此建議患者不要自我判斷病情、自我選擇滴眼藥水等,要及時到眼科就診,或者到內科查血脂。在診斷後,日常生活中可多補充維生素c,也可服用阿司匹林。但要注意的是發病時(即出血時)不要服用阿司匹林。

眼睛有個血塊 怎麼回事阿 嚴重麼

6樓:採8哥

眼睛裡有血塊,在大多數情況下如果能夠自己看到有血塊,大多數是結膜下出血,結膜下出血有兩個原因:第

一、外傷,很常見的手碰傷眼睛或者眼睛被碰傷;第

二、因為高血壓或者血管脆性大等等原因,結膜下的小血管破了,引起結膜下出血,結膜下出血就是這兩種情況。出現結膜下出血,一般早期是用冰敷,比如剛發現結膜下出血,可以拿塊冰敷,1-2天以後一般再用熱敷,熱毛巾敷可以促進消散,不需要用藥。有的眼睛裡面有血塊是前房出血,一般是由眼外傷引起的,要看出血的嚴重程度,做相應的處理。

7樓:戴璧

眼睛裡有血塊是由於結膜下血管破裂導致的。還有可能是眼底靜脈毛細血管破裂,快去醫院處理,讓它快點吸收,不然可能影響視力的。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凝血機制,如果凝血機制沒有問題,則關係不大,也無需處理,過幾天就會好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意見建議:建議到醫院眼科進行檢查明確病情,青光眼會導致視神經萎縮及視野缺損而引起視力下降甚至失明。需要及時**。

眼白裡有血塊

9樓:劉

是結膜下出血吧,可以自己吸收的,出血不再擴大時(一班3天后)可以熱敷,可能吸收得快一點。

10樓:藍雪菲飛

如果沒有外界物傷的眼睛,最好去醫院看醫生哦。有外辦物傷到的話,用一些眼藥水試試。

11樓:吉晟蟻明知

結膜下出血,球結膜下血管破裂,,可有激烈咳嗽、嘔吐等病史

初期呈鮮紅色,以後逐漸變為棕色。一般7~12天內自行吸收。出血量大可沿眼球全周擴散。如果反**作,此時應特別著重全身系統疾病的檢查。

12樓:free_翊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眼結膜出血,不能擠壓揉搓,及早去看看

13樓:容北秦欣怡

毛細血管破裂導致

可能是血管脆性增加,可以補充vc,多吃蔬菜水果。

眼睛裡有血塊怎麼才能快速消除

14樓:時尚小

病情分析: 你說的是眼球表面白色的部分充血,這是一種結膜的出血.眼球表面覆蓋的一層薄薄的膜叫結膜,其內有毛細血管,但在平時是看不到的,只有在出現炎症的時候才能看到.

現在是冬天,氣候比較乾燥,容易引起毛細血管的出血.這種出血不必擔心,如果你不管它,出血也會自行吸收.如果超過24小時,可以考慮做溼熱敷,促進出血的吸收.

意見建議:玻璃體出血.最常見.

玻璃體本身無血管,凡出血都是外來的,特別是來看於視網膜的大血管,高血壓,糖尿病,視網膜靜脈塞等常見於老年人,外傷也是常見的原因.出血如長期不吸收,可發生機化,增殖,導致視網膜牽引性脫離. 可以服些,犀角地黃丸,配合三七片或雲南白藥.

一定注意休息保持血壓正常.

15樓:free_翊

你好,導致出血的**很多的,如外傷或者球結膜毛細血管破裂出血等。同時還可能出現視力下降及眼部其它結構損傷等情況。建議明確導致出血的**,已經視力是否受到影響。

根據情況才能對症**。

16樓:愛眼藍洋

什麼時候出現的,多久了

白眼球上有血塊

17樓:

你好,結膜下出血是指血液從血管裡滲出到眼白(鞏膜)上,看起來很恐怖,但是不會帶來嚴重的危害。在一隻眼的眼白上有明顯的紅斑,但只侷限於眼白,且通常是突然出現的,沒有任何明顯的原因,很有可能是結膜炎。不排除是否有肝膽有熱導致的,建議保持愉快的心情,其次考慮是否是有最近用眼過度,不要太緊張,注意休息眼睛和用眼衛生,可以用一些眼藥水。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會不會是晚上你睡覺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呢?一般眼睛受外傷都會引起結膜充血的,你這種情況醫生上稱作結膜充血,一般會在2個月內自行吸收,如果想快點吸收,那就用苗方草吧。

19樓:陳墨徹汗卯

正常``不要太放在心上``

我的右眼睛內側眼白上也有一塊芝麻大小的褐色的**(不曉得是什麼)``對視力沒一點影響``也沒有覺得絲毫的不舒服``只是在照鏡子的時候偶爾會覺得不爽``當然那要看得很仔細`一般情況下別人也看不到``也不會在意````所以你不必放在心上``

想想我們的前輩``想想我們的先烈``想想汶川**中的英雄們```兄弟``勇敢的活下去!!!!!

20樓:陰奇洪秀蘭

應是結膜下的出血,多用外傷或者揉眼等有關,一般需要7-10天左右吸收

眼白內出血,有紅色血塊,如何最快辦法消除?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球結膜下出血。在眼球的表面有一層透明的結膜,結膜再下面是白色的鞏膜,俗稱白眼珠。正常人,在結膜的下面即鞏膜的表面可以看到很多細小的血管,結膜下出血,就是指這些小血管的破裂出血。

因為表面有透明的結膜,所以出血只能侷限在結合膜下,形成斑狀。新鮮出血是鮮紅色的,以後逐漸變暗紅、褐色,並被吸收。球結膜下出血的原因大多是用力過度,如大便乾燥、猛然抬重物吃力等。

對於球結膜下出血,先行冷敷,一兩天後改為熱敷。避免用力以及大便乾燥。

22樓:匿名使用者

「眼白」醫學上叫「鞏膜」,其實在它的表面還有一層透明的膜叫球結合膜。「眼白有血」實際上叫球結膜下出血。它和眼底出血完全不是一回事。

「眼底」在眼球內,在外面根本看不到的,需用眼底鏡通過瞳孔才能窺見。

球結膜下出血是球結合膜下的小血管破裂而出血,因為出血正好在球結合膜與鞏膜之間,所以不可能溢到外邊來,只能在球結合膜下面形成片狀。隨著時間的延長而顏色由鮮紅變為暗紅而呈紫紅。球結合膜下出血大多為用力過猛而導致小血管破裂出血的。

出血初期可行冷敷,以促進止血,一、兩天血止後可行熱敷,促進吸收。保持大便通暢,多食富含纖維的食物。服用維生素k。

我愛的女朋友已經分手兩個多月了,我都沒有忘記她,合好是不可能了,我想再限我兩個月一定把她忘記

你們倆是誰提出分手的,如果是你,分手了還忘不了她,這說明你還愛她,合好為什麼不可能呢,結婚不就是和喜歡的在一起嗎?想要忘記一個愛的人真的好難,這句歌詞說的有道理,除非你沒有愛過她,她的影子始終會浮現再你的腦海裡,你會拿她做參照物會去比對每個人,要想忘記她只有時間可以做到,希望你找到心愛的人。既然己經...

23歲的男孩什麼都沒有了,他已經沒有了方向了,想讓你們給他想想辦法

沒有工作,沒有學歷什麼都沒有,那就更應該努力了.不然真的是什麼都沒有了,現在還年輕並不是很老,打工賺點錢吧.至少你擁有時間吧!趕快努力吧!有學歷也並不代表什麼。就像我一樣,和你同歲,也還不是什麼都沒有。畢業了還沒找到工作。有時候真的感覺很迷茫,覺得前途一片黑暗。但是沒有工作可以找,總會找到的,我相信...

寶寶出生多月了男朋友他媽好像都沒有要去我家談論婚禮的事情一句話都不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你的問題是寶寶蔬菜已經三個多月了,男朋友他媽好像沒有要去我們家談論婚禮的事情,一句話都沒說過 我個人覺得這個情況的話,這個南方的啊,做的不是太好啊,孩子已經有了,早就該還結婚了,是能否一直沒有提出要結婚是吧?你們女方也沒有要求結婚對吧?那麼現在的話,個人覺得你應該叫你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