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三校生提前招生的16所學校哪些好點啊

2023-02-10 17:55:09 字數 784 閱讀 1592

1樓:新婦思念長

我是已經畢業的人,對於你說的幾所學校,雖然不全知道,但是有幾所我是很熟悉的,不是不謙虛。

你說的利達,其實應該是松江的立達學院,民辦的,離市區奇遠無比,記得去那裡還要過一座公路鐵路大橋,立達學院門口無比荒涼,對門是一家破廠,立達學院無高樓,房子倒像是新造的。

工商外國語是所比較好的學校,硬體還算好,但其老闆之一最近因為指使k人被zhua起來了,還登報了,具體事情可以去他們貼吧看看。此校離市區也很遠,三年下來的車費支出足夠你買一個好的筆記本了。

杉達,沒說的,上海的第一好的民辦高校。杉達的英語專業由於超課時大強度教學,因此其畢業生實力居然可以和上外e文專業匹敵(不是謊話,去問問就知道了)!校風較好但校規較嚴,不建議自制能力差的散漫慣的三校生去讀,以免背一身處分被開出來。

邦德的外教很多,裡面有一個tafe學院是外教佔多數的,硬體稍差些吧。

中僑緊鄰外環線,離市區不算很遠,起碼比工商外語近多了,校區佔地面積大,校園還算漂亮,學校對學生管得比較鬆,而且只有其外語系有外教,此校較好的(其實也沒多好,只是稍強且工作好找一點)專業有:汽車、德語、報關……師資力量還算行。中僑學院對門是一家凱萊酒店,二星級的。

建橋有本科的,雖然也是民辦的,但是比中僑強多了,這是實話,當然分數也高,學費也更高一點。

上海民辦高校的頭兩所是杉達建橋,建橋也緊鄰外環線,建橋比二工大其實還好,但就是學費貴了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講不清楚的 ,要看你想讀什麼的

3樓:

民辦裡,明顯是震旦好了

請問女生在83年3月28日生的08年的運勢如何

功課學業 白羊座學業方面的好運,在今年的逐漸歸於平穩,不再一直表現那麼優異了,當然保有一定水準是沒問題的。只要自己立定了志向,有意願多用心於課業上,還是能夠出類拔萃,令人刮目相看的。工作職場 今年白羊座工作量龐大,你也是超級的勤奮努力,去迎接即將到來的挑戰。你很有機會能升等或者掌握權力,同時相對而來...

08年鈴木小r600f1中故障的意思

你好,這個故障碼不是國際標準,我們無法為你解答。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鈴木小r600開啟開關只響一聲出現f1圖示 這種情況啟動看看是否正常。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用電腦讀取一下故障 看看 鈴木gsxr600摩托車義表上顯示f1是什麼故障 f1 是電噴系統指示燈 我也是...

上海三校生高復升學率多少,上海有哪些好的三校生高復班

你可以參加三月份自主招生,有的學校是可以考數學和語文的。但是隻有幾所不要考英語的,還是要把英語學好,只有肯下功夫,肯定行,三校生的英語不難的 三校生高復升學率百分之6十左右唄 推薦你去復新,在楊浦區的國定路326號,上課地點就在復旦大學附近,學習環境也蠻好的,老師很負責任,管的很嚴,會給總結單元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