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男人是我可以嫁的

2023-02-10 17:50:10 字數 833 閱讀 4966

1樓:晨風說天下

一看你的考慮就覺得你比較理性!

其實對於女孩子而言,找一個合適的老公真的是最重要的事,因為他是要陪伴你走一生的人,如果不能相伴一生,那說明也一樣是找錯人了!

我從一個男人的角度來講,最重要的是為人,首先要人品好,最好就是性格隨和,懂得照顧人,有責任感,不會讓身邊的人受委屈,更加不會打自己的女朋友,凡事都會替家人考慮,也只有嫁一個這樣的人你才會覺得自己能真正得到幸福!

除了為人之外就是這個男人必須要有上進心,不然你們的生活就會沒有改變,自然就容易產生矛盾,畢竟一個男人如果是真正愛自己的家人,就一定會努力工作來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

還有就是性格的特點了,可能每個女孩子喜歡的型別都不同,但我覺得還是溫柔一點好,至少這樣他會讓你感受到溫馨的感覺,但這樣也容易產生審美疲勞,所以那男的還要懂得變通,另外還要比較理性,如果他比你都容易衝動,那你們以後的決定由誰做主呀?要有點小聰明,這樣才能除了處理一些生活的瑣事外,還能增加生活的情趣!

在這些之外,如果長得帥,又有錢,家境好,素質高的話,那這個男人就完美了! 不過每個人看重的因素都不同,就我個人觀點認為,首先是自己是否愛對方,如果都沒感覺,那條件再好也沒有意義,其次是對方對自己的愛,如果都不把自己當一回事,那怎麼會幸福呢?剩下的就是為人要好了,如果人不好的話就算他再愛你,可能一樣會受到傷害!

其實你只要知道,婚姻最你最大的考驗,但決定權在你手裡,你必須要讓自己不後悔,所以最好用心考慮!

祝你幸福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嫁我算了吧! 女孩子為比較的時候真的沒有方向.

找個塌實的算了吧 又不是去月球旅遊.

想繼續討論加我咯 747274333.

結婚,嫁的是男人,還是嫁的是錢,嫁有錢男人,還是嫁好男人

只能說嫁的是愛情。只要強調哪怕提出這兩種東西只能說最後都是沒什麼好結局。人看久了會膩,錢多也跟不上慾望。安全感永遠是雙方同時提供和維護的,男人不是保險商,明碼標價只會讓愛情變質 因人而異咯,這種事情,按照寶寶的想法,當然是嫁給愛情,一個知冷知熱的知心人,但是如果你沒有錢,還對我不好,咱們圖什麼,是吧...

2婚的男人,能嫁嗎,二婚的男人可以嫁嗎?

不要嫁,這種男人不要碰,我的男人情況和你很相似,也有個女兒,也在事業低谷,還哭著求我媽,現在事業好了,女兒也一直和我們在一起,但是我和你不同的是,我對他女兒也不錯的,我們現在還生了個兒子,我們吵架是因為,他很自私,時常外面玩樂,不顧家,也不顧他的兒女,而他們家有兩個厲害的小姑,一個不講理的婆婆,我們...

這樣的男人你們嫁麼,這樣的男人我能嫁嗎

這樣的男人我就不嫁,你認為有一千一萬個理由,應該嫁給你這樣的男人,告訴你街上有的是你這種男人!不嫁!心裡沒底,聽著都玄!呵呵,兄弟你又開始自吹自擂啦 適當做做家務也是很不錯的。偶做的飯大家都喜歡吃啊。低調點大家都喜歡哦,畢竟一般人希望跟一個跟自己差不多的人打交道,要是感覺對方遠遠強過自己,打交道的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