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很多電視劇裡男主最後都沒有選擇曾經深愛的那個人

2023-02-10 03:40:15 字數 1270 閱讀 9828

1樓:洵洵說歷史

我認為完全是根據電視劇的劇情需要來安排的,還有就是曾經深愛的那個人已經是一段曾經的感情人要學著向前看,走腳下的路。世間上所有的事沒有一成不變的道理,所以說人的感情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慢慢發生變化,沒有跟自己曾經深愛的人在一起,也是一種情有可原,我們也會接受這種安排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電視劇就是電視劇,更多的都是以吸引人的眼球為目的,在編劇的時候也是想讓這種結局給觀眾帶來很多的話題,也可能是為續集埋下伏筆,因為沒有一成不變的事情,所以這樣也更能夠加深觀眾對這部電視劇的印象!

3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很多時候這種電視劇的結尾都是不美好的。而這種不美好的結局,主要是為了給觀眾留下很大的懸念,讓觀眾誤以為會有第二部的播出,吸引觀眾的眼球。當然,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導演刻意的。

4樓:齊澤宇

因為所有東西都在變化,感情也是這樣。可能到最後,男主已經淡了當時的那份感覺,或者是不得已和別人在一起。這樣的情節變化與我們的現實也很相似。由於種種原因兩個人沒有辦法走到一起。

5樓:

很多電視劇裡男主角最後都沒選擇曾經深愛的那個人,應該是給電視劇留一些遺憾美吧,這樣觀眾的口味才會覺得意猶未盡和真實。這樣給觀眾造成的情緒也會讓觀眾對這部電視劇記憶深刻,也可以為第二部續集留下伏筆!

6樓:帳號已登出

這也是現實生活中我們大部分人的選擇,說出來可能聽著真挺矯情的,但事實就是這樣,哪怕你倆還互相喜歡,還愛著對方,你們就是沒法在一起走下去。

不是他沒有選擇曾經深愛的那個人,而是所有實際情況都不允許你選擇那個人,各自祝好吧。

畢竟藝術源於生活並高於生活。

7樓:隨意

這就是現實啊,我覺得最後沒有選擇和深愛的人在一起很接近現實,就是成長。而且給人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引起了觀眾的共鳴性。在我看來人都是會變的,所以你最後選擇的人也會變不再是你曾經深愛的人了。

8樓:春熙影視剪輯

這也是現實中的一種,其實電視劇就是生活的縮影,很多都是以生活為題材拍攝的,愛而不得的情況太多了,很多時候會被現實所打敗,因為光有感情是不夠的的,等到你想要穩定自己生活的時候你會發現,合適比喜歡更重要。

9樓:穎雪兒

這就是劇情的設計,這樣更能吸引觀眾的眼球,讓觀眾對這部電視劇的印象深刻,也是更加吐出的刻畫了電視劇裡的人物形象,演出了和現實生活中一樣的事情,貼合實際情況,符合人們現在對於電視劇的追求,這一概念。

誰有穿越到小說,電影或者電視劇裡的小說,男主的

穿越成華箏,泰坦尼克號之迴歸正途,無限恐怖 男主能穿越到電影或電視劇或動漫或 世界的 只有男主一個人才能穿越 55 電影世界大 位面電梯 大神戒 星戒 影視位面走起 位面大穿越 時空行走者 我的時空穿梭手機 無限仙武世界 罪惡成神 幻想世界大穿越 望採納 謝謝 超級懷錶 電影世界冒險記 國產動漫電影...

為什么?人每天總是會想著某部電視劇裡面的一些虐心的情節和套路以及臺詞,總是想著,可是又不敢去看

是因為你看過這部電視連續劇,你才會去想這個問題,你去追劇了,看過電視有時候就會想到電視裡的情結,所以大家都喜歡看電視劇,電視劇裡面也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一面,就像生活當中一樣,有好人也有壞人。你要想一些開心的事情,不要去想電視裡面那些壞的情節,讓自己變得開心,電視劇也是假的,不是真實的,只是為了娛樂大...

有哪些電視劇裡面喜歡男配的人比喜歡男主的人更多

夏至未至 吧,最近很火,畢竟傅小司的演員,演技不行,而白敬亭很圈粉。流星花園 花澤類,開啟了我的迷之男二控,喜歡的男二之後都是那個型別,又帥又溫柔。這個問題其實沒啥可爭議的,沒有法律說一個電視劇的男配必須沒有男主優秀或性格閃光,作為推動主角故事發展的配角,雖然不是中心,但這個和受不受人喜歡真的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