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花千骨》中夏紫薰為什么輸給花千骨

2023-01-29 10:30:11 字數 2723 閱讀 497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夏紫薰太過強勢了吧,她愛白子畫,追求的方式是不斷逼他,每次跟他說話都咄咄逼人。我要是白子畫我也不可能和她在一起。

有的時候千年的陪伴抵不過一見鍾情,這句話在這部劇中展現的淋漓盡致,不是自己喜歡的人,即便是再三糾纏,付出一切,也得不到那個人的愛,所以,紫薰愛的再卑微,也換不來子畫的一個回頭

白子畫這種性格的男人,沒殺了紫薰算對她客氣了。紫薰是個強勢的女人,白子畫念在友誼的份上沒打她兩巴掌就很不錯了,如果在自己要死的時候再接受紫薰的解藥,相當於打了自己一巴掌,而且紫薰肯定會藉著這件事更加逼他。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白子畫對紫薰這種默默無聞的人沒有太大感覺,她不太容易表達自己的感情,不懂得讓白子畫了解自己,才會輸給花千骨

3樓:小焦今天學法了嗎

因為即使紫薰的純真已經不在了,但花千骨正好就像從前的紫薰,對白子畫充滿了愛,還有單純善良,所以能打動白子畫的

4樓:佳越學姐

我認為夏紫薰對尊上的愛太默默無聞了,她從來不說她愛尊上,總是默默的在背後支援他,尊上這種情商低下的人,花千骨單純主動大膽的愛才能勝出

5樓:純魚

太成熟了,當朋友還行

6樓:獨幼杉

斗香的時候感覺她並沒有輸。

《花千骨》中紫薰仙子為何恨花千骨?

7樓:公平的斯蒂芬

曾與花千骨比試調香,甘拜下風,後拿未解印的浮沉珠換來帶著白子畫體香的暗影流光(香囊)。**裡殺阡陌救了花千骨,覺得她像自己從小照顧的妹妹琉夏(應該是這個名字)。花千骨以為他是女人叫她姐姐。

後來殺阡陌真的喜歡上花千骨,為她入魔為她昏睡,最後花千骨與白子畫在一起,他一個人逍遙六界。

紫薰淺夏與長留上仙、東華上仙、無垢上仙、檀梵上仙統稱為五上仙,最終迴歸魔道,得不到自己喜歡的人,當然要恨花千骨,紫薰是五上仙中唯一的女人,她對白子畫的感情深刻濃烈,卻一直求而不得。或許自她愛上白子畫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她最後將要為情犧牲的結局。紫薰曾因愛墮仙,她恨上了花千骨,認為是她搶走了白子畫,毀了自己的幸福。

但在經歷了許多事情以後,她終是被花千骨甘願為白子畫犧牲而感動。最後,終於舍了自己的修為,救了白子畫使其恢復法力,但自己卻為情而犧牲了。

這樣的人,即使有再大的怨恨,也是能被我們理解的吧,畢竟為了自己的愛人白子畫。

8樓:夢曉薇

因為花千骨也喜歡白子畫

9樓:一笑奈何

是因為花千骨搶了夏子薰的男人

10樓:

《花千骨》中夏紫薰原本是高貴的上仙,是仙界中的紫薰仙子 ,因為得不到白子畫,因愛生恨, 所以才會恨花千骨的。

11樓:

因為兩個人同實愛白子畫但是最後白子畫愛上小骨所以紫薰才恨花千骨

12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因為紫薰仙子也喜歡白子畫,二白子畫跟花千骨兩個人的關係不一般,所以紫薰仙子才會非常恨花千骨,但是最後她也幫助了花千骨。

有幾個問題要問一下,關於花千骨的 鬥闌干為什麼被流放蠻荒? 夏紫薰為什麼墮仙了? 墨冰仙到底是個

夏紫薰為什麼要救花千骨

13樓:月晴曦兒

1全部因為紫薰被花千骨對白子畫所付出的一切而感動。她自己自認為很喜歡白子畫,但後來發現和花千骨比起來相差甚遠。因此她不忍心看著白子畫一次又一次傷害她。

其實紫薰從骨子裡是很善良的,因愛成魔。

在花千骨電視劇裡為什麼紫薰上仙會墮仙啊?她做了什麼會墮仙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和異朽閣做了交易,得到了一把匕首,然後去殺花千骨。結果花千骨沒殺成,自己還被匕首給反噬了,生命垂危。然後檀凡把她救走了,聽了異朽君的話,用自己的命換紫薰的命,紫薰醒來看見檀凡為自己而死,悲憤不已,就墮仙了。

《花千骨》中的夏紫薰在第幾集墮仙了

花千骨電視劇紫薰上仙結局怎麼死的

15樓:北冥雪戀景

《花千骨》中夏紫薰原本是高貴的上仙,是仙界中的紫薰仙子,持有十方神器之一的卜元鼎,最擅長的的就是制香,是長留上仙白子畫的好朋友,而且對白子畫痴心一片,一直默默的守護在白子畫的身邊,沒想到最後的結局卻格外的悲慘,因為得不到白子畫,因愛生恨,成為了墮仙,最後墮入魔道。

夏紫薰之死:

夏紫薰原本是仙界的紫薰仙子,五上仙之一,持有十方神器之一卜元鼎,擅長制香,她一直很喜歡白子畫,可惜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兩人在仙界,白子畫撫琴,夏紫薰跳舞,但是白子畫卻還在想著花千骨,夏紫薰得不到白子畫的心,夏紫薰一念成魔,成為墮仙,墜入魔道。最終還因為正邪不兩立,為救白子畫而悲情的死去,讓人唏噓不已。

花千骨裡的紫薰為什麼墜仙?為什麼千骨說她替白子畫擋啦天劫?

16樓:蘭飛洛

恩,好問題,嘿嘿,去fresh果果微博問一下啊

17樓:落葉為知秋

因為檀凡死了。

沒說吧。

在花千骨電視劇裡為什麼紫薰上仙會墮仙啊?她做了什麼會墮仙啊

她和異朽閣做了交易,得到了一把匕首,然後去殺花千骨。結果花千骨沒殺成,自己還被匕首給反噬了,生命垂危。然後檀凡把她救走了,聽了異朽君的話,用自己的命換紫薰的命,紫薰醒來看見檀凡為自己而死,悲憤不已,就墮仙了。就是一個仙 神 由於心術不正,走火入魔,陷入極端情緒難以自拔等等原因,從而成妖或成魔,也就叫...

電視劇花千骨第幾集白子畫強吻千骨

不記得,花千骨知道白子畫是個傲嬌的人,肯定忍受不了這種恥辱,所以花千骨抹去了那段記憶 請問電視劇花千骨中尊上強吻花千骨的是哪一集 花千骨 劇情第34集 尊上強吻小骨 花千骨繼續為 熬藥,並親身試藥。這天斷念劍突顯異象,花千骨想到 有難,連忙跑去找白子畫。此時白子畫毒發,精神不受控制。看到此景花千骨準...

花千骨這部電視劇是那哪幾個明星《花千骨》中,有哪些明星可以扮演花千骨這個角色?

演員表角色 白子畫 演員 霍建華 配音 沈磊 備註 長留上仙,守護天下蒼生和花千骨,六界道行最高之人,執掌長留山角色 墨冰仙 演員 霍建華 配音 沈磊 備註 白子畫為救花千骨和其父所起的化名 角色 花千骨 演員 趙麗穎 配音 陳奕雯 備註 世間最後一個神轉世,白子畫唯一的徒弟,痴戀白子畫角色 妖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