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中你最最喜歡誰,電視劇《花千骨》中你最喜歡的是哪個人物?

2022-07-27 10:45:30 字數 3030 閱讀 9004

1樓:奶鹽系丟丟

東方o(≧v≦)o~~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喜歡白子畫,但是現在很喜歡殺姐姐

電視劇《花千骨》中你最喜歡的是哪個人物?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殺阡陌殺姐姐,他超級寵愛小骨

白子畫,你若傷她一毫,我便屠你滿門;你若損她一分,我便殺盡天下人

4樓:一邊兒去

我最喜歡的是花千骨,趙麗穎演的很好啊。敢愛敢恨的很棒。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花千骨》中我最喜歡的當然是花千骨了。

6樓:睿寶貝兒

我最喜歡的是趙麗穎演的那個角色

7樓:陽陽陽

我個人是最喜歡趙麗穎飾演的花千骨的

8樓:熊孩

《花千骨》電視劇中個人最喜歡花千骨

9樓:十月墨陌

最喜歡的必須是花千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子畫呀,一直就喜歡他

11樓:槓槓與原理

喜歡的是花千骨,趙麗穎演的很好啊

花千骨裡的朔風到底喜歡誰?他怎麼想的? 10

12樓:戶籍卡

應該是花千骨,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他說他是女媧石碎片,然後為了幫花千骨,自願消散的。專朔風說過:屬"我一開始始終不明白自己活著的意義,又為什麼要去長留山,後來遇見你,後來你說你要收集神器為尊上解毒。

那一刻我終於懂了,原來從千年前就已註定,我的存在,只是為了給你一個成全。"這是原著裡他對花千骨說的……(莫名的心塞)

so根據這個應該是花千骨沒錯的

13樓:花惜若紫

原著沒有明說,但感覺應該是喜歡花千骨。至於電視劇,看看就好,不要太當真,改編太多,不忍直視……

14樓:貢出現

你不知道生活在什麼時候就改變了方向,你被失望拖進了深淵,被疾病拉進墳墓,你被挫折踐踏的體無完膚,在這之前,在這世界末日天翻地覆之前,讓我陪在你的身邊。

電視劇《花千骨》中你最喜歡的臺詞是什麼?

15樓:1七個光頭強

最喜歡的臺詞就是小骨嘴角帶血對白子畫說「白子畫,我今生從未後悔過,可是若能再來一次,我再也不要愛上你。」這句話是在花千骨臨死的時候對白子畫說的,真的是淚崩,白子畫你是傻啊,你為什麼就不能相信小骨一回呢?你為什麼就不能從了自己的心願,讓小骨圓滿一回呢?

白子畫和花千骨的感情戲很虐,同時也是最吸引人的部分。白子畫沒有負天下人,卻終生負了他的摯愛。對於這一段,尤其是看過大結局之後,真的有很多感慨。

花千骨從小就生活在一個悲傷、孤獨的世界裡,沒有朋友,沒有愛人也沒有了家人,殊不知她是個心地善良的小女孩。這樣的悲苦能熬過來就很讓人心疼。

霍建華演繹的白子畫,真的很溫文儒雅;而趙麗穎將未經世事的傻白甜到後來為愛獻出生命的花千骨,更是演繹的栩栩如生,把握到位。情獨白子畫上仙,而要說白子畫不夠愛她嗎?怎麼可能。

只是他非凡人,不能辜負了天下蒼生,面對花千骨,他只能選擇一生只收她一個徒弟。而她則是他的生死劫,唯有殺之才能渡過。可是白子畫終究是下不去手了卻這段孽緣。

敢愛敢恨,但最後的結局卻令人心疼。

佛說有輪迴,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件事,在十二萬九千六百年後都將完全重現!也就是說,十二萬九千六百年後,在同一個地方,我還會遇見你,故事也會再次上演。可是,如果那時我還記得,我一定不要再認識你!

16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最喜歡的是痴心等候,守望千年,奈何為一片羈留。

17樓:

我今生從未後悔過,可是若能再來一次,我再也不要愛上你

18樓:芹芹手工

我今生從未後悔過,若能從來一次,一定不要在愛上你了

19樓:澳的澳澳

我最喜歡的臺詞就是,你要動她一分,我便屠你滿門。

20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痴心等候,守望千年,奈何為一片羈留。

花千骨裡朔風喜歡誰?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住這個規律,劇中所有的男人喜歡花女主角,所有的女人喜歡男主角

22樓:蘭博j尼

石頭不都是鐵石心腸的嗎,只是不懂,他若不喜歡花千骨怎會為她去死

23樓:範先生太甩

朔風只是女媧石的碎片,是沒有情感的,所以沒有喜歡的人

24樓:啦啦啦智多星

對骨頭有羨慕欽佩之情但並非男女之情,對霓漫天有男女之情。

25樓:黃

朔風誰都不喜歡,他是女媧石的碎片化成的。

26樓:施柯暖暖

**裡沒有明說,但是隱約對花千骨有意思。電視劇就不知道了,誰知道無節操的編劇會改成啥樣。

27樓:回答中的戰神

電視劇《花千骨》中

朔風是喜歡漫天。

28樓:最愛至尊皇朝

霓漫天才對,否則不會三番五次包容

29樓:衫梅子

不都說了嘛,華千骨裡男得全喜歡花千骨女的全喜歡尊上

30樓:手機使用者

他誰都不喜歡,他其實是一個石頭

31樓:咖啡若若

朔風對千骨只是純粹的欣賞,沒有喜歡

32樓:女汙王

喜歡的是霓漫天,我看過原版**我知道

33樓:陌黎初

沒有,他只是女媧石的碎片

《花千骨》你最喜歡誰?《花千骨》中誰愛花千骨最深?

回顧當初,原著迷卻不敢相信 花千骨 能被成功改編,放眼影視圈,誰又能駕馭仙氣與靈氣並存,在多番虐心周折中不斷成長的 花千骨 呢?正是演技與顏值齊飛的趙麗穎,讓人們看到了希望,而今,創世紀般的收視成績,說明了一切。霍建華說趙麗穎就是 花千骨 觀眾說,趙麗穎是最好的 花千骨 同樣的,杉杉來了 播出之前也...

電視劇《花千骨》中夏紫薰為什么輸給花千骨

我覺得可能是夏紫薰太過強勢了吧,她愛白子畫,追求的方式是不斷逼他,每次跟他說話都咄咄逼人。我要是白子畫我也不可能和她在一起。有的時候千年的陪伴抵不過一見鍾情,這句話在這部劇中展現的淋漓盡致,不是自己喜歡的人,即便是再三糾纏,付出一切,也得不到那個人的愛,所以,紫薰愛的再卑微,也換不來子畫的一個回頭。...

花千骨裡的墮仙是什麼意思,電視劇《花千骨》中,墮仙是什麼意思

墮仙,就是那種有仙人之力但是最後墮入魔道的仙人 跟走火入魔差不多的形式。也就是說,他前身就是仙人,有仙骨,但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墮入魔道,成為半仙半魔的狀態 電視劇 花千骨 中,墮仙 是什麼意思?就是神仙因為面對讓自己萬分痛苦的事而無法承受,然後變為妖魔。我覺得紫薰上仙墮仙成魔是因為一直守護她的檀凡上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