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這部電視劇,裡面的人對花千骨都是怎麼樣的情,而千骨對師傅又是什麼樣的

2021-04-11 19:29:07 字數 3684 閱讀 8222

1樓:多情自古原多病

1白一畫一開始對小骨是師徒之情。但是小骨太過純真。讓白子畫漸漸對她產生專了複雜的情緒。後來屬

他知道了小骨對他的感情。他卻不敢迴應。他說那是執念。想愛卻不敢。

2東方是一開始就做了一個局來報殺父之仇。不過他在局中迷失了。愛上了小骨。

3殺姐姐一開始只是把小骨當成妹妹。後來在仙魔大戰中說看見小骨和別人在一起會吃醋。顯然也是喜歡她的。

電視劇花千骨裡有幾個人喜歡千骨?

2樓:斜劉海

女主角花千骨一生中遇到五個男人,五個人以不同的方式走進她的生活,或最初的目的不同,卻還是都愛上了她。溫柔體貼如東方彧卿,霸道如殺阡陌,乖巧如南無月,痴傻如墨冰仙,堅持如軒轅朗(孟玄朗),個個都深情,她偏偏都不要,一直只喜歡那個高高在上的長留上仙白子畫。

3樓:時間以北

長留上仙白子畫,魔君殺阡陌,人界君主軒轅朗,異朽閣主東方彧卿

4樓:愛的蛋疼

一個女人和幾個男人的故事,估計最後絕對會死人

花千骨的人物性格及身份

5樓:仙鶴成群

白子畫|演員霍建華配音王凱

6樓:qa版糖糖

她是世間最後一個神,

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煞孤星。

由於一出生就身懷異香(易招引鬼怪的特殊氣味),

所以自小便被妖魔纏身。

天生是無淚之人。

血液具有強大的神力,

花草承受不起這樣大的恩澤所以一碰便會枯萎。

出生時,滿城鮮花盡數凋零,故取名花千骨。

然而,當白子畫削去那塊絕情池水所留下的傷疤時,當逼著白子畫在天下蒼生和自己之間選擇之一,白子畫最終選擇了天下蒼生,而忍痛將軒轅劍(新版中名為憫生劍)刺向她時,她終於絕望了,對他下了一道神的詛咒:

「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

幼年長相清純,

漸漸蛻變成一個清秀美麗的長留女**,

成為妖神後變得妖媚豔麗,長相冠絕天下。

初期的花千骨單純,

被白子畫傷了一次又一次

後來的妖神

無比霸氣

超崇拜的!!!

但經歷瞭如此多的變故後,

還能保持著本心、沒有去傷害這個世界。

心靈中的美好為她帶來了很多真心付出的朋友們:

東方彧卿、殺阡陌、竹染、糖寶、落十

一、軒轅朗、輕水(雖然她曾因嫉妒,刺過花千骨一劍)、朔風、南無月、鬥闌干、墨冰仙(**人物,電視劇中和白子畫為同一人)

但也失去了很多的朋友:

霓漫天(嫉妒花千骨,與花千骨作對,被竹染在她身上養蟲折磨而死)、東方彧卿(為花千骨死)、竹染(為花千骨死)、糖寶(為見花千骨,被霓漫天打死,後復活)、落十一(妖神花千骨為死去的糖寶出氣,殺了他,後復活)、朔風(神器女媧石,為幫花千骨解白子畫所中毒死,後復活,叫流火)、南無月(隨本來的妖神意識死去,善良的一面轉世成為和尚,法號彥月)

大部分為《仙俠奇緣之花千骨》**中總結

《花千骨》電視劇情節可能不同

但,電視劇暫未播完,情節不確定......

花千古第58集千骨對白子畫說的話

7樓:happy婷婷

【白子畫】一條傷疤算的了什麼

愛你又如何 我不愛你又如何

我們永遠都不可能在一起的

永遠都不可能 在一起的

【花千骨】白子畫 你寧可削肉剔骨 也不願意承認你愛過我小骨揮袖離去,白子畫悲愴 哈 哈

花千骨再訪皇宮 儒尊勸白子畫接受小骨 花千骨約戰白子畫【花千骨】白子畫 難得你特意跑來阻止 是捨不得我死嗎不如 我們一起找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 我不做妖神 你不做長留掌門我們再不問世間一切 怎麼樣

【白子畫】現在應以大局為重 你不要再自欺欺人了【花千骨】自欺欺人的人是你

難道 你不想要我嗎

【白子畫】你回去吧

小骨抓住白子畫的手

【花千骨】我現在要你告訴所有人 你手臂上絕情池水的傷是怎麼來的你為何削肉剔骨也要回去

你愛的人到底是誰 說

說了我就放過所有人

【白子畫】我承不承認 真的那麼重要嗎

你為何執念如此之深

(摩嚴指責小骨)

【花千骨】白子畫 我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 如果你不想看到血流成河的話 就跟我決一死戰

如果我輸了 要殺要剮悉聽尊便

如果你輸了 我不僅要殺了你 還會殺了所有人(摩嚴:混賬 子畫怎麼可能是你的對手)

【花千骨】他當然不是我的對手 我只是給他一個挑戰我的機會你戰 還是不戰

【白子畫】我戰

兩人來到小骨出生的地方

【白子畫】為什麼選在這兒

【花千骨】從**開始 就從**結束

看在 你曾經是我師傅的份上 出招吧

小骨把劍甩出,白子畫接住

【白子畫】憫生劍

【花千骨】殺了我 以後就沒有洪荒之力了

【白子畫】不要逼我

【花千骨】我沒有逼你

誅仙柱上 長留殿上 你不是做的很好嗎

以前可以做到 現在也可以

長留上仙 為了仙界眾生和各派生靈 你有什麼狠不下心的殺了我 一切就可以回到最初

【白子畫】小骨 我是不會殺你的

【花千骨】白子畫 你不是最在乎那些安危嗎 那我就毀給你看轉身攻擊摩嚴等人

【白子畫】小骨

白子畫出手

【花千骨】白子畫 我就算死 我也要你 要這天下為我陪葬我要你眼睜睜地看著那些你所大愛的世人 一個一個死在我手裡小骨揮劍,眾人倒下,子畫身阻

【白子畫】小骨 不要放棄最後的機會 回頭是岸【花千骨】哈 哈 恆 (仰頭大笑)

我沒有師傅 沒有朋友 沒有愛人 沒有孩子

當初 我以為我有全世界

卻發現原來都是假的

愛我的 為我而死

我愛的 一心想要我死

我信的 背叛我

我依賴的 捨棄我

我什麼也不要 什麼也不求 只想簡單地活著

可是 可是老天逼我

是你逼我

你以為到現在 我還回得了頭嗎

【白子畫】小骨 不要

小骨雙手,閉眼。子畫舉劍刺之

小骨睜眼,似難以置信又 倒下 子畫上前抱住【花千骨】白子畫 你憐憫眾生 卻從未憐憫過我(眾人追來呼尊上)

其實 你從不相信我 你只相信自己的眼睛

【白子畫】你故意設計 讓我親手殺了你

【花千骨】我說過 你會後悔的

【白子畫】好 既然如此 師傅陪你一塊兒走

子畫自傷**,伏地

【花千骨】白子畫 你還是不肯愛我嗎

既然如此 你有什麼資格可以跟我一起死

小骨施法救治子畫

【花千骨】白子畫 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

今生今世 永生永世 不老不死 不傷 不滅

白子畫 今生 我從未後悔過

可是若能再重來一次

我再也不要愛上你

(說完,小骨** 倒地 閉眼)

(白子畫抱起小骨,撫摸著小骨的臉)

【白子畫說】你怎麼這麼殘忍

你要我把你殺了之後

你要留我一個人做什麼

抱著小骨流淚,內心的聲音,沒有說出

【白子畫內心】你想要什麼 你說就是了

不管對的錯的 我都給你

愛給你,人給你 長留覆滅幹我何事

這些人的生死又幹我何事

我帶你走 去**都可以 你想怎樣都行

只是不要離開我

不要離開我

在《花千骨》這部劇裡面,千骨對師傅的喜歡,是否值得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喜歡他就不會問值不值得。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達到的高度,但是我們喜歡一個人真的是要問值不值得嗎?我喜歡你呢,我就恨不得把我最好的都給你,然後把想說的說給你聽,想要看的風景和你一起看,想要看的世界和你一起去旅遊。我不知道值不值得,但是我想這樣做。如果你喜歡一個人要問值不值得的話,那麼...

電視劇中的人物名字花千骨電視劇裡所有演員們的名字

鶴嘯九天 演員名單 朱子鶴 陳天文 飾 蕭 瑤 葉素梅 飾慕容雲飛 曹國輝 飾 慕容天峰 陳泰鳴 飾柳如煙 潘玲玲 飾 朱還珠 陳莉萍 飾沈滄海 林明哲 飾 沈 嵐 王 薇 飾李紅袖 丁 嵐 飾 玄 武 王昌黎 飾明德宗 楊 光 飾 朱 徹 黃世南 飾劇情簡介 紫鶴為了心愛的人蕭瑤放棄了皇叔爵位,欲...

花千骨這部電視劇是那哪幾個明星《花千骨》中,有哪些明星可以扮演花千骨這個角色?

演員表角色 白子畫 演員 霍建華 配音 沈磊 備註 長留上仙,守護天下蒼生和花千骨,六界道行最高之人,執掌長留山角色 墨冰仙 演員 霍建華 配音 沈磊 備註 白子畫為救花千骨和其父所起的化名 角色 花千骨 演員 趙麗穎 配音 陳奕雯 備註 世間最後一個神轉世,白子畫唯一的徒弟,痴戀白子畫角色 妖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