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樣的男生,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男生

2021-04-11 19:29:07 字數 3778 閱讀 4625

1樓:匿名使用者

1、平常樂觀開朗,最好有點幽默感,但做正經事的時候很認真。

2、對感情專內一,容負責任,能給人安全感。

3、外表不用太帥,但是不要太醜太土氣。

4、有能力或潛力,就算現在不是很有錢,但對事業積極進取,有發展前途的。

5、有主見,懂得適當表達自己感情的。

6、家庭背景方面,不怕你起點低,只怕你怨天尤人,不思進取。

這樣是一個什麼樣的男人?

2樓:艾草小魚

我覺得這個現象應該不止他一個,應該有很多人都會面臨這樣的問題。在一起的時候願意為她傾盡所有,但是真的為他轉移所有資產的時候又慫了。

我覺得應該算是正常的吧,因為現在真的很難收到,可以徹頭徹底的為對方奉獻自己的所有。

3樓:信你

愛說謊,不靠譜的男人。

4樓:靜思身前事

如果你喜歡他,就不要要求他做什麼,她既然喜歡你,愛你,資產是早晚的事,何必急在一時。

你如果現在要求他,是不是顯得自己太俗了,讓他覺得你不是喜歡他的人,而是喜歡他的家產。

有些事情不做比做好,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該是你的,想也沒辦法。

聰明的人,順其自然就好。

一個成熟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

5樓:波合美祕曾

一個男人成熟是表現在很多方面的,比如生活上能體諒父母,關心父母,照顧父母,不莽撞行事,理智行事,以家為重,時時為家著想,寬容待人,成熟穩重,很多小事都能體現出一個人變成熟了

6樓:7_綠洲

成熟的男人有很多標準,但是最重要的一條就是責任感。用於承擔屬於自己的那份責任,而不是去逃避,或者去推給別人。

7樓:心河渡

好像提到這個話題,第一時間想到的是穩重,也許吧這代表著成熟,成熟就應該包括責任,有責任感的男人會能擔負,還喜歡有包容心的男人,更能拿得起放得下。

8樓:小花豹

從大眾的角度上來說 就是有困難扛得住 有壓力頂得住 有風雨扎得住 有**忍得住 但是又有幾個男人 能夠做到呢 更何況要形成 這樣的一個標準 這男人得經歷多少 才能夠到達今天這個狀態

9樓:

有責任,善解人意,懂得尊重、包容對方,有自己的安全感,不在乎別人的評價,為人實在,不虛榮。

10樓:向天笑

懂得包容,能擔當。這兩個詞足以概括我對成熟男人的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穩重,淡定,富有責任感~

12樓:夜殤落

成熟的男人拿得起放得下,懂得關懷別人。成熟的男人自身就透露著一種成熟的魅力,他們為人老成,當然也有童心未泯這一型別。他們知道你感情的薄弱點,並且會時不時的穿插進去。

當然還有好多種表現,只能慢慢體會了。

13樓:科立通科技

成熟穩重、寬容、有家庭責任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穩重應該有很多定義的,我覺得一個穩重的男士因該是不過發生任何事情,在你面前就一句話,放心把有我一切都會好的.我覺得穩重跟年齡扯不上關係的,我老公比我小好幾歲,我覺得他就能稱的上是穩重,記得買房子的時候,老公說你啥也不用管了,你現在的任務是好好在家裡給我生孩子.你會覺在一個穩重人得身邊讓你有一種很塌實的感覺,不浮躁.有內涵,我覺得一個穩重的男人一定要有深度,有深度的男人做事一定不浮躁,呵呵,一家之言

男生真正愛一個女生是什麼樣的?

15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16樓:冰雨

1、一個男人真的愛女生,身體的指標是絕對藏不住的。一個最明顯的地方就是,眼神。他如果愛你,眼裡是真的有「星星」的。

看著你的時候有星星,眼裡都是你;說起你來的時候,就像提升了一半的精力,津津樂道;當別人提到你的時候,他的注意力會被一下子「抓」了過去,會側耳傾聽。

你從他的肢體語言裡,能夠感覺出兩個字,眷戀。就算是發生親密關係以後,真愛你的男人其實比女生內心可能還要興奮和激動,他會好好的抱著屬於她的女人,意猶未盡。言語上,也會有說不完的話。

只要有點空閒時間就會想到你,想找你說話,想見你,把時間都儘可能的安排給你。

2、吃醋。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真的隨時隨地都有可能吃醋。說不定還會吃你閨蜜的醋。

如果一個男生不夠喜歡你,他可能吃醋的表現不會那麼明顯。因為男人大多數會把醋意隱藏在心中。但是,如果他真的非常在意一個人的時候,他就會本能的獨佔欲爆棚。

他的醋意會比較明顯的表現出來,言語或者行為上。

3、他會拼命的想進入你的生活,並且,你在他的未來預算中真的喜歡你,他就會非常認真的去了解你的全部。進入你的生活,觀察你的愛好,並且銘記在心,愛屋及烏。對你,千千萬萬遍,不厭其煩的充滿了好奇心,不斷的探索和研究。

其實,他是想進入你的世界,成為你重要的人。

1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也有人雖然愛你,但更愛他自己,所以有時候會覺得他很愛你,有時候又覺得他沒那麼愛。他會為兩個人的未來做打算,但是吵架從來都不會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

18樓:夙鳶小九

男生最愛一個女生,會覺得她任何時候都是美的。

19樓:海綿寶寶

真正愛一個女生會關心她,照顧她,關注關於她的一切。

20樓:一罐芝士兒

1、會在你不舒服的時候給你遞一杯熱水

女生最不喜歡聽的一句話就是「多喝熱水」吧,但是如果你的男朋友會在那幾天主動為你端上來一杯熱水,給你揉一揉肚子,如果還能在水裡放上甜甜的紅糖玫瑰之類的東西便更顯得細心啦。如果你擁有一個這樣子的男朋友,不用多想了,他一定是真的愛你的。

2、主動去為你做幾頓飯

一般的男生其實是很粗心的,不太會做菜這項技能,如果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大多數時間都是你在做菜的話,那如果他能夠抽出時間來給你準備一頓飯菜來體諒你的辛苦的話,不管他做得好不好吃,他一定是愛你無疑的。

3、會在生活中準備一些驚喜

兩個人最初在一起的時候都會準備一些小小的驚喜呢?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男朋友是否還會像最初的那樣給你準備些意外的小禮物小驚喜呢?例如他是否能夠準確的記得你們的各種紀念日,再像最初那樣記得給你準備小驚喜,如果你的男朋友是這樣子的話,那他一定是愛你的。

4、會時常認真地說「我想你」

男生其實不會經常表達自己的情感,特別是在他不愛你的時候,便更不會表達自己的情感,但是如果你的男朋友會經常認真的說「我想你了」「我愛你」,甚至對你撒嬌,那麼請不要嫌棄他比較煩,甚至變娘了,這時候,才是他真正愛你的時候啊。

21樓:木子果

真正愛一個人會和其他女生保持距離。

22樓:回雁三清風

男生真正愛一個女生會捨不得她哭。

23樓:廢材小小怪

就是會經常和她聯絡,覺得她什麼時候都很好看吧。

24樓:江北三畝地

恨不得把自己的一切都給她,滿足她所有合理的要求。

25樓:哆啦阿夢

眼裡就看不見其他的女生了,只對她好。

26樓:wa爾喲

會想盡各種方法引起你的注意。

27樓:志斌科技

無時無刻不想自己的女朋友,認為她做什麼事都是對的。

28樓:xd三石

會關心照顧她,不想她受到一點點的委屈。

感覺這是什麼樣的男人,感覺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男人? 20

粵經典 看 看不出一個人的性格,最好還是要相處之後就能確定是什麼性格。有些人在戀愛的時候,偽裝得很好,根本看不出好壞,所以要看他日常生活中的細節,才能知道是什麼人。最好就是留意一下他說話的語氣,說話的方式,從中也能瞭解一點點他的為人。 潘湘鋒 一張 怎麼能看出來這個是個什麼樣的男人呢?沒有任何描述,...

這是什麼樣的男人,這是個什麼樣的男人?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他不在乎你,是因為他知道他再怎麼說話難聽你都不會走的。婚前吵架就讓你去把房產證名字去掉,都到了這個分了,哪個有點自尊的女人能受得了?去掉就去掉啊,把你的錢退給你,然後你們去改房產證,who怕who?男女關係,某些層面上講就好像在拔河,不到最後關頭誰也不知道自己對這段感情究...

富蘭克林是什麼樣的人,富蘭克林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富蘭克林 1706 1790 franklin,benjamin 美國物理學家,發明家,政治家,社會活動家。1706年1月17日生於波士頓,1790年4月17日卒於費城。父母都是英國移民,以製造蠟燭和肥皂為業。他於12歲到印刷所裡當學徒,從那時起,長期未脫離印刷工作。1727年富蘭克林組織一個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