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迷茫到一定程度,請各位幫幫我

2023-01-29 10:30:13 字數 565 閱讀 3681

1樓:創作者

關鍵是踏實,父母介紹的工作既然好,就可以嘗試一下,沒有人天生就會幹哪行。

如果是沒興趣,也可以慢慢培養,也許你覺得沒興趣,那是因為你對這一行不瞭解,當你瞭解後也會嚐到樂趣的。

如果你真的很想學服裝,也可以啊,衣食住行,衣就排在第一位,你看現在衣服多貴,其實貴不貴在布料,貴在款式,創意,所以學服裝也大有前途。不精嗎,不見得,沒有人生來就精通服裝設計,關鍵在於實踐,總結經驗,多思考。

你對你的學歷耿耿於懷,其實如果你是學服裝設計,學歷高低又有什麼重要的呢,難道設計服裝還要用分形幾何,微積分的知識來解決嗎。

至於你說的反應能力嘛,我覺得可以培養,你之所以覺得反應慢,可能是沒有學會思考的方法,其實大多數人的智力都差不多,我覺得我的反應也很慢,但是這沒必要自卑,學服裝或許不需要太多的反應能力,這應該是一個慢工出細活的工作。

總之,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氣餒,培養自己的情商,一個人的情商在工作中可能比智商更重要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你現在的工作就行,理想和現實是有差距的 以後資金足夠了可以自己創業 要不就安於現狀 想太多是沒有用的

人笨到一定程度或是聰明到一定程度也就成仙了,為什麼好人都賺不到錢

好copy人都賺不到錢 這命題本身 bai就是偽命題。賺錢的du本領和道德的好壞是沒有zhi直接關係的。如果單以賺錢的本 領來dao看一個人是笨人或者聰明人,那隻能說,聰明人只是比笨人 方法 多而已,也就是俗話說的腦子動的多。而方法有好有壞,所以貌似好多賺錢厲害的聰明人是壞人。但 你知道怎麼樣會不出...

熱熔膠在室溫下為固體,加熱到一定程度時變為較強粘性的液體,當溫度為180時,膠液有最佳粘性,冷卻後

1 鬆開扳機時,聯動開關s同時擲向b c,兩隻ptc元件串聯在電路中,當溫度為80 時,r1 r2 880 串聯電路中總電阻等於各分電阻之和,電路消耗的電功率 p ur r 220v 880 880 27.5w,故a正確 2 由圖可知,ptc的電阻的變化不隨溫度的變化成線性關係,膠槍消耗的電功率隨溫...

我練習劈叉,縱叉比較容易,可橫叉到一定程度就下不去了,再練也

這個我瞭解 我練跆拳道的 豎叉比較好練 橫 叉難 年齡大更難 建議練習前回熱身 一定要到位 答下不去沒關係 動作一定要標準 腿要打直 以胯部為重心 慢慢緩衝 同時放鬆自己 每天堅持 同時 每天練習連踢腿法 一定要注意翻胯 每次連踢10個 一個月左右 應該能下來 別給自己找放鬆的藉口哦 祝你成功!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