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急需一片共青團入團申請書。請幫幫我。具體要求如下

2022-02-06 15:05:28 字數 5322 閱讀 7102

1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團組織:

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學生,同每一名中學生一樣,有著理想和抱負,嚮往著美好的未來,而這一切都需要有一個指路的標燈,團組織就是青年人前進道路上的航標,所以我迫切要求加入共青團組織。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綱領,以馬克思烈寧主義、***思想為行動指南,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武裝全團,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團結全國各族青年,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而奮鬥。她是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發展壯大的,始終站在革命鬥爭的前列,有著光榮的歷史。在建立新中國,確立和鞏固社會主義制度,發展社會主義的經濟、政治、文化的程序中發揮了生力軍和突擊隊的作用。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員義務,嚴守團的紀律,勤奮學習,積極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請團組織接受我的申請,早日吸收我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以實現我多年的夙願。入團後,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帶頭作用,做一名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如果團組織沒有批准我入團,說明我還存在一定的差距,我將克服不足,繼續努力,創造條件,爭取早日加入共青團組織。

此致 敬禮

申請人日 期

2樓:紅塵肺炎

dghdtghdghd

請幫我寫份共青團入團申請書,ok?

3樓:王榮梅

入團申請書書寫要從兩個方面考慮:

一、從內容上看,要包含以下幾層意思

1、申請書的主要部分,要先介紹一下個人的現實情況、個人簡歷、家庭成員及社會關係情況。要寫明申請入團的動機、理由、對團的認識、自己的決心等。

2、要談清自己對團組織的認識和入團要求,這是青年加入共青團組織的思想基礎,要結合自己的成長過程,談自己對共青團組織的認識是如何提高的。

3、入團申請書不僅要寫清自己對團組織的認識和入團要求,而且要寫明自己的努力方向:以怎樣的行動爭取入團。

二、書寫格式上,要把握好以下幾個方面

1、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入團申請書",字型較正字稍大。

2、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的名稱,寫申請書的具體內容。

3、落款,即要署上申請人姓名和成文日期。

入團流程:

1、申請入團的青年應有團員兩人介紹。

2、介紹人應負責地向被介紹人說明團章,向團的組織說明被介紹人的思想、表現和經歷。

3、要求入團的青年要向支部委員會提出申請,填寫入團志願書,經支部大會討論通過和上級委員會批准,才能成為團員。被批准入團的青年從支部大會通過之日起取得團籍。

4、新團員必須在團旗下進行入團宣誓。

幫我寫一篇入團申請書(入共青團的)

4樓:♀北極※雪

入團申請書

敬愛的團支部:

我是初 班的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加入共青團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所以加入共青年團是我的願望,對別的學校已經加入了共青團的同學非常羨慕。

因為共青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組織,是共產黨的忠實助手和後備軍。在共產主義的這座大熔爐裡,培養了一批批先進青年、祖國的建設者、捍衛者。我作為新世紀的少年有自己的理想,所以我願為加入共青年團而去奮鬥、拼搏。

初中生活已經進行快一年了,在學習生活中,我始終嚴格要求自己:一是努力的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與父母;二是對自己負責的工作認真對待,不斷提高自身能力;三是與同學和睦相處,共同創造一個和諧的班級體。

如果我的申請得到了組織批准,我會積極為團作出貢獻。首先學習團的基本知識,然後利用學習委員的職務把團的知識宣傳給每一位學生。會按時完成團組織交給的任務,同時也會遵守團的規定,遵守團的紀律,履行團員的義務,執行團的決議,按時交納團費,積極參加團的工作。

如果團組織暫時沒有批准我的申請,我也不會氣餒。說明我對團組織的要求與一位團員的標準還有一定的距離,我將會積極努力,向好的同學看齊,克服身上的不足,爭取早日加入共青團!

在此,我鄭重地向團組織提出申請,要求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請團組織接受我的申請,我決不辜負團組織的期望!

此致敬禮

申請人二○○七年三月十日

這是我寫的

個人認為比較向我們的語氣,不是很大人化!~

誰可以幫我寫一個共青團入團申請書?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家庭成員及社會關係的情況,在申請書正文中可以簡單地介紹一下,也可以不寫,要視具體情況而定。有的家庭成員及主要社會關係可附在申請書後。

3.入團動機和理由

入團的動機、理由要重點寫。申請的理由比較多,則可以從幾個方面、幾個階段來寫4.對團的認識

對團的認識往往是同個人的成長經歷有關的,這在申述自己的入團動機時已有所涉及。這裡指的是專門較集中的對團認識的文字。

5.自己的心情、決心

這一部分是抒寫自己入團的強烈願望,表達自己的決心的部分。

(四)結尾

申請書可以有結尾,也可以沒有。結尾一般寫上「此致——敬禮」之類表示敬意的話即可。

(五)落款

落款,即要署上申請人姓名和成文日期

入團申請書的寫法:

入團申請書是要求進步的青年,向共青團組織遞交的表達自己願意加入團組織的一種書信。

入團申請書從內容上看,一般要有以下幾層意思:

⒈要談清自己對團組織的認識和入團要求,這是青年加入共青團組織的思想基礎。

⒉要結合自己的成長過程,談自己對共青團組織的認識是如何提高的。

⒊入團申請書不僅要寫清自己對團組織的認識和入團要求,而且要寫明自己的努力方向以怎樣的行動爭取入團。

⒋入團申請書的最後部分,也可談談自己以怎 樣的態度接受團組織的考驗。

入團申請書在書寫格式上,要注意把握好以下幾個方面:

⑴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入團申請書",字型較正字稍大。

⑵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的名稱。

⑶寫申請書的具體內容。

①申請的事情或理由最好分段寫,以便接受申請的一方把握要領。

②申請 的理由比較多,可以從幾個方面、幾個階段談認識。

⑷結尾表示敬重的話。如"此致敬禮""請領導批准"等語,也可以不寫。

⑸最後寫申請人姓名和寫申請書的日期

優秀範文:

範文一:

敬愛的團總支:

作為一名團員,我積極參加團的活動,正確行使團章規定的權利,模範履行團員義務。因此,我志願申請浙江工商大學「優秀團員」稱號。

幫我寫一段共青團入團申請書,格式如圖,本人成績還可以,職務倒沒什麼,麻煩了,文中可以加幾個省略號讓

6樓:共青團**

常用文書: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團體、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

(一)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入黨(團)申請書」、「開業申請書」等,字型較正文稍大。

(二)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

(三)寫申請書的具體內容:

(1)申請的事情或理由最好分段寫,以便接受申請的一方把握要領。

(2)申請的理由比較多,可以從幾個方面、幾個階段談認識。

(四)結尾寫表示敬意的話,如「此致敬禮」、「請領導批准」等語,也可以不寫。

(五)最後寫申請人姓名或申請單位名稱(加蓋公章)和寫申請書的日期。

誰能幫我寫一篇 入團申請書?

7樓:共青團**

常用文書: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團體、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

(一)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入黨(團)申請書」、「開業申請書」等,字型較正文稍大。

(二)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

(三)寫申請書的具體內容:

(1)申請的事情或理由最好分段寫,以便接受申請的一方把握要領。

(2)申請的理由比較多,可以從幾個方面、幾個階段談認識。

(四)結尾寫表示敬意的話,如「此致敬禮」、「請領導批准」等語,也可以不寫。

(五)最後寫申請人姓名或申請單位名稱(加蓋公章)和寫申請書的日期。

入團申請書 範文-1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入團申請書 敬愛的學校團委: 我通過班上團組織和團員同志的教育和幫助,又經過上次的團章學習,我深深地認識到作為一個跨世紀的青年,必須積極爭取加入青年的組織----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黨的可靠又得力的助手和後備軍,也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綱領,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為行動指南,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武裝全團,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團結全國各族青年,為把我國建設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正因為如此,我感到入團光榮,入團的好處,所以我決心加入共青團。 首先,我要把自己培養成具有「四有」「五愛」品質的現代青年,遵守團章,接受共青團的教育、教導,努力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積極參加團組織的活動和各項工作,自覺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紀律,除此言之外,我無論在校內、校外都踴躍參加有利於團名譽的事,為團爭光,為團做貢獻,做一名名符其實的共青團員,處處起模範作用,為「四化」做力所能及的貢獻,所以我向團委申請。我一定會用實際行動積極加入共青團,請考驗,請批准。

如果我一時未被批准,決不放棄,要接受更大的考驗,繼續創造條件爭取

9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學校團總委:

我通過對團章的學習,在團組織和團員的教育和幫助下,認識到作為21世紀的青年,必須積極爭取加入青年人自己的組織——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共青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性組織,是黨的可靠的得力的助手和後備軍,培養青年的學習共產主義,具有「四有」「五愛」品質的大學校。正是如此,我們應該爭取加入共青團。

我向團委申請:我一定用實際行動積極爭取及早加入共青團,請考驗,請批准,如果我被批准了,我決定遵守團的紀律,履行團員義務,參加團的工作,做名符其實的共青團員,處處起模範作用,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貢獻力量;如果我一時未被批准,決不灰心,要接受考驗,繼續創造條件,爭取成為一名合格的共青團員。

此致敬禮

10樓:煙花惡魔

敬愛的學校團委:

你們好!自從上初中以來,共青團這個熟悉的名字時常在我耳邊迴繞著,我多麼希望能加入這屬於青年人自己的組織—共青團。現在,我已經是一名高一的學生了,對共青團已有深入的瞭解,著都要多虧於團組織和團員同學的教育和幫助。

我更認識到作為跨世紀的青年必須積極爭取加入中國********青年團。

共青團申請書,共青團入團申請書範文

常用文書 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 入黨 團 申請書 開業申請書 等,字型較正文稍大。二 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

入共青團申請書,入共青團申請書 500字

敬愛的學校團支部 我通過團章的學習,團員同志的教育,知道中國共青團是領導青少年的先進組織,是廣大青少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對青少年有著深遠而積極的影響,是青少年邁向21世紀的光明道路。我通過初中一年多的學習,明白到只有入團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才能使自己的初中生活過得更加充實 有意義。本人...

申請書共青團

敬愛的團組織 我是一名普通的青年人,同每一名青年人一樣,有著理想和抱負,嚮往著美好的未來,而這一切都需要有一個指路的標燈,團組織就是青年人前進道路上的航標,所以我迫切要求加入共青團組織。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