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書共青團

2023-01-23 08:55:15 字數 712 閱讀 2415

1樓:罡風皓月

敬愛的團組織:

我是一名普通的青年人,同每一名青年人一樣,有著理想和抱負,嚮往著美好的未來,而這一切都需要有一個指路的標燈,團組織就是青年人前進道路上的航標,所以我迫切要求加入共青團組織。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綱領,以馬克思烈寧主義、***思想為行動指南,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武裝全團,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團結全國各族青年,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而奮鬥。她是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發展壯大的,始終站在革命鬥爭的前列,有著光榮的歷史。在建立新中國,確立和鞏固社會主義制度,發展社會主義的經濟、政治、文化的程序中發揮了生力軍和突擊隊的作用。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員義務,嚴守團的紀律,勤奮學習,積極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請團組織接受我的申請,早日吸收我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以實現我多年的夙願。入團後,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帶頭作用,做一名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如果團組織沒有批准我入團,說明我還存在一定的差距,我將克服不足,繼續努力,創造條件,爭取早日加入共青團組織。

此致 敬禮

申請人日 期(入團申請書篇幅不需要很大,一張信紙足矣,書寫可要認真,整潔喲)

共青團申請書,共青團入團申請書範文

常用文書 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 入黨 團 申請書 開業申請書 等,字型較正文稍大。二 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

入共青團申請書,入共青團申請書 500字

敬愛的學校團支部 我通過團章的學習,團員同志的教育,知道中國共青團是領導青少年的先進組織,是廣大青少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對青少年有著深遠而積極的影響,是青少年邁向21世紀的光明道路。我通過初中一年多的學習,明白到只有入團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才能使自己的初中生活過得更加充實 有意義。本人...

入共青團的申請書怎么寫,入共青團的申請書怎麼寫

進入初中後,我思想上要求進步的願望變得非常迫切。當我看到同學們佩戴閃閃發光的團徽,心理就羨慕不已。學校團委經常組織團員到車站 街頭參加公益勞動。到敬老院幫助老人打掃衛生,開展多種有益於思想學習和愉快身心的活動。這些活動受到了社會各界的讚揚和老師同學的好評。這一切使我對團員產生了敬佩之情和學習他們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