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本院校日語系哪個好一點?(用來保底的)

2023-01-23 08:55:14 字數 704 閱讀 52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日語系當然華師大和上外最好,分數也肯定比復旦實惠。復旦交大同濟都差不多好像,不過看你的口氣似乎不會填。

如果你想保底日語,那麼來我們東華,分數很低,就在本科線。不過質量到不算差,系裡說是排名上海第六,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另外說一點,松江校區還是不錯的,條件比我當初要改善很多了

2樓:每天多5點

看樓主住哪了,據說西安外國語大學也不錯,北二外,北外都挺好……

實在不行去日本發展吧……

3樓:千代小百合

華師大 上外啦

實在不行華理工吧 它們也可以的

4樓:

可以填上大的日語系保底~

5樓:

如果你想去上海的話

建議你a檔:上外 :)母校啊 哈哈

b檔:財大日經 華師大

c檔:外貿 東華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你是那個地方的啊!上海的高效在其他的地方一般都是一本!

雖然說有些學校實力並不怎麼樣,但是分數確實是出奇的高啊!這樣吧!你看上海師範大學如何啊?

應該有日語專業的啊!其實不一定非得去上海啊!我覺得大連外國語學院就很好啊!

順便說一句,在大連的日企不比在上海的少啊!你考慮一下啊!哈哈1

二本大學哪所好一點,好一點的二本院校有哪些?

二本也分三六九等 上品如京滬學校,分數一般高於一本線。下品如運城學院,一般二本還要降分錄取。你提到的學校都差不多。那就選地方吧。大連最好。荊楚理工學院這學校好垃圾啊!騙人的,就名字好聽,我都後悔啦!請學弟學妹們三思啊!來啦保證你會後悔!她喜歡什麼專業。還有就是想出川不 要自己考慮。大連東軟資訊學院 ...

西安有什麼好一點的文科三本院校,西安境內好一點的文科三本大學有哪些?

給你去年的錄取資訊,自己參考一下吧 第一梯隊 按去年最低錄取分數1 交大城市學院 教學力量最強但目前硬環境差一些,可直接發放學位證 501分 2 西安工業大學北方資訊工程學院 實力遠比想象的要強 486分 3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長安學院 實力比較強 473分 4 西安建築科技大華清學院 教學實力強且學...

上海的一本院校有哪些,分數線是多少

上海市一本院校較多。基本如下 復旦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同濟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985 211,復旦交大分數較高,不同省份分數有差異,但至少應該是全省1000名以內。同濟次之,華東師範再次之 上海財經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 上海大學 東華大學 211,較以上四個學校差點 再有就是華東政法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