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牛好,我是湖北省內一本院校(非211)的學生,想報考武漢市

2021-06-27 04:17:42 字數 1404 閱讀 1409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選調生報考要求為:高校優秀應屆畢業生:湖北省內一類、二類高校和湖北省外“211工程”大學的2023年優秀應屆畢業本科生和研究生。

其中,報考者為省外“211工程”大學或省內一類、二類第一批高校應屆畢業生的,必須是中**員(含中共預備黨員,下同),或有1年以上班級學生幹部經歷,或被評為院校“三好學生”。報考者為省內二類第二批高校應屆畢業生的,必須是中**員,且有1年以上班級主要學生幹部(班長、副班長,團支部書記、副書記)或院系以上學生幹部經歷。報考者為新疆、**籍應屆畢業生的,應為湖北省一類、二類高校少數民族(以維吾爾族為主)應屆畢業生。

符合以上要求就可以報考。

2樓:中公教育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只要您報考的職位,對於戶籍沒有要求,就可以報考。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有問題可以隨時追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選調範圍和物件

1、高校應屆畢業生:省內外高校優秀應屆本科生和研究生,應是中**員,或有1年以上學生幹部經歷,或被評為學校“三好學生”。

2、服務基層專案人員:我省有關部門選聘的“大學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員、“西部計劃”志願者,應為中**員,大學本科以上學歷,服務滿兩年以上且目前在崗(計算時間截至2023年7月31日)。

以上報考人員均不包括網路學院、成教學院、自考助學班、專升本的畢業生以及各類委培生、定向生。

優秀中**員、優秀學生幹部、受過省部級以上表彰的報考者,同等條件下優先選調。

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在校或工作期間受過處分、在****中被認定有作弊行為以及具有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得報考。

可用選調生考試備考教材(中國民主法治出版社)備考

我不是黨員但是優秀團幹,不知道可不可以報名參加選調生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職位有要求沒,不一定就是選調生都要是黨員的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bai

公教育為您服務du。

選調目的:zhi

重點培養黨政領dao

導幹部的後備人選,版同時為縣級以上黨政權機關培養高素質的工作人員。

選調條件:

1、政治素質好,有志於從事黨政工作並有發展潛力的優秀學生。

2、選調物件必須通過公務員錄用考試。

選調物件:主要選調本科生、研究生中的共產黨員、優秀學生幹部和三好學生。

選調原則:秉持”公平、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採取本人自願報名、院校黨組織推薦、組織(人事)部門考試考核相結合的辦法選調。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犀鳥公考

只有黨員才可以考選調生嗎?黨員考選調生有什麼優勢?

本科是普通一本院校非英語專業的學生,想考北外的英語專業的研究生好考嗎?有考過的嗎?求指導。謝謝

額 看你英語基礎怎麼樣唄!要是基礎好的話。過的機率還是不小的。畢竟,英語專業性很強,這樣子跨考有一定的風險。不過如果自己努力還是很有希望的!請問一個三本院校的英語專業學生想考北京的研究生有什麼好的推薦麼 北京英語最好的大學有 北京大學 北京外國語大學 清華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對外經濟 大學 中國人民...

我是一所一本非211院校的大一學生,如果三年後考研成功,找工作會面臨查三代危機嗎

不得不說有這種可能,現在有些企業要求雙211或者雙985.不過還有很多企業是不看這些的,還是要多提高個人素質,研究生階段成績好點,專案做好點,多發幾篇 還是有很多企業會選擇你的。學歷不能說明一切,只是個敲門磚而已,重要的還是自己的水平,有實力的肯定能找到好工作。那些網上的例子你有沒有發覺都是名牌高校...

我是三本院校的學生國貿想考研該如何定位學校和專業

既然復要考研就考一個二本學校的制 研究生,那樣你的bai 文憑才會有提高du,你想想一個三本zhi大學畢業證,加上一個名不dao見經傳的研究生畢業證,還是沒有競爭力。要考就考本省的一個二本大學某經濟學專業,不一定非要考國貿。經濟學類的研究生考試大都是數學,政治,英語,西方經濟學,沒有太大差別。再說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