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普通二本院校的大一新生迫切想考研離開這個

2021-09-11 12:11:45 字數 5910 閱讀 5363

1樓:0妖孽

學習平面設計 德國是首選 同時他的學習開銷是全世界留學生最便宜的一個檔次的了 我不知道你在那個城市讀書 德國的平面設計是全世界都有名的

以下幾點 請想好

1.金錢方面 一般而言去國外就讀

根據國家的不同 你需要首批支付8~15萬人民幣做為你的個人擔保金 或者有擔保人 同時你還必需購買保險 同時還會對你的家庭經濟狀況做一定的調查

你的首次簽證辦理之類的手續下來在2~3萬之間 本人必需前往 北京或者上海接受留學國家外界關的親自面試 也就說家底沒個20萬左右的 你要想清楚

2.過於留學生打工

一般國家要求第1~2年內 的留學生是不可以外出工作的 國外不好似中國 15 16歲就能刷碟子打雜 在國外你沒有資格外出打工 是沒有人會請你做事的

3.語言問題

留學生不管外語水平多好 去了留學的國家必需接受一到半年 語言預科班的學習 通過相關的語言考試 才可正式學習專業 在讀預科期間只學語言 沒有別的課程的哦 除了什麼體育之類的……

4.我是學習平面設計的 如果你要留學

建議 去德國 法國 美國 義大利 日本 當然俄羅斯也可以 但他的平面設計連日本都敢不上 學純繪畫藝術去俄羅斯比較好

5.在國內平面設計本科畢業後可以直接申請到國外讀研

但同樣有語言預科班要上

6.關於在國內讀還是在國外讀

首先你家庭狀況是第一問題 20萬隻是保守估計 作為孩子自己的夢想要考自己實現 不要給父母太重的負擔 當然如果你家底厚 那就沒必要想了

國外沒有你想的那麼好 但也不會太糟糕 種族歧視 政治安全 等等你要考慮進去

我們學藝術的人 去國外無非是想接受最新的思潮 文化 有一點我想提醒你 國外的學習是寬進嚴出 讀研 你要放棄自己的母語用另一種語言來學習藝術方面比較深刻的內容 我曾經看過《**美術學院》視覺傳達研究生反面的課本 說實話 用中文學習已經不簡單了 再想想你要用另一種語言來學習 每一種語言都有著深厚的語言環境 這可是不好學習的 如果你掛課次數超過一定的規定 你會被派遣回國的 沒有任何教育證明會開給你

出國有它一定的好處 畢竟國外很發達 思想很活躍

以上是我的見解 提供個參考意見 如果你願意可以考慮去 香港學習平面設計 花費比國外底 都是一箇中國 人生比較安全 香港被稱為小世界 它的資訊 思潮是與國際比肩間的 不比國外差 很多好的藝術家都會在香港有工作室 公司 環境也很好

2樓:標標

選設計當然首先中國美院的設計啊 央美的油畫厲害

普通二本院校的我除了考研還能做什麼?

3樓:上嵌基地

以前有個名師到我們

大學去講課,一個大三的學生問他,我們現在是否該考研呢,那位老師說,如果我今天認識你的時候你才大一,那我建議你去考研,但是你已經大三了,沒有選擇只有培訓才是穩妥的出路。因為你現在考研誰能保證你能考上呢?畢竟你的學校擺在那。

通過這個例項呢,上海上嵌建議你還是去培訓,畢竟你現在的學校只是一個普通的二本院校,再加上現在的畢業生出來都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份好工作,沒那麼簡單的,為自己的出路想想,選擇一個好的行業可以造就人才,所以你可以好好規劃下自己的下一個方向,行業才是第一。目前it和金融最火,也是最賺錢的行業,但金融門檻太高,再加上目前人工智慧比較火,it培訓是你的不二選擇。

4樓:哥9是歐萊雅

無論是什麼學校畢業的,如果能找到理想的工作,自然是先就業了,現在就業壓力太大,找個理想的工作實在太難了,至於考研,什麼時間都可以去考的,好工作是可遇不可求的!

5樓:4111霸

我覺得最主要還是看專業和你畢業以後是否想在從事與專業相關的工作。

我是一個普通二本院校的學生,想跨專業考研學心理學學碩,想大家推薦一些學校

6樓:du知道君

專碩的方向有心理測量與心理諮詢、臨床心理學、人力資源管理、管理心理學、社會心理學、學校心理學等,不同的院校研究方向不同,在報考之前就提前瞭解院校的專業方向。目前招收心理學專碩的學校也就30所,排除一些不想學的專業方向,再排除一些地域上不想去的,就沒剩下幾個了,這幾個再從分數線、導師、院校綜合實力、心理學專業的師資團隊等了解一下,基本上就能把你想的學校找出來,選院校這個東西只能靠自己。

對於一個普通二本院校的學生來說,想考研難度大嗎?

7樓:陳浦

首先,這跟你的專業,你想報考的學校都有關係,肯定學校越好,難度越大。對於研究生來講,很多都是普通二本的本科生,這個沒關係,不用太擔心,只要到時候好好努力就行了,貴在堅持,祝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辛苦考研的很多都是二本院校的考生,因為一本院校有保送、出國。

本人本科就是普通二本院校,我們專業一般每屆50人左右,每屆都有考上北大、上交、華西之類的。一般每屆都有20多個人順利上研。考研難度是和你專業 、目標院校有關的  ,有些學校每年都招不夠一志願,靠調劑生招學生。

不清楚你這個難度是哪方面,一般主要看英語。很多學校卡英語成績,而英語是個長期積累的,需要多練習,一般英語沒問題的話可以嘗試本專業最牛的那一級學校了。

政治這個東西要有政治思維、政治素養,單純靠死記硬背成績不會很理想 ,政治成績看多選。 一般從暑假開始跟輔導班問題不大,後在做點肖

四、任四(任幾記不清了),然後背套話就行。

專業課這個專業不同、考試方式不同、實在不知道如何給題主建議。

數學沒考過,不清楚。

9樓:zs謝寶生

考研很難簡單說難度大小,每年都有一些二本、三本院校學生甚至自考生考取211和985重點大學的。研究生錄取主要還是看初、複試的分數和競爭對手情況(選擇不同層次或不同地域的學校會有差異),只要你有實力,認真準備就一定行(自信+勤奮)。關鍵是分數要上去,因為一般都是差額複試。

只要總分靠前就可以被錄取。供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好好努力,做好規劃,確定適合自己的目標就好。本人普通二本,考研211院校,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不是看你學校的,考研是看你的努力,只要你專心看書認真學習,考研應該是沒問題的,如果你不努力學習,你在好的學校學習也考不上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定高目標。大三開始準備前十,到大三結束前還可以改。

普通二本學校要不要考研

13樓:水瓶沒有眼淚

很多學生覺得自己是二本普通院校畢業找工作很難,所以猶豫到底是考acca呢還是考研呢,其實高頓acca想說的是。再送大家一個2019acca資料包,可以分享給小夥伴,自提,戳:acca資料【新手指南】+內部講義+解析音訊

就算是普通本科,如果沒有浪費大學時光,大一或者大二就咬咬牙把acca證書

拿下來的話,基本上畢業簡歷也算很有含金量了。過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網申基本是沒有問題的。然而財會行業基本上碩士和本科的起薪基本差不多,也就差個幾百塊。

像某四大,17年的時候本科碩士甚至是一個**。所以就算你讀了碩士,不僅少了三年的工作經驗,而且少賺了三年的錢。

有人說acca的考試費貴,對,確實是相比cpa貴了很多,但是你在大學裡並不能考cpa啊,現在中國cpa最早報名時間是大四第二學期的三四月,而四大的校招則早在前一年的九月就已經開始,所以大學生斷無可能在校招時通過部分中國cpa的科目。一個二本甚至三本,怎麼和985的同學競爭簡歷?在大學裡你唯一能報的高含金量財會證書就是acca。

如果你去讀研,會計學的學費也是很貴的。遠比acca的考試費要貴很多,就不說你在三年多掙的錢了。

如果且肯吃苦,大學生最優先考慮的就應該是考acca。高中的時候貪玩不知道好好學習才能掙更多的錢,到了大學如果還是這樣,那麼可能你一輩子也就是這樣了,不為自己的前途著想,整天打遊戲看肥皂劇的你,段無可能有彎道超車的機會的。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14樓:無淚劍痕草

看你的追求是什麼,如果是為了自己的學術夢想,那麼考研深造就是必經之路;如果只是為了就業,那麼就要針對自己的專業就事論事來分析,有些專業是直接就業就不錯,考研出來反而不一定有積累幾年工作經驗好,而有些專業則需要擁有碩士以上學歷才能找到對口的較好的工作。一切都要具體分析,不可一統而論。

15樓:天津學威網

對於讀二本學校的大多數學生,都會面臨這樣一個困惑:是打算考研呢還是畢業後直接面向社會就業?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很多人,但這並不能單一的從某個方面來說,要從多方面的因素來考慮。

一、就個人來說,每個大學生的想法都不一樣,有一些人因為高考失利,並沒有考到自己理想的學校,懷揣著考研到理想大學的夢想來到如今的大學,因有著夢想,所以不斷努力,對於這類學生本身就做好充足的準備是應該考研的;還有一類學生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困惑後,想著提升自己的能力,考研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而對於另一些對學習沒多大熱情,覺得考研就沒多大必要了。所以,要分清自我形勢,再來判斷是否值得考研才會有更大的有參考性。

二、就家庭這個因素來說,家庭條件充裕的考研對自身也是比較好的,而家庭條件不好的,對考研沒多大興趣的,畢業就業是較好的選擇。無論是否要考研,最終會投入到工作中,考研只是找到好工作的一個手段,而非絕對的途徑。有的工作更出色一樣能實現他的自身目標。

三、根據就業來說,現在大學生一抓一大把,大學一畢業找工作很難,但可以積累工作經驗,對將來的崗位提升有很大幫助,而考研以後知識更豐富,但畢業後面臨就業也是一大問題。所以學生在選擇是否考研時,應當慎重考慮。其實,我身邊有同事是邊工作邊考研,兩不耽誤。

她屬於自律高效的強者,雖然二本畢業,但是憑藉她的耐心就能足夠勝出絕大部分人,最後考上了廈門大學生物細胞專業的研究生。所以,二本沒有該不該考研,只有你自己需不需要考研!

綜上,是否考研要遵從自身條件出發,千萬別盲目追隨!

16樓:mba上海徐老師

工作可以有五個方向:

1,可以找一家外企做外貿相關工作:大家都知道外企的工資是比國企的工資高出很多,待遇也是十分的優厚,除了待遇高之外,還有帶薪休假,還有年終獎勵,還有更多的補助。當然壓力也很大。難度3星

2,可以做口譯:大家都知道翻譯一定要嘴快,耳塊,反應更得快,這個職業的挑戰性就是要即時的把僱主說的話完全的翻譯給大家,因為翻譯可能是一個戰術,一個重要的決定,一個重要的講話,這就需要準備一項專門的英語板塊,比如實用英語,國際**英語等,只有掌握了這個板塊的英語,你才能做的更好,才能尋求更大的突破。難度5星

3,可以做對外漢語講師:英語是世界通用的語言,但是漢語由於它的博大精深,也吸引了絕大部分的人的學習,此時你可以做一個對外漢語講師,可以教更多的學生,讓他們一起學習漢語,這時候需要用到的就是你熟練地英文了,所以你在學習的同時一定要經常鍛鍊自己的口語,特別是交際口語這一塊,這樣你才能做一個合格的對外漢語講師。難度4星

4,可以做一名自由職業翻譯者:自由職業就是你平時可以在休息的時候,晚上幫一個公司,一個人來翻譯他手上拿著的文稿等,這些計費是按照每篇的字數來計算**的,要是你翻譯的還不錯,能幫到人,那麼你的生意會越來越多,當然翻譯是很浪費時間的,很多語法和詞彙不是你能一下掌握的,你不理解的必須查字典進行翻譯,這樣才會翻譯的更準備,不能錯一個字。難度3星

5,可以做一名英語老師:既然你都有了專業英語八級證書,那麼你做一名初中、高中的英語老師是小菜一碟啦,但是要是向更高層次的發展,你就得考你的職稱,繼續學雅思等英語,然後進修自己的學位,爭取在畢業的時候選擇留校,這樣的待遇不是一般人能享受的,所以你要付出的努力是別人的千萬倍。難度4星。

考研有五個方向可以走:

1、語言學

2、文學

3、翻譯

4、教學

5、商務英語

你本身的專業可能適合考商務英語專業,招生的院校相對少一些,比如上海外經貿。

估計你們不會學語言學等方面的課程,如果打算往學術方面發展,可以看下有道考神範範老師的課。一般考基礎英語,語言學/英美文學,英美概況居多。

可以先考個bec和catti,提高下基礎。

我現在是普通二本院校的大一學生,學的是地理科學專業(師範

你這個 很有困難的 珠寶鑑定不是 靠背書做資料就行的 必須做實驗 會用儀器的 你現在接觸過這些麼 我是學鑑定的 總之 珠寶鑑定是建立在實驗基礎之上的 這個專業轉的有點大吧。動手能力是很重要的。而不只是背而已 本人是一個普通二本院校的大三學生,地理科學專業。打算考研考人文方面的城市規劃,但是我沒有繪畫...

我是一名普通二本院校大二的學生,想考研到上海財經大學,困難嗎

其實你的問題,不應該是擔心學校黑不黑上,你主要是信念不足,自信不夠,心理有些不平衡,對自我認識還不夠,如果你是想讀研拿著文憑去找工作,我想已經違背了社會培養的宗旨,如果你只是想作為一個跳板轉換一下自己的心態,重新開啟人生旅途,倒是可以奮鬥一把。任何有賭博心理的行為都要有風險承擔,所以考研抱有僥倖心理...

我是普通二本院校的學生,想要考廈門大學會計學的研究生,但

每年考上上海大學的研究生很多都是從普通本科院校來的,難是一個相對的詞。第一,上海大學相對於其它普通本科院校來說,要難。當然也要對比是什麼專業,泛泛而談,考上並不容易,要難一些。第二,難不難也要看你的基礎和實力如何,看看你考研的準備時間是否充足,學習方法是否得當,自律性夠不夠高。所以這個院校難不難,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