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有什麼好一點的文科三本院校,西安境內好一點的文科三本大學有哪些?

2022-01-04 21:01:38 字數 2304 閱讀 1845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去年的錄取資訊,自己參考一下吧:第一梯隊:按去年最低錄取分數1、交大城市學院(教學力量最強但目前硬環境差一些,可直接發放學位證)(501分)2、西安工業大學北方資訊工程學院(實力遠比想象的要強)(486分)3、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長安學院(實力比較強)(473分)4、西安建築科技大華清學院(教學實力強且學位證不用考試)(467分)5、陝西科技大學鎬京學院(褒貶不一,但學位證比較***)(420分)第二梯隊:

6、延安大學西安創新學院(一所花園式的大學、各方面都不錯、比較寬鬆)7、西工大明德學院(不知怎地自從由金葉改成明德後人氣一路**,但教學勢力強)(460分)9、西安理工大學高科學院(今年首次招生,可以嘗試)10、西安科技大學高新學院(今年首次招生,可以嘗試)11、長安大學興華學院(今年首次招生,可以嘗試)學位證沒***、運作不規範請慎報的學院:比民還不規範的學校:1、西北大學現代學院(全國名氣響噹噹是比較另類,但管理混亂,違反相關國家體制,最嚴重是跟本部關係很僵化學位證嚴重沒***,一個高中式的學校)(479分),2、西安財院學院行知學院(跟本部關係也有問題,管理、教學都比較混亂,遠在白鹿原學位證沒***)第四梯隊:

都是國家統招三本指標1、西安培華學院(教學實力一般,但軟硬環境都不錯,重要是可以不用考試直接發放學位證)(419分)2、西京學院(一所運作比較規範的民"理科"國家統招三本院校)(418分)3、西安外事學院(中國民排名第一)(418分)4、西安翻譯學院(國際上最為著名的中國民高校)(418分)5、西安歐亞學院(國內知名民院校)(418分)kanon2008-07-0121:42檢舉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翻譯學院、西安外事學院、西安財經學院行知學院都是不錯的三本院校。這幾所學院基本以人文學科為主,財經類專業都可以。

3樓:少苒鄺婷秀

西安交大的,西北大學等西安一本下的三本院校都不錯。

西安境內好一點的文科三本大學有哪些? 20

4樓:普通d一兵

西安外事學院、西安歐亞學院、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西北大學現代學院、西北大學現代學院、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延安大學西安創新學院、西安財經學院行知學院。

5樓:抹茶青青

西安好的三本院校:西建大華清學院和交大城市學院

但你要文科好的話,交大城市學院綜合一點,還有就是西北大學現代學院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不覺得好,去了學校知道修的挺好,然而教學以及學風不行,純屬混本本

西安文科三本最好的院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成績應該說報考西安培華學院、西安翻譯學院、西安歐亞學院、西京學院、西安外事學院、西安思源學院、國際商貿學院、服裝工程學院都可以的。西安培華學院——2023年西部十二省市區第一個升本的院校,也是我國創最早的學校西安翻譯學院、西安歐亞學院、西京學院、西安外事學院——2023年升格為本科,學科門類各有所長西安思源學院、國際商貿學院——2023年升本,思源在西安,國際商貿在咸陽服裝工程學院——2023年剛剛升本,以服裝類專業為主僅供參考哈。主要還是要看你想學哪一類的專業了。

如果是文科建議你考慮西安培華學院、翻譯學院或歐亞學院

急!西安有哪些分數線低的文科三本大學

8樓:普通d一兵

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西北大學現代學院、西安科技大學高新學院、西北大學現代學院、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長安學院、長安大學興華學院、陝西科技大學鎬京學院、延安大學西安創新學院、西安理工大學高科學院、西安工業大學北方資訊工程學院。

9樓:嶽玉蓉酈昭

沒有專門的文科三本大學,現在三本大學也都是綜合性的。要不只開文科專業,招生人數少,人家咋賺錢啊?

陝西省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

西安工業大學北方資訊工程學院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

西安財經學院行知學院

陝西科技大學鎬京學院

延安大學西安創新學院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長安學院

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

長安大學興華學院

西安理工大學高科學院

西安科技大學高新學院

10樓:哎呀啊呀哎

一般三本的大多為民辦院校了

11樓:

樓上已經把西安的三本基本都說了…我就不囉嗦了…你最好上一個大學(一二本)辦的三本…因為裡面師資比較好…我們好多老師也教三本…慎重考慮一下…

二本大學哪所好一點,好一點的二本院校有哪些?

二本也分三六九等 上品如京滬學校,分數一般高於一本線。下品如運城學院,一般二本還要降分錄取。你提到的學校都差不多。那就選地方吧。大連最好。荊楚理工學院這學校好垃圾啊!騙人的,就名字好聽,我都後悔啦!請學弟學妹們三思啊!來啦保證你會後悔!她喜歡什麼專業。還有就是想出川不 要自己考慮。大連東軟資訊學院 ...

三本院校文科女生學什麼專業,三本文科選什麼專業好?

你最好看看,今年教育部對專業亮的紅黃牌,再選擇。建議你學金融類和會計類!在上海一般的註冊會計師的年薪在20萬左右吧,而且是未來熱門專業,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010年熱門專業就業難 教育部亮 紅黃牌 紅黃牌專業名單紅牌專業 指那些失業量較大 就業率持續走低 薪資較低的高失業風險型專業 動畫 法學 生物...

廣東本B文科院校有哪些,西安的二本文科院校有哪些?

廣東商學院 的花都學院或華立學院 北理工,吉珠 南國 西安的二本文科院校有哪些?1 西安交通大學 教育部 2 西北工業大學 國防科工委 3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教育部 4 西北大學 陝西省 5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教育部 6 陝西師範大學 教育部 7 長安大學 教育部 8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陝西省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