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的麗莎布布那四招最厲害,賽爾號麗莎布布配什麼技能最好

2023-01-23 08:50:17 字數 5747 閱讀 3895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技能表: 疾風刃 1級 物理攻擊 威力55 縮頭 6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防禦等級1。 強力吸取 12級 特殊攻擊 威力40,給予對方損傷的一半會回覆自己的體力。

吸收 17級 屬性攻擊 威力0,可以抵擋70點傷害。 葉片 21級 特殊攻擊 威力60。 22級進化蒙娜布布 藤鞭 26級 物理攻擊 威力70。

花瓣飛刀 31級 特殊攻擊 威力70。 花粉 36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對方命中等級-1。 超級吸取 41級 特殊攻擊 威力60,給予對方損傷的一半會回覆自己的體力。

42級進化麗莎布布 花草護體 45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防禦等級1,100%改變自身特防等級1。 猛攻 49級 物理攻擊 威力80。 葉綠光束 53極 特殊攻擊 威力100, 消除對方所有增強能力 寄生種子 57級 屬性攻擊 威力0,五回合吸取對方最大體力的1/8(對草系無效)。

攻破 60級 物理攻擊 威力90。技能使用成功時,15%改變對方防禦等級-1。光合作用 63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恢復自身最大體力的1/2。

究極吸取 66級 特殊攻擊 威力80,給予對方傷害的一半會回覆自己的體力。 粉末擊打 70級 物理攻擊 威力120,命中後10%令對方中毒。 花草能量 73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特攻等級2。

金光綠葉 78級 特殊攻擊 威力150,三回合內每回合恢復自身體力1/10。

建議配招

主攻型: 金光綠葉:不用說,一定得留(太強大了) 花草能量:

加麗莎布布的特攻 葉綠光束:對方的增強效果消失,麗莎布布重特攻,選高爆發威力的葉綠光束比較好 寄生種子:不用說,磨血用耗技能型:

(或防守型) 葉綠光束:防止對手用加雙攻的 花草護體:加雙防耗技能 光合作用/究極吸取:

第一招加一半的血,比藥劑省多了;第二招自己加血,對方減血,哈哈! 寄生種子/吸收:第一招得血還補血;但是如果目的是耗技能就選第二種,抵禦70傷害,等於你多了70點血。

綜合型:(或持久型) 金光綠葉:不解釋,威力150,自己還恢復體力 花草能量:

加特攻用 究極吸取/葉綠光束:第一招在血快沒時有用,第二招防止對手加攻擊。 寄生種子:

不解釋,打boss不用不行啊~

這個草系可以成為草系傳說!78級的麗莎可以秒殺90~100的地面系,85~95的水系,可以和65~75的火系打都能打贏,可謂極強草系。並且能削去同級魔焰猩猩1/3血,不愧為當代草系之王!

麗莎布布70級打阿克希亞,55級打提亞斯,100級打雷伊,40級打納多雷(保險60級),75級打雷納多,70級打尤納斯,75級打奈尼芬多。(以上指單挑)

2樓:匿名使用者

金光綠葉 78級 特殊攻擊 威力150,三回合內每回合恢復自身體力1/10。

粉末擊打 70級 物理攻擊 威力120,命中後10%令對方中毒。

葉綠光束:68 特殊攻擊 威力110,消除所有增強效果寄生種子 57級 屬性攻擊 威力0,五回合吸取對方最大體力的1/8(對草系無效)。

(光合作用 花草能量 究極吸取 至少配一個)

3樓:

麗莎布布:金光綠葉78級 特殊攻擊 威力150,三回合內每回合恢復自身體力1/10。

+寄生種子57級 屬性攻擊 威力0,五回合吸取對方最大體力的1/8(對草系無效)+究極吸取66級 特殊攻擊 威力80,給予對方傷害的一半會回覆自己的體力+花草能量73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特攻等級2

4樓:洋璇璣

我本人認為麗莎布布最強的絕招有:

77-78級會的大絕招金光綠葉,威力150,特攻。以後3回合回覆自身最大體力1/10

70級會的粉末擊打,威力120,物攻,並且有10%機率中毒,這常常派上最關鍵的作用。

66級會的究極吸取,威力80,特攻,對方傷害的一半回覆給自己,也蠻有用的。

最後寄生種子一定得留,57級學會,威力0,屬性攻擊,每回合吸收對方最大體力的1/8。

本人認為,其實無論什麼精靈(除非少數融合精靈擁有的賴皮招,如魔焰猩猩的飛葉風暴,魯斯王的放電等等)只要碰到克自己屬性且等級相近的精靈,基本都是沒辦法贏的。不過這隻草系精靈真的是很強的哦。

好了,預祝你的精靈越來越強悍!

賽爾號麗莎布布配什麼技能最好

5樓:你是瓜勒哇

1.金光綠葉(大招必帶)2.花草能量(提升自己能量)3.

葉綠光束(別人要是用增強技能,就用這招)4.花草護體或寄生種子(打boss時保護自己,也吸boss的血)lz選我啊!

6樓:敖如凡

我認為的最佳配招:金光綠葉,葉綠光束,究極吸取,花草能量

7樓:張軍為本

體力特攻型

金光綠葉(150草特 每回合回血十分之一)葉綠光束(100草特 消除強化)

光和作用(回覆自身一半體力 耗血用)

花草能量或花草護體 前者加特攻2 後者加雙防雙防體力型

究極吸取(80 草特 吸取對方傷害的二分之一)葉綠光束(100草特 消除強化)

光和作用(回覆自身一半體力 耗血用)

花草護體 雙防+1

特攻 雙防型

花草能量加特攻2

花草護體 雙防+1

寄生種子 每回合吸取對方八分之一體力 持續五回合金光綠葉(150草特 每回合回血十分之一)

8樓:匿名使用者

葉綠光束(如果有其他消強化的精靈可把它換成寄生種子)究極吸取(再打boss比較有用,打弱怪時先花草能量最後一個吸取全回來)

花草能量(必備)

金光綠葉(必備)

有時打boss要用花草護體時就換金光綠葉

9樓:匿名使用者

金光綠葉,葉綠光束,寄生種子,花粉

10樓:匿名使用者

1.金光綠葉(大招)2.葉綠光束(消除強化)3.花草能量(不多解釋,屬性招)4.寄生種子(打boss專用)

11樓:丘悠素

金光綠葉,花草能量或寄生種子,葉綠光束,花草護體或究級吸取

12樓:惟耐

金光綠葉。

寄生種子。

葉綠光束。

賽爾號麗莎布布刷學習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特功體力!!!!!!!!!!!!!

技能表:

疾風刃 1級 物理攻擊 威力55 (原為 抓 物攻 威力40 pp 5)   縮頭 6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防   御等級1。   強力吸取 12級 特殊攻擊 威力40,給予對方損傷的一半會回覆   自己的體力。   吸收 17級 屬性攻擊 威力0,可以抵擋70點傷害。

葉片 21級 特殊攻擊 威力60。   22級進化蒙娜布布   藤鞭 26級 物理攻擊 威力70。   花瓣飛刀 31級 特殊攻擊 威力70。

花粉 36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對方   命中等級-1。   超級吸取 41級 特殊攻擊 威力60,給予對方損傷的一半會回覆   自己的體力,pp10   42級進化麗莎布布   花草護體 45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   自身防禦等級1,100%改變自身特防等級1。   猛攻 49級 物理攻擊 威力80,pp20   葉綠光束 53極 特殊攻擊 威力100, 消除對方所有增強能力   寄生種子 57級 屬性攻擊 威力0,五回合吸取對方最大體力的   1/8(對草系無效)。

pp10   攻破 60級 物理攻擊 威力90。技能使用成功時,15%改變對方防   御等級-1。   光合作用 63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恢復自身最大體力的1/2。

pp 5(現組隊可加隊血)   究極吸取 66級 特殊攻擊 威力80,給予對方傷害的一半會   回覆自己的體力。pp10   粉末擊打 70級 物理攻擊 威力120,命中後10%令對方中毒。   花草能量 73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   身特攻等級2。

pp20   金光綠葉 78級 特殊攻擊 威力150,三回合內每回合恢復自身體   力1/10。pp5

[編輯本段]獲得方式

獲得方式由布布花+小豆芽/叮叮/魔花仙子+任意4個材料(最好是2空氣結晶2光合能量,不過材料不重要,只是決定特性)。   我用了4個蘑菇結晶。百分之九十九成功。

還可以2個**礦+1光和能量+1蘑菇結晶。

[編輯本段]建議配招

主攻型:

金光綠葉:不用說,必須得留(太強大了)    花草能量:加麗莎的特攻   葉綠光束:

對方的增強效果消失,麗莎布布重特攻,選高爆發威力的葉綠光束比較好!    寄生種子:不用說,磨血用啦~

耗技能型(或防守型):

葉綠光束:防止對手用加雙攻的    花草護體:加雙防耗技能    光合作用、究極吸取:

第一招加一半的血,比藥劑省多了;第二招自己加血,對方減血。   花粉:這招是20%的人才知道的,麗莎布布血多,擋住火系之類克自己的精靈,用這一招80%能贏。

還減對方的命中。

綜合型(或持久型):

金光綠葉:不解釋,威力150,自己還恢復體力   花草能量:加特攻用   究極吸取/葉綠光束:

第一招在血快沒時有用,第二招防止對手加攻擊。   寄生種子:超級好的一個技能,最好用它打boss。

[編輯本段]麗莎布布種族值

**布布 種族值 蒙娜布布 種族值 麗莎布布 種族值

體力 80 體力 100 體力 130

攻擊 46 攻擊 61 攻擊 81

特攻 64 特攻 84 特攻 109

速度 41 速度 56 速度 76

防禦 66 防禦 81 防禦 106

特防 67 特防 87 特防 112

合計 364 合計 469 合計 614

滿個體冷靜麗莎布布

14樓:匿名使用者

麗莎布布主要是用來耗招的,建議刷雙防,體力完全不用刷。

15樓:一孤小子

刷**,速度特放比較好

賽爾號麗莎布布刷什麼學習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膽小:血加多,特攻特防減。

我建議刷特攻特防。

17樓:黒澀兲箜

刷體力 麗莎布布是由布布花和小豆芽融合成的,她的防禦,特防,體力種族值都非常高,在此,我說說她的配招和努力(排名不分 強弱)

1、雙防體力型

這 種麗莎布布呢,是刷雙防和體力的,人家殺不死你,你幾次花草能量後卻可以秒人家,這種布布呢,除了克自己的精靈外,幾乎是不死之身,血又多,雙防又強。

努力:防禦128,特防127,體力255

i配招:金光綠葉(150大招)、花草能 量(特攻、寄生(不用說了)、究極吸取/光合作用

推薦指數:7.5,

2、特攻體力型

這種布布呢,特攻很高,血也高,不過雙防不足,速度(本來就低),人家容易秒你,你也容易秒別人,在這 裡花草能量可以不要,主要是加雙防的招和加血的來保命。

努力:特攻255,體力255

c配招:金光綠葉、花草能量/光合、寄 生、究極吸取/花草護體"

推薦指數:6.5

5 3、特攻速度型; 這種布布,特攻也很高,速度還不錯,但是他速度也不會太出眾,所以最好不要練這種,而且血,雙防也不高,更加容易被秒掉,在這裡花草也不一定要,也是要加 雙防和血的來保命

, 努力:特攻255,速度 2553 u配招:金光綠葉、花草能量/花草護體、寄生、究極吸取

推薦指數:3.0

賽爾號用麗莎布布怎麼打雷伊,賽爾號用麗莎布布怎麼打雷伊

首先,我的出場精靈是麗莎步步 配招 花粉,花草能量,金光綠葉,隨便 依卡萊恩 配招 綠光波,隨便 和血防伊亞斯 配招 魔力針刺,隨便 還有10個超級體力藥劑和 5pp的活力藥n個,下面介紹詳細的打法。先上血防伊亞斯,用魔力針刺消除雷伊的強化,這樣就秒不了依卡萊恩了,吃了兩招,被ko了。之後上依卡萊恩...

賽爾號用麗莎布布怎麼打雷伊

現在麗莎打雷伊是很困難的,只要你的麗莎防禦,體力學習力刷滿,再加幾個防禦能量珠之類,推薦技能 金光綠葉,綠葉光束,花草護體,光合作用。一上場用綠葉光束消強化,看看血能要不要補,接下來就一直花草護體,最後金光綠葉,不過要適時補血。先出葉綠打消雷伊天然強化 受雷伊一擊,大概130左右 2 花粉 再受雷伊...

賽爾號阿里斯怎麼打?我只有滿級的麗莎布布,三尾火狐,雷伊,阿克西亞,艾克里桑,有辦法麼

賽爾號阿里斯特性 1 血量3000,天生攻擊強化等級2。2 戰鬥系,被飛行超能系4倍剋制,飛行 超能可以有效剋制。3 戰鬥前回得到特性,西野哥哥遇到的是閃避,會增加一定的miss率。戰前分析 由於阿里斯血量不高,而且被超能系完克,自殺飛超大招流就十分有效了!西野哥哥推薦艾克里桑和帕羅狄亞主戰!帕羅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