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四大天王誰最厲害,排個名號

2022-08-28 12:15:23 字數 2146 閱讀 262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蓋亞(速度和攻擊都高,尤其是攻擊,我蓋亞攻擊300多)第二名:布萊克(屬系招樹不錯哦)

第三名:雷伊(血太少,速度高,還有那個什麼四倍的雷神天明閃連個莫比(木b)都打不死,但至少比一無是處的卡修斯要好)

最後的:卡修斯(用融入黑暗當個耗招精靈還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雷神!(廢話,一個雷神天明閃4倍麗莎都死了!)第二名:蓋亞!(速度驚人)

第三名:卡修斯(連山絕壁很牛)

第四名:布萊克(太那個了,最討厭雙重暗影)其實都分不出來,只是在我心中罷了,最重要的是看性格!

3樓:氵極度拽丶

排名不好排

除了卡修斯實力一般外·其他3只都很給力

雷伊走高速雷祭控場流

蓋亞走高攻秒殺流

布萊克是打團戰非常出色的主力

而卡修斯就沒有什麼優點了

要速度沒速度·要攻擊沒蓋亞高 技能也不如布萊克

4樓:手機使用者

1 布萊克(打團戰第一,單戰排2)2 雷伊3 蓋亞 4卡修斯(也不錯)

5樓:重力怪

雷伊布萊克並列第一 2.蓋亞 3.卡修斯

6樓:匿名使用者

玄武。雷伊。蓋亞。卡修斯

7樓:手機使用者

雷伊'蓋亞'布萊克'卡修斯

8樓:o樂韻_星咪

布萊克 卡修斯 雷伊 蓋亞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虎、玄武、青龍、朱雀

10樓:匿名使用者

雷伊 速度快 攻擊高 大招最大威力640 !

11樓:薔迎彤

就那4星系的守護神? +譜尼不?

賽爾號四大神獸和普尼,還有四大天王誰最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譜尼,朱雀,青龍,白虎,炫舞,卡修斯,布萊克,蓋亞,雷伊

13樓:藍火

沒有來辦法排,比如白源虎,刷物攻,加刻bai印後可以用先手絕境制裁du秒譜尼。

比如zhi白虎dao和青龍,白虎可以刷特攻,用電系大招秒青龍。

相對而言,譜尼遇到其它精靈勝率較高。

樓上的把雷伊排最後,實際上雷伊只要雷祭命中,就可以秒其它各精靈。

14樓:聖鬥神豹

譜尼、青龍、朱雀、玄武、白虎

布萊克、蓋亞、雷伊、卡修斯

為什麼分兩行,因為,他們是不能相比的。譜尼是最難boss,四大神獸是星系守護神。

四大天王是星球的守護者。

他們不是一個檔次。

所有,不能相比。

15樓:好樂樂樂樂好

譜尼>朱雀>青龍>白虎>炫舞>卡修斯>布萊克>蓋亞>雷伊 ,這是我的見解,希望樓主滿意,謝謝!!請選我。

16樓:譯語忒音

屬性相抄生相剋,沒有什襲麼最利害的。比如說:譜尼,上面的都說譜尼利害,和蓋亞打都未必能贏。

雷伊至少也是雷神吧,放最後?布萊克都不是雷伊對手。更不用說朱雀了。

神獸也未必利害。所以,沒有垃圾的精靈,只有垃圾的主人。

17樓:跌蛋

就是就是,沒有最好的精靈,只有最好的賽爾

賽爾號四大天王蓋亞第幾強

賽爾號裡誰最厲害

18樓:辜凡

各有利弊,蓋亞怕飛行超能,雷伊被地系虐,卡修斯更是光飛,布萊克更是如此,譜尼懼怕戰鬥龍的先手(傑西卡)無控場的被有控場的虐,有控場的被rp欺騙……沒有最強的,只有勇敢向前衝的!!!

19樓:鯊獄修羅

重生之翼、譜尼、萬魔天尊最牛逼

20樓:戀空

我的答案是超進化的布萊克。

21樓:雪原仙女

過去是蓋亞最厲害,現在是鳳凰最厲害。

22樓:來自岐山滿意的馬纓丹

我說還是將神呂布或神威馬超

香港四大天王是誰?誰跳舞最厲害?誰最會唱歌

劉德華 張學友 黎明 郭富城 跳舞最厲害的 郭富城 最會唱的 張學友 劉德華 張學友 黎明 郭富城 香港四大天王是 劉德華 張學友 黎明 郭富城 跳舞最厲害的 郭富城 最會唱的 劉德華 香港四大天王.邊個唱歌最好?邊個跳舞最犀利?邊個演技最逼真 樓上回答問題的都是2b吧 唱歌當然是我的偶像歌神張學友...

四大天王誰最牛張學友厲害還是劉德華厲害

兩個人都很厲害 區別就是張學友能唱歌舞劇 歌舞劇是實打實的 很考驗唱功 這方面其他天王 做不到 所以論唱功 張學友在四大天王中排第一是名副其實 再看劉德華 出道至今發行了100多張 參演130多部電影 舉辦300多場 演唱會 獲獎無數 被譽為中華第一藝人 可以說劉德華是四大天王中最全面 的 與其爭論...

賽爾號的麗莎布布那四招最厲害,賽爾號麗莎布布配什麼技能最好

自己看技能表 疾風刃 1級 物理攻擊 威力55 縮頭 6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時,100 改變自身防禦等級1。強力吸取 12級 特殊攻擊 威力40,給予對方損傷的一半會回覆自己的體力。吸收 17級 屬性攻擊 威力0,可以抵擋70點傷害。葉片 21級 特殊攻擊 威力60。22級進化蒙娜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