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應該注意什么,長途應該注意什麼

2023-01-23 08:40:18 字數 1456 閱讀 3127

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上應該注意

1 不要和陌生人太過熱絡,吃自己的東西.

2 看好自己的東西,不要把自己的個人資訊如實告訴別人,只說一些籠統的話.

3 有難題找乘務員或同行車上的軍人.

4 注意人多和有警察的地方,有意外就去這些地方.

5準備一副墨鏡,睡覺時(如果是硬座)可以戴上,可以擋光也可以防賊.

6把零錢和整錢分開,在火車上不要動不動掏錢.

7不用刻意的注意,車上還是好人多.

買票應早買,以免來不及

買票後按票上的指示搭車

一帆風順

2樓:詩人浪子揹包客

1 看好自己的錢和貴重物品 ,大量現金不要隨身攜帶 ,可存在卡里 ;帶適當的食物和飲水,車上東西貴;不要食用陌生人食物和飲料,自己的飲料和食物也要當心;保證睡眠;中途站可下車透氣,但一定不要走遠,開車前上車;及時上廁所,免得人多時排隊,停車時廁所會鎖上。

2 五一時票較緊,最好提前幾天購買,如果你住處附近有正規售票點可以預定車票;一般提前半小時檢票,你可提前1小時到火車站,火車票保管好;當心到火車站的路上堵車,火車不等人。

3 事先問好行車路線,下車後作公交車方便便宜;也可到廣場外乘計程車。

3樓:魔力

管好自己的隨身物品,如果暈車要準備暈車貼,大量現金不要帶,要開窗透氣,中途休息時趕緊去上個廁所,食物準備好,下車時要帶好行李,別掉了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養好精神最重要,搭火車很累,大多都有指示的,注意自己財物保管好。

5樓:伴你賓士

說實在的,你懸賞的分確實誘人,但是現在瀋陽有到哈爾濱的動車(和諧號)了,兩地間的通行時間只有四個小時:

車次 始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d25 瀋陽北 11:16 哈爾濱 15:19 4小時3分

d27 瀋陽北 17:59 哈爾濱 21:57 3小時58分

參考票價:一等坐230元 二等坐169元

現在說來這不叫什麼長途了,再說五一還是建議你坐動車,不要把自己應該享受的休息時間和應該在女朋友身邊的時間全花在坐火車上,不要心痛車票錢,時間是用多少錢都換不來的。

如題答:

一:如坐動車來哈的話,在車上你的安全問題就可以放心了,對你這種20多還沒出過門的來說是最理想的選擇了。

二:五一期間鐵路會對售票日期進行調整,要提前一星期關注當地火車站釋出的車票預售通知。

三:買到票後只要能保證自己提前半小時進和諧號侯車室就好了,不用去太早,去太早的話要等好長時間,你沒有出過遠門可能會緊張。

好了,就這些,這就是沒出過門應該知道的,其他的什麼與陌生人溝通、吃喝什麼的我覺得跟本用不著和你說,小時侯媽媽教過我們的,呵呵……只是在此做個提醒——「天下有賊」這個真有!

汽車開長途應該注意什麼,汽車跑長途注意什麼

對於要跑高速的駕駛員來說,除了先規劃好行車路線,準備好食物和水以備不時之需外,還要對車輛的關鍵部位認真檢查一下。通常車輛需要檢查這幾個方面 第一 發動機的水 電 油。水 檢查下發動機的防凍液是否足夠和正常。如果防凍液不足會導致車輛在高速行駛時發動機工作溫度變高導致發動機損壞。檢查下發動機的玻璃水是否...

選擇機箱應該注意什么,選擇機箱應該注意什麼?

注意機箱的板材,主要是防止靜電和放輻射 注意它的遮蔽輻射標準,當然那種百八十快錢的就別考慮這個了。然後是配合主機板的大小 是否跟電源 電源的w數夠用麼。現在的機箱一般都留有 3個以上的硬碟位 光碟機位,夠用的。然後是外觀你喜歡。沒什麼好選的 大致有這麼幾個注意點 機箱材質厚度,是否抗輻射 支援最高c...

房子裝修,牆壁 地板 暖氣應該注意什么

暖氣安裝完畢必須進行打壓測試,在安裝暖氣的時候,正規的做法應該是在安裝完畢之後對暖氣進行0.8mpa的水壓閉水實驗,保壓 15分鐘無滲漏才為合格。閥門安裝不能省暖氣出現最壞的狀況莫過於兩種 一是暖氣不熱,寒冷冬季完全感受不到室內外的溫差 另一個就是暖氣出現跑水現象,從暖氣管道流出的水將地板 牆面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