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豆漿機應該注意什麼,購買豆漿機應該注意什麼 一般家庭用的豆漿機什麼樣的好

2022-03-27 06:30:40 字數 3237 閱讀 3597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功能。根據自己家庭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功能,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看專業。其實就是看你將要購買的豆漿機能不能有專業的技術做出讓你滿意的豆漿。

2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豆漿機時值得注意的四大事項。

■噪音目前市場上的豆漿機品牌繁多,有很多類似品,如水果豆漿機、豆奶機等,但不管最終選購哪個品牌、哪種豆漿機,噪音應當是首要斟酌的部分。市面上一些豆漿機和豆奶機雖然外形標緻,但如果其工作時發出的聲響分貝跨越80分貝,則可能會震動桌面或地面。這樣一來可能會影響其他家庭成員的休息。

■現場操作

經過多年的技術開發,豆漿機除了能打磨豆漿外,還有製作米糊等多種功能,按鍵也越來越多,要想熟練使用,使用者不得不好好學習一番,第一課就是導購員的示範操作。在示範的過程中,使用者或許能夠親身體驗豆漿機的操作方式,還可以咀嚼示範製造出來的豆乳,以確認做出的豆漿口感是否好。

■電源位置

寒假時孩子在家中的時間會很多,出於好奇等原因,或許會自己操作豆漿機,所以必定要選購一款保險係數高的產品。選購時,要觀察機器的全部機關,看看電源的位置在哪邊,清洗時會不會進水。最好選擇電源在底部的產品,因為豆漿機的刀片多設定在上半部分,清洗次數多,如電源在此處就很容易進水,操作時很容易觸電。

■人數這是購買商品的知識。不要單純考慮豆漿機的價錢,按照家庭人數購買不會造成浪費。選購時,導購員也會遵照消費者的家庭人數做推薦。

3樓:baby六月的

樓主 買小家電我深有體會,首先儘量選擇品牌好的,效能佳的和**方面你可以自己考慮,另外售後服務要便利的,尤其在電商平臺

之前我在sn買了一臺jy豆漿機-這個牌子一直不錯的,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使用2次不到一週的時間,機器就無法使用了,結果當地還沒有售後,只能寄到售後服務或者自己送到售後,一臺豆漿機本身沒有多少費用

購買豆漿機應該注意什麼?一般家庭用的豆漿機什麼樣的好?

4樓:七公子吶

一:購買豆漿機應該注意名牌豆漿機一般都經過多年的市場檢驗,效能較為完善和優越。

1,首先是瞭解其所用的材質和配件**,好豆漿機一般所用的材質和配件比較好,且有一些進口配件。

2,完善的服務體系是產品品質的良好保證,因此需有售前、售中、售後服務及滿足服務的網點密度。

3,在選購豆漿機時,可根據家庭豆漿機人口的多少選擇不同容量豆漿機,假如,家是一兩人,建議選擇800-1000ml;假如家是三四人,建議選擇1000-1300ml;假如家在4人以上,建議選擇1200-1500ml的豆漿機。

二:好的豆漿機符合的標準

1.具有智慧不粘易清洗技術。

2.電機的效能和刀片的設計合理。

3.好的網罩網孔按人字形交叉排列,密而均勻。

4.理想的豆漿機加熱管下半部是小半圓形,易於洗刷和裝卸網罩。

5.豆漿第一次煮沸後的延煮時間以4-5分鐘最為理想。

6豆量與水量的比例、磨漿的水溫、磨漿的時間、煮漿的時間等因素的組合

7.消費者在選購豆漿機時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可輕信廠家的片面之詞,以免買回不合適的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買全自動的,豆子泡一夜,放進去,20分鐘就能享用了,非常方便。如果買那種多功能料理機,雖然也可以做豆漿,但是比較麻煩,磨好後要自己煮熟,煮豆漿其實很有講究,煮不熟是會有毒的。我用的是九陽五穀系列精英型jydz-22 ,很容易清洗,還可以加各種穀類進去,很好玩。

選豆漿機要注意哪些

6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功能。根據自己家庭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功能,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看專業。其實就是看你將要購買的豆漿機能不能有專業的技術做出讓你滿意的豆漿。

7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家用豆漿機的問市,極大地方便了喜歡喝豆漿的消費者,也使電腦豆漿機成為目前小家電的市場熱點。買電腦豆漿機的目的是為了能喝上衛生可口的熱豆漿,且操作簡捷,後顧無憂。為此,買電腦豆漿機時應堅持「五看」原則。

一看大豆與水的設計比例是否合乎要求。依據「**比例」原則,70克左右幹大豆溶於1200-1600毫升的水中的豆漿最好喝,太濃太淡都有失口感。故而在盛豆的網罩容積不變的前提下,人為加大杯體容積是不可取的。

九陽牌豆漿機嚴格依「**比例」設計,科學合理。

二看電子元件及杯體材質。電子元件是電腦豆漿機的核心,必須可靠耐用。「九陽」牌電腦豆漿機核心元件均採用motolola產品,具有極高的可靠性;材質最好是不老化,不產生異味。

三看加工程式。目前加工程式有二種:1、傳統工藝,即先將泡好的大豆粉碎,再進行過濾、加熱和自動煮熟。

2、現代改進工藝,即先將杯體內的水加熱到80℃,然後,再進行粉碎、過濾和自動煮熟提示。這樣做出的豆漿,口味更香更濃、乳化效果更好,且易清洗,真正實現了加熱管不粘。目前,九陽牌豆漿機具備兩種生產工藝的豆漿機,且型號齊全,大大增加了您的選擇空間。

四看權威機關出據的質量認證。目前,有權出據質量證明的只有技術監督局系統。因此,在購買電腦豆漿機時一定要認準各級監督局「質量免檢產品」稱號,併為全國28個大城市技術監督局聯合質量互認。

五看售後服務。目前,國家對小家電產品推行「新三包」制度,只有嚴格按此規定實行售後服務的電腦豆漿機,消費者才能放心購買。「九陽」產品售後服務體系遍佈全國,讓消費者用著放心。

豆漿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1 九陽豆漿機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小家電知名品牌)

2 歐科ouke (一線品牌/牌子,十大豆漿機品牌,知名品牌)

3 美的midea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小家電品牌)

4 飛利浦philips (2023年荷蘭,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世界品牌)

5 美斯特 (十大豆漿機品牌,中山市美斯特電器****)

6 西貝樂 (知名生活小家電品牌,上海帥佳電子科技****)

7 奔騰povos (大型企業集團,中國馳名商標,十大豆漿機品牌)

8 東菱donlim (一線品牌/牌子,十大豆漿機品牌,廣東名牌)

9 樂邦/洛貝luby (中山市樂邦生活電器,廣東洛貝電子科技)

10 威的 (十大豆漿機品牌,廣東省名牌,中山小欖威的電器)

8樓:匿名使用者

1、是否全鋼:杯體、機頭部分是否不鏽鋼(最重要);2、刀片數目(關乎打豆子是否夠細);當然有罩子、轉速快也起到作用;3、是否支援幹、溼豆;4、是否全自動:邊打邊加熱;5、**;6、根據需要是否需要打果汁、米糊、八寶粥等功能;7、加熱方式:

底部加熱還是發熱管加熱;8、清洗方不方便

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用的.

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

買什么豆漿機好呢,買什麼豆漿機好呢?

根據使用經驗,還是拉法爾網的打出來香濃,打得出漿.沒有網的,或小網的,打出來不行,我買過頂級的,最後還是讓我退了,把拉法爾網的重新修理了使用,效果真是不一樣.果汁的功能是多餘的,有那閒功夫,不如直接啃著吃了,再說加了那麼多水還是果汁嗎?品牌還是選 九陽 關!於!豆!漿 機 ds還有,一想到和肝有關,...

怎樣選擇豆漿機,豆漿機如何選擇

功能。根據自己家庭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功能,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看專業。其實就是看你將要購買的豆漿機能不能有專業的技術做出讓你滿意的豆漿。我今年年初剛買了豆漿機。當時首先決定要買全不鏽鋼的,因為同事家的塑料豆漿機內壁劃痕嚴重。其次,對於功能,我只需要打豆漿,但是希望乾溼兩種豆子都能用。現在豆漿機功...

如何清洗豆漿機,清洗豆漿機的方法

清洗豆漿機的方法 1 豆漿機使用完畢後,要拔下電源在進行清洗,以免有觸電的危險,外殼表面弄髒時,切忌不要用滴水的抹布擦拭,將抹布擰乾然後進行擦拭,這樣較為安全,如果外殼嚴重弄髒,則可以用少許的清潔劑進行擦拭。2.如果長期不使用豆漿機應及時清洗,以免時間過長,剩餘豆漿糊住機體內壁和刀頭部分,造成清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