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豆漿機九陽豆漿機什麼系列的好?誰可以給下呢

2023-02-14 12:10:12 字數 1045 閱讀 655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九陽是專業生產,專業製造豆漿機已經有18年的歷史了,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研製的豆漿機經過十幾代產品技術更新,已擁有十分成熟的技術,研磨技術從早期的「無網技術」到「五穀精磨技術」再到「超微精磨技術」,已經經歷了三次跨越,如今的九陽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的研磨技術再次升級為「超微原磨技術」,確保製作出來的豆漿口感和營養得以再次提升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立體熬煮技術,智慧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是您豆漿機的首選,九陽的售後實行全國聯保政策,全國有超過2000家售後網點,只要有九陽售後的地方都可以進行維修和諮詢。九陽豆漿機實行十二大配件保修六年。為您解決了後顧之憂

推薦您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立體熬煮技術,智慧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是您豆漿機的首選。新上市的產品為倍濃植物奶牛系列,型號有:dj13b-d08d(2012升級)、dj13b-d18d(2012升級)、dj13b-d58sg、dj14b-d60sg、dj11b-d35sg、dj08b-d56sg、dj11b-d59sg、dj13b-d600sg等等。

您可根據自身需要進行選購。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機用不鏽鋼的就行了,只要實用就行,打出的豆漿都一樣,經濟條件好買豪華型的也可以,九陽是專業做豆漿機的,美的什麼家電都在做,根據自己的喜好吧。

3樓:運運鄂鄂

當然最好的還是九陽了,毫無疑問。我們要在九陽豆漿機中選一款更好的,我覺得應該是最新推出的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使用者可以輕鬆使用,這個系列的豆漿機使用了超微原磨的技術立體加熱,保證營養成分不流失。

功能不但包括五穀、幹豆,溼豆,而且還多了個果汁和果醬的功能,足夠炫了!

4樓:仲秋月圓月團圓

九陽比較好,不過關鍵還是使用注意一點,按要求操作,不然就壞得快點。

5樓:犀利又俊美的抹香鯨

九陽豆漿機不是很好 每次過濾渣的時候一定要用筷子不停地攪 太麻煩了

美的豆漿機和九陽豆漿機相比,哪個好

九陽不用手洗破壁豆漿機k solo,是對豆漿機的再次發明。1 自清洗 豆漿機的場景革命 通過行業首創的不粘腔體及高溫蒸洗 高壓噴洗 擾流攪洗程式來達到解放雙手的目的。2 超快速製漿 5分鐘製漿,一人飲 功率提升至1150w,轉速15000轉 分鐘。3 體積小巧,大約1 2a4紙的佔地面積,便於放置辦...

九陽豆漿機,九陽豆漿機將豆漿做好後是怎麼告訴我的?

答 這款內膽也是不鏽鋼的嗎?是的 製作五穀漿的效果好嗎?在同一型號中算很好的一款 易清洗嗎?尤其是加熱管僅用水衝是洗不淨的吧?是不是需要手伸進去專門清洗加熱管呢?很容易清洗,加熱管沒有必要清洗 請用過的朋友給點意見,有什麼其他缺陷也請說一下,也可以介紹其他九陽的型號,適合2人的,謝謝了 另外,28和...

幾款九陽豆漿機,推薦幾款九陽豆漿機

推薦 九陽營養王豆漿機 dj14b d06豆漿機,適中,市場價大概是599,現在豆漿機的流行技術和功能都具備的,可以打幹豆 溼豆 自動保溫 做多了一次喝不完可以保溫,下一頓再喝哦!自動清洗功能,這一點對懶人很實用 s81溫暖系列的,最好,這款,又便宜又好,像保暖瓶那樣的,我都買了5個了。現在還有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