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豆漿機乾溼豆鍵是什麼意思,九陽豆漿機為什麼幹豆溼豆都是一個鍵?

2022-01-28 23:14:20 字數 5712 閱讀 8795

1樓:格調

幹豆鍵就是可以直接將幹豆打成豆漿,使用溼豆鍵打豆漿需要提前泡發豆子。

主料:黃豆150g

輔料:花生100g

1、黃豆浸泡泡發。

2、花生泡發 。

3、洗淨 多洗幾遍 放入豆漿機。

4、加入水到水位線。

5、選擇溼豆豆漿,幾秒鐘以後就開始了。

6、把豆漿渣過濾出去。

7、成品。

2樓:最喜歡二小姐

幹豆鍵:是指在豆漿機裡,打入幹黃豆(其他豆也可),來進行打磨製作豆漿。但經常使用幹豆子做豆漿,容易使刀具變鈍、不鋒利。

溼豆鍵:是指在打豆漿之前,要先將黃豆(其他豆也可)用水泡出來(通常浸泡8小時),泡成平時吃的那種新鮮的黃豆,才可以進一步製作。

九陽豆漿機運用時的注意事項:

1.機頭內請勿進水。

2.拿出或放入機頭部分前,請先切斷電源。

3.煮豆漿時將機器置於兒童不易觸控的地方。

4.製作豆漿時,請先將豆或者其他原料加入杯體內,然後再加水至高下水位線之間。

5.拉法爾網應及時清洗乾淨。

6.電熱器、防溢電極和溫度感測器請及時清洗乾淨。

7.拆卸拉法爾網時請注意運用精確方法,以免傷人。

8.九陽全自動家用豆漿機jydz-17a型採用高速電機,粉碎時出現間歇性忽快忽慢的聲音屬於正常現象。

9.機器工作時,與插座等電器設施保持一定距離,使插頭處於可觸及範圍,並遠離易燃易爆物品,同時電源插座地線必須保持良好接地。

10.按鍵時請按照運用說明按壓功能鍵,選擇相應的工作程式,否則製作的豆漿不能滿足要求。

11.機器工作期或工作完成後,請勿拔、插電源線插頭並重新按鍵實行工作程式,否則可能造成豆漿溢位或長鳴報警。

12.九陽全自動家用豆漿機工作時,請不要忘記安裝拉法爾網,否則機器在打漿過程中會溢位,以免濺出燙傷。

13.豆子、米類等原料放入杯體內時,注意儘量均勻平放在杯體底部。

14.如果在機器工作過程中停電(尤其是打漿後期至工作完成期間)請不要再按下功能鍵進行工作,否則會造成加熱器糊管,打漿時豆漿濺出或機器長鳴報警故障。

15.如果電源線損壞,必須到公司售後服務部門購買專用電源線來更換。

16.九陽全自動家用豆漿機隨即附送的過濾杯是過濾豆漿用的,製作豆漿時一定要從杯體內取出。

清洗時的注意事項:

1、機頭:請用水輕輕衝去機頭下部粘附豆漿或其他東西,切勿將機頭浸入水中,也不要用水清洗機頭上部,以防機內進水,發生短路現象。

2、網罩:請用清潔刷仔細清洗網罩,注意一定要將側網與底網清洗乾淨否則殘留豆漿會幹結糊住網孔,將嚴重影響下次運用時的出漿效果。

3、電熱器:請用清潔塊清洗電熱器材,將電熱器粘的豆漿膜清洗乾淨,以免下次運用發生糊管。

4、杯體:用清潔塊清洗杯體內部,並用清水沖洗乾淨。

3樓:

這個功能鍵,對於幹豆子的加工時間、溫度等要比溼豆子要長。乾溼豆不是指純豆子其他雜糧也可以,做出來的豆漿都是熟的。

溼豆子就是用水浸泡(通常浸泡8小時),泡成嫩嫩的新鮮的黃豆。幹豆子就是晒乾的豆子。用幹豆子或者是豆子,打出來的豆漿,味道是不同的。

但經常使用幹豆子做豆漿,容易使刀具變鈍、不鋒利。因此,最好使用溼豆製作豆漿。

擴充套件資料

豆漿機使用注意事項:

1. 機頭內請勿進水。

2. 拿出或放入機頭部分前,請先切斷電源。

3. 煮漿時請將機器置於兒童不易觸控的地方。

4. 製作豆漿時,請先將豆或其它原料加入杯體內,然後再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

5. 拉法爾網及時清洗乾淨。

6. 電熱器、防溢電極和溫度感測器請及時清洗乾淨。

7. 拆卸拉法爾網時請注意使用正確方法,以免傷人。

8. 若機器採用高速電機,粉碎時出現間歇性忽快忽慢的聲音屬正常現象。

9. 機器工作時,與插座等保持一定的距離,使插頭處於可觸及範圍,並遠離易燃易爆物品,同時電源插座接地線必須保持良好接地。

10.按鍵時請按照使用說明按壓功能鍵,選擇相應的工作程式,否則製作的豆漿不能滿足要求。

11.機器工作後期或工作完成後,請勿拔、插電源線插頭並重新按鍵執行工作程式,否則可能造成豆漿溢位或長鳴報警。

12.機器工作時,請不要忘記安裝拉法爾網,否則機器在打漿過程中會有溢位,以免濺出燙傷。

13.豆子,米類等放入杯體內時,注意儘量均勻平放在杯體底部。

14.如果在機器工作過程中停電(尤其是打漿後期至工作完成期間)請不要再按下功能鍵進行工作,否則會造成加熱器糊管,打漿時豆漿濺出或機器長鳴報警故障。

15.如果電源線損壞,必須到公司售後服務部門購買專用電源線來更換。

16.隨機附送的過濾杯是過濾豆漿用的,製作豆漿時一定要從杯體內取出。

17.製漿完成後,尤其全營養豆漿和綠豆豆漿冷卻後,請不要再二次加熱、打漿,否則會造成糊管。

18.使用小粒黃豆打豆漿需要提前一天晚上泡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五穀豆漿鍵,能用薏仁、麥片、小米、糙米等雜糧,或核桃、花生等堅果,加上些紅棗、桂圓乾一同放入豆子中,進行花式豆漿的製做。幹/溼豆功能,可以用純的豆子,也可以黃豆、綠豆、黑豆等豆類摻雜在一起放入豆漿量杯中,幹豆的意思是不用泡豆,根據杯上刻度指示的幹豆份量,量取原料直接放入豆漿機中按幹豆鍵製做;溼豆的意思是,提前12小時—24小時泡好豆子,按照杯上刻度指示的溼豆份量,量取原料再放入豆漿機中按溼豆鍵進行製做。以上兩種做法,所做出的豆漿都是熟的,只是幹豆做的營養保留更全面些,溼豆做的口感要好一些,但是幹豆會有點傷機器,相對而言,溼豆較不容易磨損刀頭和電機,所以,一般賣九陽豆漿機的銷售人員,都會告訴顧客,儘量使用溼豆功能製做豆漿。

還有,泡過的豆要的省一些(吸收水份會漲大),幹豆要多放一些。

據我個人經驗,如果用綠豆、紅豆、糯米等澱粉含量高的原料製做豆漿,量就一定不要超過量杯上指示的刻度,甚至還要少一點點,不然容易煮胡掉,加熱管會被胡胡黑黑的漿糊住,很難清洗,只能用鋼絲球刷,但一定要小心別弄傷手指。反之,如果用黃豆、黑豆等澱粉含量一般的豆類製做豆漿,原料要比量杯上所指示的刻度多一些,不然會太清了,不夠香濃。如果多種豆類混合的話,依據量杯上的總量,其中比例就是澱粉含的多的食材少放,澱粉含的低的食材多一些。

總之,可以隨個人及家人的喜好、口味進行多樣化的創新、變化,製做出營養豐富、口味獨特,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的豆漿。

ps:加入點大米在其它原料中,不用濾渣,就是香香甜甜、營養均衡的米糊了。

5樓:哀晗日

豆漿機乾溼豆使用:

幹豆就是沒用水泡的豆子,溼豆是泡好的,如果沒泡的話就按這個鍵。

6樓:joyoung九陽

豆漿機乾溼豆使用:\x0d\x0a幹豆就是沒用水泡的豆子,溼豆是泡好的,如果沒泡的話就按這個鍵。

7樓:醉色舞藍

乾溼豆就是做幹豆或者溼豆等純豆豆漿,如果加雜糧的話使用5谷按鍵,生熟請放心呵呵,只要您買的機器是**九陽機器,作出來就是熟的呵呵

8樓:玄利枋

五穀是可以加入雜糧的,做出的就是五穀豆漿,乾溼豆就是純豆做的豆漿,現在的豆漿機做出的豆漿都是熟的,除非你用料理機做出的就是生的,還需重新煮開.

9樓:手機使用者

幹豆就是沒用水泡的豆子,溼豆是泡好的,如果沒泡的話就按這個鍵,不過幹豆容易有很多渣

10樓:ai果凍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乾溼豆是針對於黃豆,幹黃豆和溼黃豆都可以打的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九陽豆漿機為什麼幹豆溼豆都是一個鍵?

11樓:

九陽豆漿機幹豆溼豆是一個鍵,是因為它的微電腦控制是按照打磨的粗細程度控制的,而不是按乾溼區分的。不管幹豆還是溼豆,豆漿機打磨的粗細都是一樣的,只不過幹豆打磨起來費刀頭,而溼豆經過浸泡後打磨起來較幹豆容易些,對刀頭的磨損較小。

豆漿機可以磨製五穀豆漿、幹豆/溼豆豆漿、果蔬冷飲、米糊和玉米汁等多種口味的飲品,這幾種口味的飲品是由粗到細的程度之分的。五穀豆漿、幹豆/溼豆豆漿打磨的顆粒較粗,果蔬冷飲、米糊和玉米汁則越來越細。

擴充套件資料豆漿機食譜

1、芝麻黑豆漿

用料:黑芝麻、花生各10克,黑豆80克,水1.3升2、花生豆奶

用料:黃豆、花生各45克,牛奶200克,水1.3升3、黑芝麻糊

用料:蜂蜜1勺、黑芝麻20克、黃豆60克、清水適量

12樓:哀晗日

乾溼豆是以黃豆為主的功能,豆料浸泡不浸泡都可以操作,物料會影響口感,浸泡後的豆子口感會更佳細膩。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幹豆\溼豆功能的設定,主要是根據幹豆和溼豆的特點綜合後設定的程式,您放心使用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機幹豆和溼豆豆用一個鍵,是因為它有一個電腦板,可以自己識別的,這款豆漿機特別好用!所說的史上最牛是因為它達到了水位無極調,一個人使用都沒問題,不浪費!而且推出了九陽第十一代智慧全營養技術,您買的這個豆漿機絕對是物有所值得!

15樓:圖圖柚

對,你說的對,因為刀頭都是一個刀頭。我買的56w,官網的客服說,幹豆和溼豆都用幹豆鍵,溼豆加五穀類就用五穀鍵,想想也是,幹豆都能打,更別說溼豆了。反正我是溼豆乾豆都用的幹豆豆漿鍵,但打溼豆的時候多,因為出漿率高,另外,也可讓刀頭用的久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九陽豆漿機從一出來的時候,就只有五穀豆漿,果蔬豆漿,玉米汁等功能,從沒看見過幹豆豆漿功能,然爾美的無網幹豆豆漿機出來了,九陽就把幹豆和溼豆都設定為一個功能鍵,大家可以想想,在家裡煮飯的時候,我們用的電飯煲可以把沒泡的米和泡過的米一起嗎?從豆子的軟硬程度來說,九陽豆漿機在打泡豆的效果和美的無網幹豆豆漿機打幹豆的效果是一模一樣的.至於九陽的幹豆溼豆在同一個鍵上,那都是忽悠人的,你可以叫賣九陽的銷售人員光打幹豆給大家看看,是怎樣的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幹豆溼豆指的是打純豆漿

九陽豆漿機各種功能鍵各代表什麼意思?

18樓:函小苼

幹豆鍵:是指在豆漿機裡,打入幹黃豆(其他豆也可),來進行打磨製作豆漿。但經常使用幹豆子做豆漿,容易使刀具變鈍、不鋒利。

溼豆鍵:是指在打豆漿之前,要先將黃豆(其他豆也可)用水泡出來(通常浸泡8小時),泡成平時吃的那種新鮮的黃豆,才可以進一步製作。

輕鬆洗:用來清潔豆漿機,先新增涼水在最高和最低水位線之間來操作,通過選擇按鍵調節到輕鬆洗的功能,按下啟動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一、豆漿機選購:

1、具有智慧不粘易清洗技術。

2、電機的效能和刀片的設計合理。

3、好的網罩網孔按人字形交叉排列,密而均勻。

4、理想的豆漿機加熱管下半部是小半圓形,易於洗刷和裝卸網罩。

5、豆漿第一次煮沸後的延煮時間以4-5分鐘最為理想。

6、豆量與水量的比例、磨漿的水溫、磨漿的時間、煮漿的時間等因素的組合。

二、豆漿機使用注意事項:

1、機頭內請勿進水。

2、拿出或放入機頭部分前,請先切斷電源。

3、煮漿時請將機器置於兒童不易觸控的地方。

4、製作豆漿時,請先將豆或其它原料加入杯體內,然後再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

5、拉法爾網及時清洗乾淨。

6、電熱器、防溢電極和溫度感測器請及時清洗乾淨。

7、拆卸拉法爾網時請注意使用正確方法,以免傷人。

幾款九陽豆漿機,推薦幾款九陽豆漿機

推薦 九陽營養王豆漿機 dj14b d06豆漿機,適中,市場價大概是599,現在豆漿機的流行技術和功能都具備的,可以打幹豆 溼豆 自動保溫 做多了一次喝不完可以保溫,下一頓再喝哦!自動清洗功能,這一點對懶人很實用 s81溫暖系列的,最好,這款,又便宜又好,像保暖瓶那樣的,我都買了5個了。現在還有好多...

九陽豆漿機,九陽豆漿機將豆漿做好後是怎麼告訴我的?

答 這款內膽也是不鏽鋼的嗎?是的 製作五穀漿的效果好嗎?在同一型號中算很好的一款 易清洗嗎?尤其是加熱管僅用水衝是洗不淨的吧?是不是需要手伸進去專門清洗加熱管呢?很容易清洗,加熱管沒有必要清洗 請用過的朋友給點意見,有什麼其他缺陷也請說一下,也可以介紹其他九陽的型號,適合2人的,謝謝了 另外,28和...

九陽豆漿機S81哪個好,九陽豆漿機206 203 S81哪個好?

206和203都是同一系列的屬於雅古系列 s81是溫暖系列的 他們之間最大的差別就是雅古的五穀精磨器 而且雅古系列是超靜音 溫暖系列中所擁有的功能雅古都有 本人是九陽售後人員 強烈推薦你買最 d08 是九陽公司研發史上功能最強大的豆漿機 699 市場價 推薦您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