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款九陽豆漿機,推薦幾款九陽豆漿機

2022-11-16 13:20:10 字數 6259 閱讀 5624

1樓:夢迴合肥

【推薦】九陽營養王豆漿機 dj14b-d06豆漿機,**適中,市場價大概是599,現在豆漿機的流行技術和功能都具備的,可以打幹豆/溼豆

==>自動保溫(做多了一次喝不完可以保溫,下一頓再喝哦!

==>自動清洗功能,這一點對懶人很實用

2樓:大三元小四囍

s81溫暖系列的,最好,這款,又便宜又好,像保暖瓶那樣的,我都買了5個了。現在還有好多同事託我買

3樓:冷冷冷冷冷冷了

**弄不過來,型號是jyd-c12p87,我就用的這種,養顏米糊,五穀豆漿,果蔬冷飲都能打,**你到九陽官方**看一下,挺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營養王 吧,我自各很喜歡孕嬰系列的,文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當地九陽服務網點聯絡,應該有在銷售。**會較便宜/

求九陽豆漿機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

6樓:盤腿臥腳

九陽豆漿機排行是九陽dj12b-a605sg,九陽dj10r-k6,九陽 dj11b-d30ec,九陽 dj08b-d56sg,九陽dj13b-d600sg,九陽dj14b-d60sg。推薦 九陽dj10r-k6。

九陽dj10r-k6豆漿機擁有自清洗自出漿、快速製漿和小空間熬煮的三大獨特優勢。而針對目前國人早餐時間並不充裕的情況下,九陽dj10r-k6豆漿機在500w研磨腔+1500w即熱腔以及精準的溫控探頭的配合下,可以達到16分鐘就能出漿600毫升的能力,這樣我們在家自己做一杯豆漿也不用花費太多時間了。

此外,這臺九陽豆漿機不光是出漿速度更快了,據瞭解,在完成了製漿程式後,豆漿還會自動倒入杯中,不用我們動手就能喝到一杯熱騰騰新鮮出爐的豆漿啦。我們知道,一般在製作完豆漿後,豆漿機的清洗也是個大問題。

不過這在九陽dj10r-k6豆漿機根本就不是問題,因為當我們拿起豆漿壺後,這個豆漿機就會從後置的水箱進水,進行蒸汽自動清洗,而清洗完的廢水會留到儲水盒中,整個過程都不用我們操心,就這樣給輕鬆解決了。

7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我們生活水平不斷的提高,人們對早餐的質量也是更加的注重。人們經常都會在早餐的時候喝一杯豆漿來增加營養。人們一般都是使用豆漿機來製作豆漿的。

豆漿機制作豆漿會更加的健康。現在市場上的豆漿機的品牌也是比較的多的,九陽豆漿機就是其中的一個品牌。九陽豆漿機的型號也是很多的。

下面介紹一下九陽豆漿機的各個型號。

九陽豆漿機那款好

1.九陽 dj13b-d08d

它是現在比較熱銷的一款豆漿機的品牌。這款豆漿機採用的技術是立體環繞加熱,也就是說它是可以立體加熱的。同時它還可以循壞加熱,這樣也就使得營養被釋放的更加的充分,我們也就可以吸收到更多的營養物質了。

立體加熱技術可以讓豆漿在加熱的時候更加的均勻。豆漿也能更加徹底的煮透。

2.九陽 dj12b-a603dg

這款九陽豆漿機同樣是很熱銷的一個品牌。這款豆漿機是採用不鏽鋼材料製成的。不鏽鋼材料的好處就是它是不會出現染色的情況的,這樣也就更加的健康了。

這款豆漿機還有三葉機頭,這樣我們在研磨豆漿的時候會更加的有力。豆漿的濃度也會因此而提升。

3.九陽 dj13b-c630sg

這款豆漿機是一種免過濾的速磨的豆漿機,即我們在使用的時候是不需要過濾就可以直接飲用的。它還有一個超微勁磨器,這個是可以幫我們提高擾流效果的。在打磨豆漿的時候也能更加的精細。

用這款豆漿機打磨出來的豆漿也會更加的美味。大家嘗試一下就能體會到。

4.九陽 dj13b-c608sg

這款豆漿機的下蓋採用的是不鏽鋼材料。在使用的時候會更加的安全。它還運用了一個技術叫做雙磨技術,也就是精磨和無網合結合到了一起。

這樣也就使得我們在製作豆漿的方式更多了。它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比較的容易清洗,當我們使用了之後,豆漿機都是必須要清洗的,所以便於清洗讓我們在使用的時候更加的方便。

8樓:

九陽豆漿機排行:九陽dj12b-a605sg,九陽dj13e-d79,九陽dj13b-d08d,九陽dj13b-d600sg,九陽高階豆漿機q8等。舉例介紹如下:

1、九陽dj13e-d79豆漿機

產品介紹:破壁研磨,免過濾,支援預約時間、預約溫度,支援一鍵溫熱、一鍵豆花,支援中途加料,採用創新的巴氏預約技術。

推薦理由:推薦需要預約功能的朋友選購這款豆漿機,採用創新的巴氏預約技術,預約完畢之後會用巴氏滅菌法將豆漿喝水進行低溫消毒,避免變質。

2、九陽dj13b-d08d豆漿機

產品介紹:新升級破壁3.0系統,15000轉電機+超微勁磨器+螺旋槳三葉刀;根據食材提供多種加熱模式。

3、九陽高階豆漿機q8

產品介紹:升級破壁系統,減少顆粒感,口感更細膩;創新旋鈕按鍵操作,側置5.0英寸清晰大屏;60秒通電記憶,可中途加料;立體加熱,智慧熬煮,更香醇。

9樓:夕際

top5排行:九陽dj12b-a605sg、九陽dj13e-d79、九陽dj13b-d08d、九陽dj13b-d600sg、九陽高階豆漿機q8。推薦九陽高階豆漿機q。

九陽高階豆漿機q8自帶的升級破壁系統,能減少顆粒感,口感更為細膩;它機身外配有創新旋鈕按鍵操作,側面有5.0英寸清晰大屏;具有60秒快速通電記憶功能,可以在中途加料;立體加熱,智慧熬煮,能讓食材更加地香醇。推薦這款豆漿機的理由是因為它是一款更具價效比的高階豆漿機,能夠預約時間和溫度;自帶有升級破壁系統,而且豆漿的口感更佳,還不需要過濾。

2023年,九陽的第一臺全自動家用豆漿機誕生。到現在為止,九陽豆漿機,製漿量900-1100ml,適用2-3人。可製作五穀豆漿、全豆豆漿、果蔬豆漿、玉米汁。

且機器具有自動清洗、自動加熱、連續製漿的功能。

九陽豆漿機,製漿量,800-1000ml;適用範圍,2-3人。可製作,五穀豆漿、全豆豆漿、果蔬豆漿、玉米汁專利易清洗多功能豆漿機特有文火熬煮工藝,熬得透、喝著香拉法爾網,大網孔,無底網,清洗容易觸控按鍵、藍色背光顯示、聲光報警大智慧安全保護。

10樓:

九陽豆漿機排行:九陽dj12b-a605sg,九陽 dj11b-d30ec,九陽 dj08b-d56sg,九陽dj13b-d600sg,九陽dj14b-d60sg。

1、九陽 dj08b-d56sg。

九陽dj08b-d56sg的產品容量是1l,適用人數是2-3人 ,杯體材質是不鏽鋼。功能選擇:幹豆,溼豆,五穀,果蔬冷飲,奶茶。

其它特點:高低海拔、高低電壓自適應,立體熬煮,倍濃好豆漿。

2、九陽dj13b-d600sg。

九陽dj13b-d600sg產品容量1.5l,適用2-5人,立體環繞加熱方式。功能選擇:

幹豆,溼豆,米糊,五穀,果蔬冷飲,玉米汁,綠豆。其他效能:創新立體熬煮,更多好營養,超微原磨,細膩更香濃。

3、九陽dj14b-d60sg。

九陽dj14b-d60sg是一款環繞立體加熱式豆漿機,倍濃好豆漿,豆漿濃度提升30%,超微原磨,細膩更香濃。時尚炫目顯示屏,易操作,更清晰,智慧營養芯,營養更豐富。高低海拔自適應,煮得透不溢鍋,高低電壓自適應,營養***。

11樓:張茹無悔

分別是九陽 dj13b-d08d豆漿機 、九陽 dj13e-q3 家用全自動豆漿機、九陽豆漿機dj13b-c630sg 、九陽 dj13b-c651sg豆漿機、九陽 dj13b-c658sg豆漿機。比較推薦九陽 dj13b-d08d豆漿機。

12樓:曦文小窩

我推薦九陽dj13b-d08d,這一款豆漿機價效比是很高的。

13樓:

1、九陽dj13b-d08d植物奶牛

2、九陽dj13b-d08ec

3、九陽dj13b-d79sg

推薦第一款原磨豆漿原汁原味,文火熬煮,智慧溫控,豆漿更香濃。

14樓:清心的煩腦

我比較推薦九理dj13b-d08d這個型號的。

15樓:湯的湯湯

dj13b-c650sg

dj13b-d08ec

dj13b-n6

dj13b-d81sg20sg

推薦dj13b-c650sg

九陽的豆漿機哪款好 不同款式的九陽豆漿機推薦

16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豆漿機品牌眾多,九陽豆漿機在人們的心目中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口碑,比較好的九陽豆漿機有九陽豆漿機 dj13b-c630sg、九陽豆漿機 dj13b-c608sg、九陽豆漿機 dj12b-a11d、九陽豆漿機 dj13b-d08d、九陽豆漿機 dj12b-a603dg。

一、九陽豆漿機 dj13b-c630sg

九陽 dj13b-c630sg是一款免濾速磨的豆漿機,這一款豆漿機制作的豆漿無需過濾就能直接飲用,它的免濾速磨系統能夠使豆漿輕鬆的實現免過濾。

九陽dj13b-c630sg使用的晶鋼波浪刀,刀面試雙面波浪結構的設計,能夠使豆漿機的研磨效果提升70%,它的超微勁磨器能夠將豆漿機的擾流效果提升至150%,在打磨豆漿時將豆漿磨得更加精細,熬煮出的豆漿更加的潤滑,它的高頻變速電機每分鐘的轉速能夠高達13500,相比較其他的豆漿機轉速大大的提升,同時在使用時,使用者可以根據製作豆漿的需要自動的調節電機的轉速。

二、九陽豆漿機 dj13b-c608sg

九陽 dj13b-c608sg的全鋼下蓋都採用的是304不鏽 鋼材 料製作,在使用時更加的安全高效,304不鏽鋼材質不會出現染色的情況,更加的安全耐用。在九陽 dj13b-c608sg中同時運用了九陽獨創的雙磨技術,它將精磨和無網合二為一,在製作豆漿時能夠選擇更多的製作方式。

在九陽 dj13b-c608sg運用的x型旋風刀頭,它的兩對稱葉向下彎折的角度為20度,配合上升級版的精磨器,能夠將食材通過撞擊進行粉碎,不鏽鋼的鈍刀設計,在清洗時也不容易傷手。

三、九陽豆漿機 dj12b-a11d

九陽 dj12b-a11d運用了九陽獨創的核心技術,它的小空間精磨技術,能在小空間進行聚流研磨。

在九陽 dj12b-a11d凹形下蓋下的兩葉鋸齒精磨刀,在轉動的過程中能夠產生聚集的渦流,渦流產生的巨大拉力能夠將大豆聚集在小空間中進行高速的研磨,提高了豆漿機的粉碎效率,真正的實現了超微的粉碎效果,同時有充分的儲存了食材中的植物蛋白等營養,更加有助於人體的吸收,完美的還原出了石磨豆漿的磨漿效果,還原出了大豆的原香,使得入口的豆漿更加絲滑細膩。

四、九陽豆漿機 dj13b-d08d

九陽 dj13b-d08d運用的立體環繞加熱的技術,能夠通過立體加熱的方式,溫熱交替的迴圈加熱,能夠使營養釋放的更加的充分,立體加熱技術能使豆漿在加熱的過程中均勻的受熱,豆漿能夠徹底的煮透,豆漿的口感更加的香醇濃郁,在高效率的加熱之下還不會出現糊底的現象,豆漿加熱效率大幅的提高。

五、九陽豆漿機 dj12b-a603dg

九陽 dj12b-a603dg同樣也是九陽熱銷產品中的其中之一,在九陽 dj12b-a603dg豆漿機中配置的三葉全鋼機頭,全部由不鏽鋼材料製作,不易出現染色的情況使得製作出的豆漿更加的營養健康,不鏽鋼的三葉機頭,使得豆漿的研磨更為有力,大大的提升了豆漿的濃度,它不僅在製作豆漿上充滿優勢,在製作漿粥和湯糊上同樣給力。

九陽 dj12b-a603dg在它的製作上採用的不鏽鋼是超強耐腐蝕的304不鏽鋼,這一種不鏽鋼材質是經過精鋼材質所提煉出來,更加的堅固耐用。

選購技巧

豆漿素來有養顏美容之功效,冬天喝上一杯熱騰騰的豆漿,暖胃又暖心。一臺稱心如意的豆漿機,就是一座「家庭豆腐作坊」。

名牌豆漿機一般都經過多年的市場檢驗,效能較為完善和優越。

首先是瞭解其所用的材質和配件**,好豆漿機一般所用的材質和配件比較好,且有一些進口配件。

完善的服務體系是產品品質的良好保證,因此需有售前、售中、售後服務及滿足服務的網點密度。

在選購豆漿機時,可根據家庭豆漿機人口的多少選擇不同容量豆漿機,假如您家是一兩人,建議選擇800-1000ml;假如您家是三四人,建議選擇1000-1300ml;假如您家在4人以上,建議選擇1200-1500ml的豆漿機。

1、具有智慧不粘易清洗技術。

2、電機的效能和刀片的設計合理。

3、好的網罩網孔按人字形交叉排列,密而均勻。

4、理想的豆漿機加熱管下半部是小半圓形,易於洗刷和裝卸網罩。

5、豆漿第一次煮沸後的延煮時間以4-5分鐘最為理想。

6、豆量與水量的比例、磨漿的水溫、磨漿的時間、煮漿的時間等因素的組合

7.消費者在選購豆漿機時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可輕信廠家的片面之詞,以免買回不合適的產品。是否達到最佳效果。

九陽豆漿機哪一款好,九陽豆漿機哪款最好?

功能。根據自己家庭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功能,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看專業。其實就是看你將要購買的豆漿機能不能有專業的技術做出讓你滿意的豆漿。賣得最多的29型的。不過建議買33型,因為33型是29跟33b的結合產品。昨晚我買了33的,花了449元。還另外送了一套磨沙玻璃杯和一包豆。九陽的jydz 33...

急我想買九陽豆漿機,那款好啊,九陽豆漿機哪款好?想買一個,用過的朋友推薦一下吧

推薦您選購dj13b d58sg豆漿機,該系列採用超微原磨 立體熬煮技術,智慧營養芯技術,出漿率高 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新上市的倍濃植物奶牛系列.d08是採用最新的九陽a技術,a技術是九陽第3代技術 特點就是將豆漿做的更細更香。而精磨器只是屬於九陽2代技術,同時底面加熱使豆漿煮的更充分也不容易...

九陽豆漿機哪款好用

買九陽精磨星系列的,我媽家就是用的這個,磨得超細,米糊什麼的都能做,再教你個小竅門,如果煮熟後嫌磨得還不夠細,可以用果汁功能再多打幾遍,果汁功能只打漿不加熱,所以不怕糊鍋特別香醇。現在d58sg最好,是目前九陽主推的一款機器,超微原磨技術,磨得細煮的香,價效比最高,外面買的的豆漿要麼摻了香精,要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