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找的物件以前我們是朋友我們以前因為我聽他的語言我很生氣因為沒有給我肯定的答覆我

2022-11-16 13:15:12 字數 2897 閱讀 1402

1樓:倩灬倩ienkw丶

這種事情就要當面說清楚。問問他到底怎麼想的!一定要問清楚!你也要告訴他你現在的處境!看看他怎麼辦!

2樓:班飛

那你要把事情跟他講明白,商量一下怎麼辦,還有你心裡是怎麼想的,你是愛財,還是愛人。

3樓:粉嘟嘟

如果你愛他,不管窮與富都能守著他,那麼就和他繼續,想找條件好的那就和家裡介紹的那個接觸看看,實話和現男友說。過日子來講,沒錢未必難過,有愛也不見得好過,自己掂量考慮好,別讓自己以後想到這事就後悔。

4樓:繪梨衣

重點不是看錢,是看你伴侶的人品,沒錢你們可以一起打拼,而且現在有錢也不代表將來會一直有錢啊,還是看你自己的選擇吧,各方面的因素都要考慮一下,畢竟關係到你一生的幸福。望採納。

5樓:2013無限極

相信自己,幸福跟經濟沒有太大關係,什麼都是從無到有才會開心,只要人品不錯,就可以了重點是人品,要有上進心,如果這些都達不到家遲早敗光~

6樓:創新創業資料庫

一句話,就是錢重要還是愛人重要。既然你都拿上來問了,在你心理答案也很明顯了不是!

7樓:

尊重自己內心的選擇,祝你幸福

8樓:edinburgh布丁

跟你媽說清楚,你有真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你物件是怎樣想的!你們兩個商量一下啊

10樓:捷孤蘭

只要他是真心對你好,不管有錢沒錢,錢可以買到婚姻,但買不到愛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了,是願意跟誰

我騙了我物件 他好像很生氣的樣子 所以跟我說 我們以後做朋友 我也沒有說什麼

12樓:勾秋月

男人都是這樣,不要在自己生氣個衝動的時候做決定。如果你心裡有他就不要計較那麼多

13樓:小小線割學徒

他後悔了唄 氣在頭上 (可能是吃醋了) 一時之間的決定 等氣消了 就後悔了

14樓:夢舞凌觴

可能是他認為你們之間並沒有必須分開的理由 他捨不得你

15樓:手機使用者

你物件捨不得這份感情

16樓:次奧歌德米斯

如果他真的愛你那就是不想放棄.如果不是,那就是想約!

她好像是生氣了說我們是朋友,現在是,將來也是,永遠也不可能發生別的關係

17樓:石帆明

你就別當真,以無所謂心態持續關心關注她,一段時間後無法改變現實,且確認她已經有男友,那就另尋她人,男人關鍵在於自己事業,事業發達了懂得做人就會有人愛。

18樓:go呵呵呵呵呵

人在氣頭

bai上,先別急聽他這時候du的言論。情zhi緒化,會左dao右一個人的判斷和決定,內但,並容不一定是真正的決定。所以,等過段時間,再看看。

看樣子,你有點在意他跟你的關係,所以,平時嘗試多溝通,你自然會明白他真正的態度,然後,可以具體看怎麼處理你倆的關係。

我們是朋友的時候,我說的話你聽的進去,我們處物件了,我只說過他以前那樣對你,真的太渣了,分手以後 50

19樓:聞説雞鳴見日升

不是真相信別人,而是不願意相信你。雖然說這個很殘忍,還是認清現實吧。

20樓:愛祛痘祛斑顧問

為這種男朋友生氣不值得

21樓:中國y一代

會 ,重要朋友勝似親人。

高中喜歡一個女孩 以前我們是朋友 後來跟她表白就不理我了 現在我們只是陌生人 我想放下 但很難受

22樓:嘿嘿汾河灣

個人建議,以後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不要一上去就直接表白。而是先隱藏自己的慾望,嘗試接觸一下,通過聊天,看看自己是否能和對方曖昧。

23樓:最愛是天悅

現在就是還很小沒有定性,你可以儘量轉移注意力慢慢會解脫出來,而她也可能就是說你在乎所以故意讓你難受。對你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24樓:匿名使用者

嗚嗚嗚,我哭了你們呢?

(前提,我們是朋友,不是男女朋友。我女,他男。)我們之間因為一點誤會,我去質問他了。他很生氣。說我

25樓:浪客行丶劍思襄

呵呵一笑,讓他過去吧,他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一個微不足道的過客,也許不久之後你就會忘了他,為過客生氣是不值當的

26樓:心月用心去愛

做事如此絕情,你覺得還有必要聯絡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一個誤會,而失去一個朋友,如果你覺得是你不對就去道歉,如果你覺得他不對,也去找他說清楚,畢竟知音難覓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只是朋友 他拉黑你了 說明你倆從此已經不是朋友了 你就當做是一個認識的陌生人吧!

29樓:身心清理才是道

我只想說:你們都是小盆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相反,我認為這個人是性情中人,你對他好他會加倍對你好,我們有時候要多思考一下是不是無意中傷害到了對方,漠視了對方。

31樓:乘瓊嵐

有必要為了拉黑這種小事糾結嗎?真心不懂現在孩子們的想法

32樓:餅乾丶星語

姐姐,你們要解開誤會

我女朋友是個啞巴,我以前追她,是害怕我以後找不到女朋友,現在我想分手了,這也不能怪我吧

不怪你怪誰啊,欺騙別人感情 不怪你怪誰?什麼叫你害怕找不到女朋友?你找不到女朋友你就要去活該別人嗎?你怎麼跟畜牲一樣?你知道對她傷害有多大嗎?你也有自卑過,怕找不到女朋友,她是個啞巴,心裡有缺陷,能接受你是多大的勇氣。你說不怪你,沒想過好好照顧她你就別招惹她,她已經夠可憐了。你覺得你把她當成什麼了 ...

找不回以前OPPO賬號的號碼,我以前的手機卡號換了,以前的oppo賬號找不回來了密碼也不記得

你沒有賬號怎麼能找回來呢,你這個oppo賬號是用來做什麼用的。是用來打遊戲的還是做其他用的,但是你註冊這個賬號的時候,你沒有繫結手機號碼嗎。如果有手機號碼的話或許可以找回來,沒有手機號碼的話那是根本不可能找回來的。忘記oppo賬號 密碼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 oppo帳號關聯了鎖屏密碼,可通過鎖屏密碼直...

我總感覺我男朋友跟他以前的物件有聯絡 但是我知道他不可能那樣做 我知道他對我的心 我也知道他的為人

你很愛的你的男朋友,很怕失去他 自己不要胡思亂想,要有自信 患得患失,總感覺他在你不知道的時候做過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其實就是沒有安全感,建議你多跟你男友進行溝通,另外自己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男朋友不在身邊的時候你也有閨蜜可約,有事可做,生活精神都飽滿了就不會胡思亂想了,最重要的是你也是瞭解你男友的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