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用過九陽豆漿機

2022-11-10 18:10:17 字數 884 閱讀 9007

1樓:風兒

很好用的,我每天都在使用(我不是賣豆漿機的,先排除做廣告的嫌疑),我覺得是非常熟的。現在出的都是容易清洗的,趁熱清洗很方便。提前幾小時泡豆(黃豆、黑豆、紅小豆、花生、枸杞、葡萄乾、蓮子、核桃仁混合更好更營養),吃時用15分鐘就打出營養、好喝、受全家人歡迎的熱豆漿啦。

2樓:

很好的,我家就有一個,天天用,很方便的也很好洗,沒有煮不熟的情況

3樓:麥苗兒

我家用了1年了,很好,就是清洗有些麻煩,不過,九陽真的不錯,我的電磁爐也是九陽的,售後服務是最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買的是九陽全自動的豆漿機,用著還不錯,不過你要等到她熟時,會自動嘀嘀叫幾聲才行。

5樓:阜新九陽

推薦您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立體熬煮技術,智慧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是您豆漿機的首選。新上市的產品為倍濃植物奶牛系列,型號有:dj13b-d08d(2012升級)、dj13b-d18d(2012升級)、dj13b-d58sg、dj14b-d60sg、dj11b-d35sg、dj08b-d56sg、dj11b-d59sg、dj13b-d600sg等等。

您可根據自身需要進行選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是jydz-20b,法拉爾大網孔容易清洗,能做全豆漿和五穀豆漿。從加熱到打豆漿再到煮豆漿一共15分鐘左右,全自動無需看管,做出來的也非常濃香。

7樓:

不錯啊,蠻方便的,還可以。

8樓:我為咖啡狂

很方便,但假貨太多了,要到正規商場才行.

幾款九陽豆漿機,推薦幾款九陽豆漿機

推薦 九陽營養王豆漿機 dj14b d06豆漿機,適中,市場價大概是599,現在豆漿機的流行技術和功能都具備的,可以打幹豆 溼豆 自動保溫 做多了一次喝不完可以保溫,下一頓再喝哦!自動清洗功能,這一點對懶人很實用 s81溫暖系列的,最好,這款,又便宜又好,像保暖瓶那樣的,我都買了5個了。現在還有好多...

九陽豆漿機,九陽豆漿機將豆漿做好後是怎麼告訴我的?

答 這款內膽也是不鏽鋼的嗎?是的 製作五穀漿的效果好嗎?在同一型號中算很好的一款 易清洗嗎?尤其是加熱管僅用水衝是洗不淨的吧?是不是需要手伸進去專門清洗加熱管呢?很容易清洗,加熱管沒有必要清洗 請用過的朋友給點意見,有什麼其他缺陷也請說一下,也可以介紹其他九陽的型號,適合2人的,謝謝了 另外,28和...

九陽豆漿機S81哪個好,九陽豆漿機206 203 S81哪個好?

206和203都是同一系列的屬於雅古系列 s81是溫暖系列的 他們之間最大的差別就是雅古的五穀精磨器 而且雅古系列是超靜音 溫暖系列中所擁有的功能雅古都有 本人是九陽售後人員 強烈推薦你買最 d08 是九陽公司研發史上功能最強大的豆漿機 699 市場價 推薦您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